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The Nacked Cafe......這一個招牌早上沒看見
現在補拍....為什麼會再到The Nacked Cafe呢?!
因為我嘴賤....下午Cathy來電詢問一些事情
我就順便跟Cathy報告這3天我的行程
當然還跟Cathy說The Nacked Cafe有多好吃多便宜
結果勒...Cathy決定晚餐吃The Nacked Cafe
因為聽說...昨天我放她鴿子跟朋友跑去看電影
明明是她說再跟我連絡的...
怎會變成我跟她連絡?!
我等不到Cathy電話就跟朋友去看電影了
所以我要補償她....讓她吃好料的...
所以就要負責帶她去吃...

這是我們晚餐的內容.....

臉...真的很圓耶.....
這一份是我點的Mushroom&Bacon Salad...
當然還是選擇Italian Vinaigrette dressing


比我的臉還要大的沙拉.....
這樣一份才100元....真的很大一盆耶


不信請看大不大盆.....
在拍照的同時...Cathy點的Chicken Pita Pockets也上桌了
本來我幫Cathy點的是Chicken Focaccia...
但是Focaccia賣完了~因為是手工現做的所以要等
可Cathy已經餓的大腸小腸在打架了
所以就選擇另一種口味...超大一份耶...好可怕


這一個是Italian Vinaigrette Dressing...超大一盤的
因為沙拉很大盆...所以當然也要多一點了

這個Mushroom是我的最愛呀....Cathy的餐叉伸過來時
我瞪了她一眼說...妳可以吃但不能吃太多
Cathy問為什麼...我說Mushroom是我的...
最後我用分配制的...Bacon交給Cathy負責
而這個可愛又美味的Mushroom當然就是我負責了

這個是Cathy套餐所附的薯條...好吃內
現點現削現炸的喔...連皮一起炸超讚的


這一杯當然就是我的Nacked Cafe's Special Coffee

而這一杯是Cathy附餐飲料-Italian Coffee

這是加了奶油球...這一杯送上來時
我跟店小姐多要一顆糖球...Cathy還說不用
加了一顆之後...決定再加第二顆...
我就知道....哈哈哈

這是Cathy點的Chicken Pita Pockets Meals...
這樣子一份是115元...好便宜喔~份量也很多
Cathy吃的很滿足...

這是起士粉...這是做啥用的呢?!嘿嘿嘿.....
其實我要的是一整盤一大盤哩
加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起士粉加在沙拉裡頭超香濃超好吃的啦.....灑上厚厚一層
把表層的吃完再繼續上一層
我想店小姐心裡一定在想說我是要吃沙拉還是要吃起士粉


吃完啦吃完啦吃完啦...看見沒有?!
Cathy看我吃沙拉吃的很開心真的嚇到
我們認識15年之久了...我幾乎是不碰沙拉的
怎麼在The Nacked Cafe我吃的很開心?!
後來Cathy吃了幾口沙拉就說我會吃沙拉她不會意外了
因為這個沙拉是超級新鮮又好吃

這隻狗...讓Cathy怕的要命...Cathy很怕狗
只有剛出生那一種連走都不會走的不怕之外
其它她都怕...噗噗噗...好沒用喔
我一直跟這一隻狗...Cathy警告我不準逗他
他是位帥哥喔...我有看見他的小雞雞

咦.....怎麼Lavazza的杯子會在這裡出現呀?!
而且我是到吃完時才發現的耶
趕快來章照片留念一下.....莫非...
The Nacked Cafe是Lavazza另外的體系?!
有沒有看見我的一臉滿足呀?


噢喔...吃飽喝足...感覺一整個爽呀....
當然就要來根煙抽抽...飯後來根煙快樂似神仙
看見我的小肥肚沒呀?!吃到快撐破肚子
以後來這裡....不能穿緊身/貼身的衣服
小肥肚一覽無遺呀.....

超古早時期的卡打恰耶.....

我要拍街景....卻拍不出來那個意境...恨呀恨

 


很高興Cathy滿意週日的晚餐...我們倆一整個滿足
而且2個人才花265元...卻吃到撐
下一次呢...我要吃Focaccia及Apple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