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消失?!

能不能...憑空不見?!

能不能...讓我喘口氣?!

能不能...讓我不被打擾休息?!

能不能...讓我好好放聲哭泣?!

我很任性...也很小孩子氣...發覺我的抗壓性愈來愈低

今天哭了...5次...真的很沒用...

我已經盡我所能...我傾盡我最大的能力

但終究...還是不滿意...要A給A又改說要B~給了B又說是要C...搞到最後還是覺得A好

能不能統一?能不能多點尊重?我只有1個人...我不會分身術

更沒有孫悟空的72變要什麼有什麼

我只是個平凡人...一個很平凡很簡單很普通的人

要求200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要不...直接砍了我吧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