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KING PUB...我跟朋友喝酒聊天的聚點之一...
老頭子來台中...
晚上就帶老頭子去AMANKING坐一下喝一杯...

毆八桑這一次很開心...非常的開心...
毆八桑是非常沒有賭運的人...
這一次跟老頭子打賭居然贏了...我能不開心嗎?+笑搖.jpg 3d35bdf8.gif  

這首歌...是我點的...
演唱的是我喜歡的樂團...好像叫瀟灑吧?!

女主唱是叫小愛...我非常非常喜歡她...
爆發力十足...比娃娃還要強...我喜歡小愛很多年了...
有在跑pub聽歌的都會知道我說的是誰...
小愛唱LADY GAGA的歌...連老頭子都稱說唱的很好...
除了爆發力夠之外...英文發音也是非常的正確...
我跟了小愛10年有了...從年輕到現在...
小愛的強項就是唱英文歌...經典招牌歌曲...
小愛曾唱過一首"IT IS YOU"...Shrek主題曲...
我第一次聽是在哈玩意...邊聽邊哭...
從那一刻起我就愛上小愛了...
還有I hate myself for luving you...
Celin Dion的歌也是小愛的強項...
爆發力十足...嗓音渾厚...
我跟老頭邊喝邊聊...聊到電影...
老頭說有一首歌是在海邊開演唱會的...
結果男主角的氣勢壓過日本請來台灣演唱的日本歌手...
我說是海角七號...老頭子說不是...
我叫老頭子上網查...我知道是海角七號的歌...
但我忘了歌手名稱還有歌曲名稱...
上網查...然後點給老頭聽看是不是同一首...
還好有唱我點的歌...
因為...我跟老頭打賭...
賭什麼還沒來得及講就開始唱了...+綠臉.jpg  

所以當下我們就說好隨便啦...先賭再說...1819624461.jpg  
老頭子的賭性很堅強...我則是沒賭運...
2個都很愛賭...還好是我賭贏了...04a97f13.gif  

還記得我最愛的小猴子拍手圖嗎?yociexp108.gif  yociexp108.gifyociexp108.gif
我的心情就是跟這表情圖一樣...yociexp108.gifyociexp108.gifyociexp108.gif
毆八桑真的很沒有賭運...
就連發票也都是一年中一次那種的...
所以跟老頭子打賭我真的是冒很大的風險...1226385269.jpg 1819624469.jpg  
因為很怕賭輸...
代價是...A WISH...A WISH...A WISH...+綠臉.jpg1226385269.jpg
這個A WISH就是說...
在合情合理合法的範圍之內都可以要求對方...

很大的風險...對吧?!1226385269.jpg
我好幸運...但也只是幸運一個晚上...
但起碼跟老頭的這一戰我贏了...
跟老頭子過招我是十戰九敗...1819624461.jpg
我的10句毒舌賤嘴都比不過老頭子...+003.gif 54bd3bbb.gif  
老頭子除了毒除了賤之外...還多我一樣...那就是狠..
我機車是125...老頭子的機車是150...硬是高我一階...
這個機車程度是有見證人的...
源日京川燒與鯊魚咬吐司...
我帶老頭去這2家買過吃過...
所以...老頭子的機車真的是很...機掰...
能贏這一次真的是我莫大的榮幸...
我的媽...這一次真的嚇的我心臟都快爆炸了說...
還好毆八桑走狗屎運...
所以...
我贏了...花哈哈...70bff581.gif 04a97f13.gif 3d35bdf8.gif 0b1213e1.gif  

不過內...老頭子補了一槍說...
妳那麼健忘...沒幾天肯定會忘記這件事...th_120.gif th_121.gif  
吼...很看不起毆八桑內...
毆八桑是糊塗過生活...
不重要不愉快的事毆八桑都不會記得...

但是像這種光榮事蹟可以拿出來碎嘴10年的...
怎麼可以忘呢?1775465355.jpg samwoo_(50).gif +006.jpg 70bff581.gif  

阿其實吼...
我自己也很怕忘記所以趕快給它上傳寫出來...

大家要幫我記著老頭子欠我一個wish...
哪天我忘了時要提醒我...
親愛滴...我一定會記得的...
就算不記得也會有人幫我記得的...
facebook貼了...這裡也貼了...你想賴也賴不掉了...


這家amanking...還不錯...還滿有sense的...
本來我以為阿標有唱...結果阿標是唱星期五六日場次的...
老頭子沒有緣見到與他一樣機車的人了...
不過amanking價格高了些...跟Lounge One差不多...
weekday是低消300...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weekend好像是500吧...我忘了幾多錢...
不過不錯啦...
但是調酒很弱...
我跟老頭子喝Long Island...都沒有感覺...
一人喝兩杯...又續攤...>""<
最後來一首我最愛的it is you...史瑞克插曲...
有機會...
到amanking喝酒時看見小愛一定要點這一首...
就寫史瑞克插曲...這樣子小愛就知道了...
要是怕不唱的話就多加個拜託真的很想聽這幾個字...
哈哈...我都是這樣子幹的...1226385270.jpg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NKING PUB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