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凱今天不在台中...所以自己一個人去逛...

一不小心又買了帽帽...本來是想去買小白帽...我的小白帽變大頂

所以送給豬頭凱戴....我想說再去買一頂~怎知一買就開始買買買了

這頂帽子我看了很久了~一直捨不得買

後來聽說是最後1頂時我就心動了

其實我逛了老半天也沒看見這一頂~之前好多家在賣...今天看只找到1家

所以2話不說就買了....帽頂是軟的喔~我不愛硬頂的...

感覺很剛強的感覺...這一頂我真的超喜歡

我等了一個多月了...終於買了...嘻嘻

這一腆帽帽和豬頭凱算是姐妹帽...我的是咖啡色的...豬頭凱是黑灰色的

這一頂還滿好看的說...比較嘻哈風格的...有時打扮休閒時就可以戴這一頂

還不錯啦...

明兒個要下高雄...嘻嘻嘻...

就先這樣囉...明天回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