1.jpg 
這一鍋就是阿二紅透北中南的元氣蕈菇鍋...
很多北部人南部人都會專程殺到台中來吃這個元氣蕈菇鍋...
就連大明星們也都喜歡到阿二吃鍋...我就碰上好幾次明星了...
這個鍋真的是很正點...
我喜歡在生病時小紅來時或是冬天寒流來時吃個元氣蕈菇鍋補補暖氣...
這裡頭的原料非常的多...有桂圓/草果/蒜頭...還有...好像人蔘吧...
中藥材一大堆...有點類似蒙古鍋...但與蒙古鍋不同...
這個元氣蕈菇鍋的口味比蒙古鍋又要來的清淡典雅...
用到典雅2個字覺得很奇怪對吧?!
它的湯頭口感非常的溫和~
味道夠但又清淡...濃淡得宜...這湯頭控制的非常好...
這鍋是麻辣鍋之後排名第二我愛的鍋...

看見這阿二...就知道我又偷懶了...明明說...要先把阿二都給發出來...
結果結果...到現在還在生阿二的...噗噗...沒靈感時什麼都生不出來呀我...


2.jpg
今兒個吃的是...元氣蕈菇鍋配無骨牛小排....
我的肉類選的是無骨牛小排....這個無骨牛小排是阿二最頂級的肉類...
我有一章150元的餐券...是阿二的酷哥給我的...
而且是排名第一酷的酷哥送我的...一整個心情好美麗...
會有這一章的起因是...阿二的無骨牛小排也是出名的...
之前我有點過一次這個鍋...可是我覺得肉質不好...所以不想再點...
跟酷哥討論過幾次這牛小排...酷哥很肯定的告訴我說我是點無骨牛小排...
但有可能工作人員送錯肉...因為只有牛小排的肉不會捲起來...
因為它肉質紋路及油花非常的美麗...牛小排很貴...
所以得清楚呈現的讓客人知道牛小排的價值在哪
我那一次點的肉是捲起來...所以百分百肯定是送錯肉...
我說阿...是誰...抓出來讓我阿魯巴一下...哼哼...送錯肉該打...
這個討論是很久之前了...
送錯就送錯...我也沒要阿二賠我...反正...沒差啦都那麼久了計較什麼...
吃這個元氣蕈菇鍋時...剛好又是酷哥幫我點餐...
我們倆就一來一往的在講元氣蕈菇鍋好還是牛小排好...
最後...我決定了...點元氣蕈菇鍋...把肉升級為無骨牛小排...酷哥嚇到...
問我說妳那麼敢吃喔?!點元氣蕈菇鍋把肉換成無骨牛小排還要再貼150元...
我說沒關係啦...重點是好吃就好...就換了吧...
酷哥說...妳真的很敢吃很捨得吃...
我哈哈大笑說...當然...好吃最重要...
酷哥就說...
那這樣好了...我的餐券給妳用...150元...我們吃晚餐可以抵150元...就給妳用...
哇哇哇...我嚇一跳...
我說不好吧...那是你吃飯的耶...酷哥說沒關係彌補當初送錯肉的錯誤...
噢喔...阿二老闆要給酷哥摸摸頭加薪啦...酷哥拿自己的晚餐來給我吃做公關...
很久前閒聊的送錯肉事件...酷哥居然都還記得...有夠厲害的...
餐卷上都會標是哪一位員工的餐還有老闆的簽名...應該是老闆簽名吧...
為了保護隱私...我用圖案遮起來...所以我的牛小排...算是免費升級...噢耶噢耶...
酷哥大方...我也阿殺力...把我剛到手的義式香草漬乾酪全數送給酷哥...
禮尚往來吶...人家請我吃牛小排...我也要回禮...
對我而言禮重禮輕是其次...重點是對方的心意...
酷哥嚇到...不敢收我的義式香草漬乾酪...我說OK的啦...你請我吃牛小排這是我的回禮...
人家對我一分好...我會回敬十分...凱祕書就常唸我這一點...幹馬對人那麼好...
對人好...不是要對方回報...這只是一個感受...朋友嘛...幫忙是應該的...
像coco有躁鬱+甲狀腺腫大問題...情況非常的糟糕...整個人的健康及精神時好時壞...
最後求助於我...我也是二話不說幫忙...朋友嘛...
所以...我的義式香草漬乾酪沒有啦...噗噗噗...
3.jpg
元氣蕈菇鍋滾啦...我都還沒丟料...因為忙著拍拍拍...
4.jpg 
這就是元氣蕈菇鍋的姑姑盤啦...看一下...好豐盛喔...
好多種姑姑...有杏鮑姑/秀珍姑/金珍媒/美白姑/香姑/磨姑/黃黃姑/左邊長的像雨傘的姑...
黃黃姑是什麼姑不知道...長的像雨傘的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反正就是一大堆姑類啦...我愛吃姑姑...
青花菜豆皮...南瓜...木耳...菜盤的料很多...
5.jpg 
這一個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吶?我第一次看見時是一直大笑...
弄成這樣真的好可愛...很會擺盤...讓人看了就覺得很可愛也很有食慾...
凍豆腐...有凍豆腐喔...
對嚴重健忘的人來講...拍照是個好處...忘了就拿出來看看...
尤其是這嚴重健忘又隔很久的事情...真的是超好用的...
6.jpg 
高麗菜...還有A菜...這個菜都很新鮮很漂亮...
阿二靚鍋強調的就是新鮮好吃...健康不敢講有多健康...
吃鍋...熱量高膽固醇也會高...沒啥健康好言...
我就是愛吃鍋....一年四季...365天...天天都可以吃鍋...
就是愛那熱騰騰好滋味的湯頭...

