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聚餐吃漢堡...本來是倆人的午餐約會...
不過勒...有人也要跟...硬是要插花做第三者...
那麼愛當小三是嗎?不當小三皮會癢是嗎?
這是屬於女人餐會...搞笑的是...
愛吃漢堡的沒搶到愛評優惠...
不愛吃漢堡的卻搶到優惠...

時也命也運也...
其實我很累...因為一早六點多就被吵醒了...
被吵醒之後就睡不著...一直睡睡醒醒...
兇手是誰自己心裡有數...
這一餐有2份漢堡是用愛評兌換...另外一份則是付現金...
之前mimi借我看千禧年的小說...
所以我就借花獻佛回請mimi吃漢堡餐...
玫瑰就順便一起用餐...
這一餐我們吃的很開心...
人對位...漢堡對味...這樣就是最美好幸福的...
2.jpg
3.jpg
4.jpg
艾可先生漢堡餐廰...沒有什麼招牌...
這應該是新開的店吧...I guess so...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92號
04-22033890
艾可先生有wifi提供喔...
現在只要臉書打卡就有送薯條兌換券...
5.jpg
6.jpg
一二樓...小小的...還滿溫馨...
吧檯裡頭是店長...長的很有男人味的帥哥喔...
毆八桑愛帥哥啦...
7.jpg
牆上吊飾...晚上的艾可先生應該會很浪漫...
7-1.jpg
menu...我們一就座...店長就過來接待...
8.jpg
帥哥店長很認真的介紹著...
阿我只顧著拍...就讓mimi與玫瑰決定...
9.jpg
10.jpg
11.jpg12.jpg13.jpg
menu...
在艾可先生點餐的話有附一杯氣泡式飲料...
可以無限續杯...口味可以更換...這一點很貼心哩...
14.jpg
艾可先生的心內話...
15.jpg
這是愛評的口碑券...其實我不愛吃漢堡...
但是呢...免錢的加減搶看看...沒想到被我搶到了...
愛吃漢堡的人卻沒有搶到...哈哈...
這個漢堡很難搶呀...
毆八桑有積分可以換但不見得搶的到...
這次是好狗運有搶到...之前都沒有搶到...
毆八喜歡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所以大家約一約就到艾可先生來用餐了...

我們點了一份嗆辣肉醬燒烤牛肉堡...
還有一份花生醬燒烤牛肉堡...

附餐有一份泰式甜辣雞翅...
還有附2杯氣泡式飲料...

然後再加點一份夏威夷批傻...


飲料選2杯可樂1杯芬達...
16.jpg
水杯...很快速送上來...
17.jpg
飲料先上桌...它還滿大杯的喔...
18.jpg
19.jpg
又是單眼...以後出去用餐嚴禁帶單眼啦...哈哈...
帶那麼大一台...還要橋半天...
單眼...顧名思義就是一隻眼睛...橋老半天的光線角度...
偏偏單眼又有老花...橋來橋去橋成仇...噗噗...
20.jpg  
先拍一張吧...雖然很累...
但是心情非常好...我的可樂...
毆八桑的臉愈來愈圓了...>"""<
21.jpg
在艾可先生用餐...有刀叉還有手套喔...
不過我比較prefer刀叉...我不愛用手套...


艾可先生的餐刀...太爛了...
很鈍很難切...太小隻了也不夠利...

難切到我一邊譙你娘咧...
然後漢堡一半滑出去盤子外頭了...

餐刀要換啦...超厚漢堡內...
居然用小小隻餐刀...阿是要切個鳥呀?!

也不想想自己的漢堡肉那麼厚還兩層內...怎麼切啦...><
22.jpg
歡茄醬...
23.jpg
24.jpg
這是花生醬燒烤牛肉堡...這個很吸睛...而且一上桌香氣十足...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耐煩說用單眼拍橋半天...
因為很想動口吃了...卡在單眼在中風...
這個花生醬燒烤牛肉堡...份量很多喔...它是雙層牛肉堡...
25.jpg
26.jpg
這個花生醬口味還滿好吃的耶...其實我討厭花生醬...
所以這個我先小試一口...沒想到它意外的順滑香純...
它是鹹香口感...不是甜口味那一種...
店長有說這醬是自己調的...

