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小差到一中買文具....因為偷懶...把公務車停在公車格
大約半小時...被開一張紅單了...嗚嗚嗚

看見紅單心情鬱卒的到85度c喝茶平復一下情緒

進辦公室時...把紅單拿出來跟老大自首
我告訴老大說對不起~這是我的錯.這張紅單如果寄來的話請交給我
我會負責繳納...絕不會推卸....
老大看我鬱卒到講話頭都低低快哭不出來告訴我說...不用我繳...我的心態最重要...誰繳是其次
只要我肯認錯下次不再犯就好...

 

我對不起老大呀...嗚嗚嗚...偷懶結果來了張罰單
所以說...大家千萬別亂停車吶...這一張不便宜吶...好像是600元
所以說...人要做錯事肯承認錯誤並改過...大家都是會給機會改過自新
就怕是做錯事死不認錯...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在說誰...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嗯嗯...
知恥近乎勇....最怕的就是是不知羞恥

老大...我以後不會再犯了...對不起...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