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我一拿出來放時...整個味道香到不行...鴨排鴨排...烤鴨排嗎?
唯一一個想法...烤鴨烤鴨...
我很high...我敢吃烤鴨..很愛吃烤鴨...
就不知道這烤鴨好不好吃...

超大一份...原價40元...試吃價30元...
試吃價?我覺得驚嚇價比較符合吧...
我真的有嚇到...大大一份賣30元...
那個...我要去收驚...我要向老闆娘求償收驚費啦...
現在收驚很貴內...居然讓我去嚇到...


2.JPG
吃了好幾口這鴨肉...好吃好吃...整個很香又很Q...
可是又覺得有點怪怪的...
怎麼沒有吃到鴨肉的纖維哩?!
覺得怪怪的又說不上來...

月荷塘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復興路交叉口
0980288159鄭小姐


3.JPG
仔細瞧了瞧這鴨肉...不是鴨肉...這不是我要的鴨肉...
沒有鴨肉的纖維...我的媽...這是什麼?!
想想不對...這是朋友拿給我試吃的...
朋友是吃素的...(我都會笑朋友是啃草族)
這個是素鴨...煙燻素鴨...
我的媽...這是素的...我只吃的出來怪怪的...
但我沒有吃出來哪裡不一樣...
原來這是素的...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素的...
而且口感超級好...
4.jpg
這個鴨皮做的好好吃...連那個凸點都有出來內...
現在素食都這麼進步嗎?我很少吃素的...因為素食大部份都是甜甜甜...
我很怕甜口味的食物...甜點飲料當然除外啦...
正餐部份我不敢吃甜...一吃到甜就會吐...
所以素食我不太敢碰...我不想抱馬桶娘娘狂吐...
原來要我準備餐刀餐叉的原因在這裡呀?!
人家我還以為要吃牛排...七刀...

這個煙燻素鴨...它的名字...
做的很香...口感也非常的Q彈...不會硬...
而且一點甜都沒有...這就有對到我的味了...
我愛吃烤鴨...可台中市美村路的烤鴨就沒我的緣...
一整個就是甜甜甜...就算我炒大辣要壓甜...還是甜壓不過...
這個煙燻素鴨做的好吃...不會有素食特有的甜味...
這烤鴨有點兒甘...就是會回甘...吃完嘴巴會"甘甘"的那一種...
5.jpg 
看一下這個近照...它真的不是鴨肉...它是素食的...
6.JPG
這會不會誇張了點?
切開...這樣看真的跟鴨肉有的拼...很像...真的真的很像
要是沒有吃進口...真的會以為是鴨肉內...
尤其味道又那麼香...烤鴨味...金腰受...我居然會上當...
連那紋路都可以這樣表現出來...
這也太強了吧?!
我很少吃素...真的...
我也很少吃肉...但不代表我就吃素...
我是真的很怕素食那種甜甜的味道...
7.jpg
來...再來看一下...
居然連鴨肉的骨與肉顏色都給它很清楚的呈現出來...
有沒有搞錯?!
我只能說甘拜下風...
欽敬欽敬...
可真的好吃..這是實話...
我...居然吃素...
說出去都沒人會信...金害...
朋友讓我破戒...
拐我吃素...
好樣的...真的好樣的...妳果然是狠角色...
我真的要去妳家樓下給妳貼紙條說妳是狠角色啦...
沒人敢拐我...妳是第一個...頒給妳一個最佳勇氣獎...
8.JPG
看一下這個凸凸的...
這一層皮好好吃喔...做的超Q超有味道...
味道都有進去...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那種烤鴨香...
我的嘴巴沒停過...一邊吃一邊研究...
9.jpg
這一章照片...我手殘...又心急...聞到味道非常的心急受不了勒...
拿起餐刀及餐叉開始切切切...
阿...太心急的下場就是這樣...切的很厚...
我的晚餐真的好豐盛吶...
有豬有雞有鴨...
香姑雞湯-EKO姐的愛心雞湯...幫我補身...
蜜汁燒烤的培根...
現在又來了一大份煙燻素鴨...
這樣就知道我的晚餐吃多少了...嗚嗚...
我不想那麼塞呷...可是沒辦法...碰上好吃的就是會失心瘋...

拼完這盤煙燻素鴨一整個心滿意足...
朋友問我口感如何...
我連吃好幾口拼命說好吃好吃...
然後才發現"烤鴨"不對勁...這樣還須要問嗎?!
我不吃素的人...拐我吃素...真的是狠角色...
光是那個味道跟顏色讓我的眼睛馬上"狗住"不放...
吃進嘴巴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口氣就嗑掉這樣大大一份...

阿不就還好我有隨身帶小紫非習慣...還有習慣隨吃隨拍...
不然這下要被我整個吃下肚...什麼都沒有...要不就糗大了...
跟人家說我吃素都沒人會信...還好還好...
這次換我去跟人家臭屁一下說我有吃素會吃素...嘿嘿...
我家凱祕書應該會頭一個給我拍拍手+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