我喜歡這個花生醬...不會油膩...
有的花生醬很油膩很討厭...這個不會...

牛肉是雙層...還滿厚的...
牛肉口感不錯...BBQ方式的漢堡肉我愛吃...

我不吃用的...很油膩...艾可先生的漢堡不油很順口...
而且牛肉部份軟嫩中帶著紮實...而且調味的非常好...
培根也非常的軟嫩...不會硬也不會鹹...好吃好吃...
27.jpg
28.jpg
它真的還滿juicy...花生醬是有顆粒的...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順滑...

29.jpg
這是另加點的夏威夷批傻...
這樣一大份是170元附一杯飲料...

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因為它真的很薄...
30.jpg
這一拉起來...餡都掉了...
餅皮太薄...餡料太少...
在我標準...不及格打槍...非常不及格...
30-1.jpg
這是使用火腿切片...所以火腿早就烤到乾掉了...
tomato sauce也非常的不優...一整個很機器的口感...
餅皮沒有彈性非常死硬...我吃一口就不碰了...
批傻...不及格...這要再加強...
有一種50元批傻店賣的都還比這個好...
這種店...點批傻...真的是很屁傻...
31.jpg
32.jpg
這是雙人套餐的泰式甜辣雞翅...這有四隻...
每一隻都炸的非常酥脆...
33.jpg
34.jpg
這雞翅...mimi一吃嚇到沒有熟...我先拍照...
之後端雞翅問店長...
店長說這是骨頭裡頭的血水...
阿內個吼...我們三個人是敢看不敢吃...
店長很負責也很貼心...
說如果我們不敢吃的這麼的話為我們炸熟一點...
我以為...是二次炸...
結果不是耶...是再給我們一盤全新現炸的...
非常的負責貼心...太感動了...
35.jpg
36.jpg
37.jpg
這個是炸比較熟的...酥脆度非常的明顯...
卡啦脆雞的口感...非常好吃...外酥內嫩...
而且它不會很鹹...讚讚...
這第二次炸的有喜歡到...這個炸雞翅很正點...
38.jpg
這是我的嗆辣肉醬燒烤牛肉堡...
它很大一個...actually...我對burger的戰鬥力真的很低...
本來我是想帶老頭子來吃的...老頭子食量很大...
但是老頭子早就吃膩了burger...要吃小吃...
所以...還好我們是三個人吃...因為艾可先生份量都很大...
39.jpg
40.jpg  
看見cheese我臉都黑了...我不吃cheese...是我自己問題...
我忘了跟店家交待...所以有cheese也是要給它吃...
份量真的很大...它是雙層牛肉喔...還滿厚的耶...
42.jpg43.jpg
看看cheese...它的熱度有多高...吸睛指數也是破表...
但是毆八桑就是不敢吃啦...好可怕...
cheese就跟蟑螂一樣可怕...
44.jpg
麵包口感還不錯哩...有鬆軟...
45.jpg
這個薯條非常的好吃...
這薯條我吃光光...外酥內軟綿...
好吃到不行...全部這裡頭我只有把這個吃光...
46.jpg
生菜非常的新鮮...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了...不過我還是沒吃...
47.jpg
這上頭的嗆辣肉醬味道非常的香...
這肉醬店長說花三個多小時熬煮的...

有沒有三小時我不知道...但是它確實很好吃...
香辣爽口很開胃...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48.jpg
這一章我是在拍什麼鬼呀我...
我自己都看我自己在拍什麼...
49.jpg
50.jpg
看看這牛肉堡有多麼的粉嫩juicy...
肉質非常的細嫩...培根也非常好吃...
三者合一的口感不會很鹹或過重的味道...讚啦...
我點這一個點對了...我只吃沒有cheese部份...
51.jpg
52.jpg  
這嗆辣肉醬有威到...讓我一整個停不下來...
要不是有cheese...我應該會全部吃光光哩...


艾可先生的漢堡很強...坦白說做的不錯...份量十足...又好吃...
但是批傻方面...真的就不行了...有浪費錢的感覺...
打槍打到底...
喜歡吃漢堡的可以吃堡類的...
但是批傻方面的就要三思而後行...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