7.jpg 
噢喔...今天的最佳女主角出現了...這就是無骨牛小排啦...
看看它的肉質紋路...果然是一絕...就跟餐墊紙上的一模一樣...
肉也滿厚的...不會很單薄...
這個無骨牛小排一上桌我就很滿意的像個花痴一直呵呵笑...
8.jpg 
看一下紅肉部份的紋路...真的真的很細緻很美麗...
9.jpg 
再來瞧瞧這個白的部份...這就是所謂的脂肪部份...
每一片...都是非常的平均...非常美麗...噢喔...
光是這樣就讓我一直吞口水了....但還沒到吃的時候...還沒拍完...
10.jpg 
香姑弄成這樣是怎樣?!花姑喔?!七刀...劃成花姑特有的樣子...還滿好笑的...
我很愛吃花姑...頂級花姑...我的雙胞胎同學家裡就是專門種香姑的...
她們家香姑都是專門外銷到日本的乾乾的大大大大大朵上頭有花紋的香姑...
安內就知道我有多幸福...吃的是那種頂級花姑...
所以一般的乾香姑我是不會放在眼裡...
埔里盛產香姑...可是我被養刁了嘴...一般乾扁瘦小的埔里香姑是滿足不了我的...
11.jpg 
吃元氣蕈菇鍋...我有拿沾醬...不過我拿的是辣椒醬油...
阿二的辣椒醬油有辣喔....我吃是OK...不過以一般的辣度來講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
不然被辣到的話茶就喝不完了....
蔥...是一定要的啦...這一定要來碗蔥泡湯....
吃這元氣蕈菇鍋...因為湯的關係...我總共泡了5碗的蔥泡湯...
12.jpg 
開始丟料煮了...我吃這元氣蕈菇鍋...喜歡慢慢慢慢慢慢慢的吃...
所以火開到最小...這湯裡頭還有蔥內...還有好多好多的蒜...
我最愛的蒜蒜蒜...
13.jpg 
來吧...這就是蔥泡湯...吃火鍋一定要泡上2碗的蔥泡湯...
不過吃這元氣蕈菇鍋...我破紀錄泡了6碗...
這個元氣蕈菇鍋的湯拿來泡蔥...是味道最棒最鮮美的...
讓我欲罷不能一直泡來吃...
14.jpg 
看一下這個無骨牛小排...這個涮起來就是這樣...
我吃這無骨牛小排時...牛小排一進到鍋裡我就開始不停的加速晃動...
這麼頂級的肉...要是涮老了...我就該去鋪街了咩....我的涮功是出了名的一流內...
涮起來是一整個非常的美麗...噢喔...真的真的一整個賞心悅目呀這牛小排...
吃了一口這無骨牛小排...瘦肉部份非常的紮實...不是老的那麼紮實...
是非常的純厚口感的牛肉...牛肉非常的甜...紮實可是又非常的軟嫩...
吃第一口時...我就一直搖頭頭一直喔喔喔...實在是太讚了這牛肉...
這牛肉比我去COSTCO試吃的還要好吃還要軟嫩可口...
我的媽呀...這個無骨牛小排換的好吶...
15.jpg 
近看這牛小排的美麗紋路還有那脂肪...
脂肪部位完全不會油膩...吃起來非常的滑嫩...帶有一點點QQ的感覺...
它不是筋...沒有筋的認度...是有一點點的Q而已...
喔...這個真的好吃...非常的好吃...
16.jpg 
每一片牛肉涮起來都是一樣...這牛肉的等級真的很讚...
我頭一次...先涮牛肉...把牛肉吃光光...
先泡2碗蔥泡湯來喝之後就開涮牛肉...
把牛肉都涮光才吃菜料...
我在吃時...一直嗯嗯喔喔的該該叫...還一直搖頭...
工作人員被我給嚇到...一直盯著看最後問我說小姐這牛小排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喔...沒有啦...太好吃啦..忍不住叫出來...沒事沒事...
結果...酷哥跟小黑一直笑...走過來跟我說妳看吧...跟妳說好吃絕對好吃的...
我說真的很好吃耶...受不了的好吃...

