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喜歡吃清真系的牛肉麵...
介於紅燒與清燉之間...
味道夠重...
鹹度也算還可以...不會過鹹...
也不會有油膩感出現...
喜士來的清真系牛肉麵做的還不錯...
而且是賣單人餐...
不必吆喝朋友一起吃...

 

 

 

 

 

 

 

 

 



2
快2點的喜士來還是一堆客人...
喜士來還有內間...內間是客滿...
我跟助理要是一起下班的話...
最常吃的就是喜士來...


3

4
喜士來有漲價了...漲價我覺得很OK...
現在牛肉的價格飆到無法無天...
漲價也是很合理...


5
一杯冰沙價格跟一份香辣牛肉乾拌麵差不多...
小助理說我很匪類...

6

7
喜士來的乾拌麵有附湯...不用另外點...
我愛喝喜士來的這個湯...非常好喝...
夠味但不會油膩...
我每次都會再續2碗湯...
續到老闆娘都記得我了...


8

9
香辣牛肉乾拌麵...100元...我點的是拉麵...
喜士來還有板麵...
比較粗厚的那一種...
但我愛拉麵...

我覺得價格很OK...
不貴...因為好吃...
而且還可以續湯...

10

11
喜士來的這個辣椒很有我的緣...
非常有我的緣...
真的就是又香又辣...
重點是不會鹹...


12

13

14
牛肉切片...牛肉很嫩...不會乾柴...
滷的有入味又不會太過老潤...
帶筋型的牛肉口感吃起來就是軟中帶Q...

15
喜士來的拉麵非常的Q...
而且會吸附醬汁...很好吃...


16 
這個醬汁很讚...
我都會吃光光...
我曾問過醬汁是否可以單買...
但是老闆娘說沒辦法...太可惜了...
要不這個醬汁拌冬粉也很好吃...

 

 

16/09/2014
這陣子我很少發文...
有庫存文章可以代打...
但有兩篇被抓包是2年前吃的...
我的羞恥心醒了...
不好意思再用舊文代打...
但又懶得寫文章...
所以文章就很不固定發...
前陣子去找OPPA...
回來台灣之後忙著討生活...累到都不想講話...
有空時就沉在網路小說裡頭放鬆一下...完全不想進部落格...
中國的言情小說真的很有質素...
跟台灣的比差很多...
先跟大家分享兩本我最愛的...
第一本是蔓蔓青蘿...
中國電視台正在拍攝中...
非常好看的一部小說...
我推薦給身邊朋友看...大家都說好看...
我們所有人全都在等電視劇版本...
第二本是庶女當嫁一等世子妃...
一等世子妃是穿越小說...
這兩本都是要用腦看...
第一本是宮鬥...第二本是宅鬥...
小說情節的勾心鬥角手段用在職場上非常的適合...
我現在三不五時都會再回閱一下裡頭的情節...還滿實用的...
有看小說習慣的人可以看這2本...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