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acked Cafe
10:20AM
American Meals
NTD.69

這是名片...看的很清楚吧?!

這是我的點餐單...69元....沒騙大家

Ice Milk Tea/Italian Vinaigrette

所謂的American Meals...
美式炒蛋....香煎火腿...烤吐司...
這個蛋炒的很剛好...嫩嫩的又有熟..我不敢吃生蛋
而吐司抹的是蜂蜜芥茉醬
還有一份田園沙拉....
這樣子一份才賣69元...實在是便宜到快炸掉



光是在廚房的人最起碼有6位....外場有5位




我到的時候...人山人海耶@@太可怕了....
我還沒有位子坐...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才有一桌靠門的位子
就連戶外區都客滿@@真的是好可怕喔...
在The Nacked Cafe...有的是親切服務及熱情笑容
我想這也是人滿為患的原因之一吧
The Nacked Cafe屬於美式早餐店風格....
早上從9點幾經掙扎起床賴床階段...終於在十點打點好出門
一到The Nacked Cafe人多到我嚇到...
這裡也有很多外國人哩....

這樣一份才賣69元夠便宜了吧....戶外剛好有客人走掉
我馬上移到戶外區...因為我要抽煙
The Nacked Cafe供應各種報紙...可我只拿到幾章而已
因為客人太多啦...大家都搶報紙看

我的美式炒蛋及火腿灑上了超多黑胡椒...
The Nacked Cafe黑胡椒很正點喔...超香的

我拼我拼我拼拼拼...我拼完了...
剩下小黃瓜/大黃瓜及蕃茄還有紅蘿蔔絲...我不吃這幾樣蔬菜
紅蘿蔔絲我有吃2口...但因為那股特有味道過重我選擇放棄


大家都是很悠閒的....各種年齡層的人都有..
也有家庭一起出動吃早餐...一整個悠閒到不行
我吃一份吃不夠...哈
太好吃了...所以又點了一份...

趁著等第2份早餐時就開始玩自拍
該拍的都拍完了...剩下自己還沒有拍過
難得今天有玩自拍的心情

我的臉一整個圓.....
我是素顏出門喔...連BB霜都沒有上就出門享受Brunch

我的臉真的很圓...要減肥要減肥
今天把前額頭髮給夾起來

看我這件運動型外套就知道我走的是休閒風路線了

拍不到自己下半身...
Bobson牛仔5分褲...再踩雙高雅人字拖

這是我的新歡小白包...
我不適合揹小白包...因為被我弄髒了
才揹3天的包包就髒了@@

這是我點的附餐飲料-Italian Coffee

奶油球自行加...要加不加隨自己高興

看起來有點呆滯.....

呆滯時用連拍怎麼拍都是呆呆的樣子@@

海角七號有盜版?難得台灣有部不錯的國片還要看盜版
我都還想進電影院看第2次哩...所以說...拒絕盜版....

吃完第一份來根煙享受一下這美麗悠閒的一刻

第2份早餐我等了快半小時...因為人愈來愈多
大家搶在11點前來吃早餐...真的便宜到爆啦

這是什麼?@@因為我豬頭...
忘記交代我要Italian Vinaigrette...
結果送上來的是Classic Caesar dressing

第2份真的等超久的...所以送上來當然是熱呼呼的
隨便拍一下就趕快拼了

看一下這個Fresh Garden Salad....真的不錯吃喔


終於有2桌清空...這時已經12點多了......

冰開水...店裡供應的....而且是檸檬水喔

我拿了2本醫學雜誌....我很喜歡看醫壆雜誌...
這次看的是治酸痛...還有偏頭痛的
最主要的是看憂鬱症/躁鬱症報導...

右邊這位阿北....抽煙斗.....超性格的
但是味道超難聞的...
我坐到一點多才離開...
The Nacked Cafe人真的很多很多....嚇死人了

 

現在情緒整個放鬆...享受了美好的食物及悠閒時光
果然...Jeff是正確的....放鬆真的是很重要...
真的真的推薦大家The Nacked Cafe...
好吃又便宜....
在這裡我感覺回到以前....我相信...
一樣也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愉快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