17.jpg 
涮到剩最後一片...再讓大家看最後一眼這個無骨牛小排...實在是太美味了...
因為位置沒有選好的關係...光線不足...拍起來都暗暗的...
18.jpg 
準備開始吃姑姑了...這是磨姑與蒜頭...大大顆蒜頭...很讚...
但得煮到爛才好吃吶....
這個湯真的很好喝....
19.jpg 
姑姑大餐開始了....
20.jpg 
冬粉...這次選的位置真的沒選好...超暗的...不能拍到我最愛的小綠碗好可惜...
元氣蕈菇鍋煮冬粉...非常的不搭...口感完全不對...
這湯拿來泡飯一定很好吃...失策失策...
這個冬粉點錯了...沒關係下次再吃就會記得要白飯....
21.jpg 
這個A菜很新鮮很漂亮...也很好吃...看這葉子多麼美麗...
22.jpg 
吃這元氣蕈菇鍋...是我加湯加最猛的時候...
我連加了5次湯...而且都是到三分之一時就趕快喊著加湯加湯...
這樣就知道我喝了多少湯了...泡6碗蔥泡湯可想而知了吧....
23.jpg 
玉米...香姑....玉米是一定要吃的啦...很甜的玉米...
香姑咬一口就沒吃了...
說真的被花姑給養刁嘴了...
這種的真的吃不合口吶...
24.jpg 
燙個一片A菜來吃吃...這才是燙青菜...我在外頭吃飯絕不點燙青菜...
因為它不叫做燙青菜是叫煮青菜...青菜燙到變色即可撈起食用...
燙過老時...就沒什麼營養纖維了...所以要吃燙青菜絕對是自己親手燙不會假手它人...
帶著脆脆口感的菜是我最愛的...
25.jpg 
第六次的加湯...我是有私心的...我想打包回家煮...
這個元氣蕈菇鍋...完全不用再加什麼原汁...就是加阿二專屬的高湯...
加了6次...味道還是一樣的濃郁...
所以我決定打包回家...嘿嘿...
26.jpg 
吃完後一整個心滿意足...
那個辣椒醬油...我只有用一些些...
這樣整個吃下來...原價是420元...折掉酷哥的晚餐150元...
再付270元...就是這個元氣蕈菇鍋的錢錢...
非常感謝酷哥犧牲小我...噗噗...
這個無骨牛小排真的很正點...讓我驚艷也一吃就愛上了...
所以酷哥的議牲是非常有價值的...噗噗噗...

 

阿二的火鍋真的好吃...
只是說...那個丟很大不手軟真的讓我是難以接受吶...
唉唉唉...希望別再繼續丟下去了...
丟很大不手軟火鍋篇(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