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汔車旅館在台中市南屯區...南屯區...聽起來很偏僻right?!
可是它一點都不會遠...在靠近costco那裡而已...
我覺得它比沐蘭還要正點耶...
之前去沐蘭...都沒這麼好這麼豪華...

還有超級大又長的游泳池...
沐蘭的是貴33的貴...
這家蒂娜價格平易近人...過年2倍價也才4700...

只是說...天氣太冷了...
而我們又沒有自虐傾向所以沒游...
因為是過年期間...
所以價格是2倍價...4700元...所以原價是2350...
這是住宿的價格喔...一般時段還有折扣...
這未免也太奢華了...
實在是太爽了...
噢...我一進到房間是吱吱叫讚嘆著...
這實在是太正點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愛到台中Motel...
真的真的真的是太爽了...


2.JPG
3.JPG
蒂娜汔車旅館的資訊有給它清楚嗎?!
這一篇...走的是"朦朧美/唯美派"的...
燈光太美氣氛太好...拍出來的就是會模糊...
我捨不得開閃光...開了閃光破壞氣氛...
4.JPG
床頭櫃...
5.JPG
這房間實在是太寬敞了...大到不行...真的很大...
這家Motel還滿奇怪的...人家一般一樓是車庫...要走上樓才是房間...
可是這一間Motel佔地好突廣喔...直接一樓車庫+房間...可想而知有多大...
我想應該是有游泳池的關係吧...所以這一家Motel的房間都是在一樓...
看看圓形的沙發...好讚呀...
一整個舒服...這一篇拍照很辛苦...
拍照都要"清場"...哈哈哈...
6.JPG
這是茶水櫃...還有零食喔...可樂汔水應有盡有...
真的是爽到快炸翻了...
平常一個晚上...2350元...太爽了...
7.JPG
房間裡頭還有一個貴妃椅...
這個貴妃椅好好躺...
8.JPG
房間內一角側拍...看看這燈光...實在是...好浪漫...
9.JPG
就連淋浴間也是好大...我們住的這一晚...天氣冷到炸掉...
進房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到浴室看看能不能泡個澡...
這個淋浴間還有三溫暖功能喔...
吼...這簡直是來爽的嘛....
10.JPG
浴室與外邊的房間是用透昱玻璃隔著...
所以外邊可以看見裡頭...
而從裡頭也可以瞧見外邊鄉...
所以說...泡澡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實在是給它大大的害羞啦...
泡澡的地方還有一個大大大大大的液晶電視耶...
我的媽...這是皇帝級的享受...
11.JPG
這是浴室檯上放的...
2條小毛巾...最上邊一包是泡澡粉...
下頭拉開就是盥洗用具...
12.JPG
洗髮精/沐浴乳/浴帽/梳子/還很貼心的有髮爽喔...
13.JPG
這就是泡澡的地方...
大不大...大不大...
實在是...爽爽爽...金架頌...
還有按摩設備耶...
爽翻天了...
看見牆壁沒有?
從那兒下去...右邊是一個造景池...
左邊就是大大大大大長長長長長的游泳池...
游泳池部份是沒有裝設電燈...
上頭是用透明玻璃吧?!就是以自然光為主...
晚上拍不到什麼...完全的黑媽媽...
14.JPG
放水放水...我們一進房間就是先放水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帝王般的享受...
這個浴池真的很大...2個人泡還綽綽有餘...
16.JPG
這一個就是造景池...
非常的美麗...我拍不出來...
但是實景常的漂亮...
17.JPG 
重點來啦...很大很舒服的床...King Size...
房間內的裝潢都是非常的優雅浪漫...
一整個簡單唯美...我在床上滾過來滾去過去好爽...
大大的液晶電視...環繞音效的喇叭...很正點...
只是說拿來聽新聞..太浪費了...

Motel裡頭有A片的頻道耶...
看的我哈哈大笑...而且好多台...
老爺問我在笑什麼...A片是有什麼好笑的...
而且還有卡通的喔...卡通A片喔...笑死我了...
18.JPG 
這個床實在是太好睡了...
好舒服喔...我都不想起來...
棉被是輕薄又保暖...好讚喔...
一整個浪漫吶...
我的汔車旅館...居然都是在台中...噗噗...
想想就覺得好笑...
老爺回台灣的興趣就是喜歡到Motel住...
要享受...之前在台北...原因地點關係...
Motel沒住到...去住商旅...
結果一整個不習慣...
那個床...笑死我了...太短了...
老爺的腳都超出床尾了...
讓我笑的快瘋了...
床很小...台北住很貴耶...


這家蒂娜真的不賴...
有到台中要住宿的人可以來這一家...
很精緻又豪華...而且價格不會很高...
我覺得比沐蘭還要好...
以4700價格在沐蘭只能住一般很普通的...
沒辦法像這樣大又豪華...
還有游泳池喔...很正點呀...


剛被一堆人噓...噗噗...
我住台中還跑去住Motel...實在是太瞎了...
阿偶爾住住嘛...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