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一定常有人會分享哪兒好吃不好吃哪有好玩又便宜的
當然有好就有壞囉~一樣也是會有人不怕騷擾不怕辱罵誠實評論
這樣是好還不好?見仁見智囉...有的店家禁不起被評論難吃還會見笑登生氣辱罵耍下流手段
對我而言...好吃不好吃是很現實的...怕被客人嫌難吃就別出來賣
要出來賣就要有雅量接受客人批評...閉門造車是成不了氣候的
自以為是的人更是加速關門大吉的命運
相信我這麼說大家都同意是吧?!
在網路上有人寫好一定也會有人寫壞的
沒有一樣東西是十全十美的...有的人對吃的要求很隨便...只要能下肚就是好吃
只要吃了不落塞就是好吃
但有的人就會要求品質...就像我...很要求品質...
品質第一...貴一點沒關係...
但如果是品質差一點的就算一碗冰10元半買半相送給我的話...我還是覺得浪費我的錢糟踏我的胃
客人給了指教 理應虛心接受...沒有批評哪來的進步
或者說打算一輩子就老守在偏辟地帶的某家小破店裡頭...淨賣一些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
雜七雜八能賣就盡量賣...不能賣也想盡辦法賣...
這種的...真的可以稱之為雜貨店...雜亂貨品店...簡稱雜貨店
這種的就好像奇摩的廣告詞....拿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呀....
可是專業在哪?!我看不見...真的完全看不見
唯一看見的就是雜亂物品的小破店@@
有賣吃的有賣用的有賣穿的...什麼都擠在一間小小屋子裡頭
專業沒有品質沒有...什麼都沒有...唯一有的就是雜七雜八貨品
嗯...我好像離題了吼...反正...這種店是沒有前途的啦...趁早收一收比較好

我喜歡在網路上分享一些心得...好的不好的
吃喝玩樂...食衣住行...even是工作...也都是會唸唸唸
碰上不好的我會說...給予一些中肯建議
碰上好的當然是要大力讚揚呀....廣為宣傳
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好的也有壞的也有
身為生意人就要有不怕被比較不怕被指教的肚量
要是沒有的話...真的真的建議把店收一收好了...裡子都沒有時顧什麼面子吶
不想改進是很悲哀的
寫這一篇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看了一則新聞
跟大家分享一下..直接點選即可....
網路下載情色檔案遭法辦
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自己都有分寸
犯法的...例如下載情色檔案或是說提供情色檔案讓人下載的都是不可以的
當然囉....未經作者同意把文章來貼在自己部落格更是不行的
要文章自己不會寫喔?寫不出來就認份一點別寫...
幹馬拿別人文章來當作自己的文章發表呀?
這樣是不是叫做剽竊呀?
例...請直接點選以下5行有日期的文字即可..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到現在仍是無法抹滅那股痛
一想起仍是覺得很受傷.....

5/14-發懶中...
5/26-無法消除被盜用文章的陰影-趴萬
6/6-我的心理障礙-被盜用文章的後遺症-趴吐
6/11-生日前的無奈感嘆-盜用文章-趴淑麗
6/13-無法忽略的難受-被盜用文章-趴佛

這樣是很不好的行為喔...大家一定要注意喔
損人不利己的事千萬不要做喔....

ps.
該位版主至今該篇...文章是用隱藏~大家點選就知道出現什麼樣的內容了
隱藏而非是刪除...其實我很憂慮...
會不會哪一天該位版主又將我跟朋友寫的文章給拿出來當作是她自己發表的呢?!
真的真的很擔心...我們的文章就這樣被人家任意使用真的很不公平

 

一起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