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件事...讓我爽的一直嘿嘿嘿的偷笑...
晚上跟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去吃飯喝茶...
朋友的朋友...問說我幾歲...朋友代為回答之後所有人都嚇到...
我是所有在座裡頭年紀最老的...結果是公認看起來最年輕的...+006.jpg
原來...大家都以為我26歲...花哈哈...woo14.gif 1819624411.jpg +006.jpg
因為我的穿著跟講話一點都不像是上了年紀毆八桑該有的...
一整個爽...差點兒得內傷...金價送...+006.jpg


朋友說這下子妳可滿意了吧?!永遠的30歲?26歲...馬上又年輕4歲...
其實人家我三十有五了內...一整個爽快+害羞...+006.jpg1226385252.gif
其實要保持年輕很簡單...開心快樂過生活...
不過我覺得穿著打扮也是很重要...
我最常穿的就是T恤+牛仔褲...我也很少化妝...
看起來自然就會比實際年齡還要少年個好幾歲...
除非說是要跑趴或是要約會才會給它好好的打扮一下...
這是過年收到最好的禮物啦...嘿嘿嘿...


這陣子因為天氣冷...我是天天吃火鍋...一天吃2鍋...
只要吃飯絕對是就是吃火鍋...
冷冷的天氣喝著燒滾滾的熱湯是最大的幸福...
現在好慶幸這幾天都是吃火鍋喝燒滾滾的熱湯...
因為...小紅美眉這次提早了1個星期來找我玩...
完全沒有任何徵兆...小紅美眉就來勒...
阿謀是要來找我拜年是嗎?
還是想說大過年要讓我見個紅開一下喜吆?!
是說吼...在我喝完2杯綠蓋茶之後才來...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痛痛痛...又痛到在床上玩滾滾樂...
我發現...我在小紅來的前幾天吃火鍋喝燒滾滾的熱湯就不會悶痛耶...
這真的是...凱瑟琳...太神奇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小紅美眉要乖乖吶...別讓我痛到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
這陣子的床沒辦法滾...因為床上堆滿了小說...
沒有多餘的位子讓我玩滾滾樂吆...
光是這陣子...我看小說的租書錢就直破4000了...
阿...好想哭喔...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