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分類:好友聚頭@delicious (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T837377.jpg 
這個手工水餃是eko自己包的...星期三下午包的...
我又是很幸運...可以吃到eko親手包的水餃...
how lucky....滿滿的一大盤....16顆哩...
每一顆都是碩大飽滿...果然自己包的水餃就是不一樣
特別的紮實...特別的真材實料...
我的愛心水餃...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837295.jpg 
Ray抓餅
0938-246754
http://tw.myblog.yahoo.com/ray12345621

這是eko送我的禮物其中之一...好吃的香酥抓餅
人家是抓餅不是蔥油餅...我以為是蔥油餅
在煎時還覺得怪怪的...怎麼蔥油餅會有"漩"哩...
原來是我給人家搞錯了
我家的平底鍋不知道是太久沒用還怎樣
煎起來就會黑黑的...這個賣相很不好
是我的原因不是抓餅問題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837268.jpg 
今天eko送我好幾樣小禮物...好幸福吶我
巴特里拇指餅乾是其中一樣...不過這讓我帶回家時已變成斷指餅乾了
有沒有看見左邊的頭已經斷掉了...好慘....攔指折斷吶
這個巴特里餅乾...好吃好吃...還滿香的...
有點類似馬卡龍...但又不是...長條形狀狀
有一種西式點心裡頭也會放這樣...忘了名字
這餅乾口感不錯....我覺得不會甜....香香的好好吃的...
口感也很好...吃起來比馬卡龍還要軟....又比一般蛋糕硬...
這樣的口感...還不錯...重點是我覺得不甜...
巴特里最有名的其實是餐包...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這個拇指餅乾就不錯...我喜歡...

感謝eko送我那麼多小禮物...我好像豬喔...
一直吃一直吃.....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837087.jpg 
Tea Work彰化成功店
彰化市成功路346號
04-7281801

一家陪著我長大的茶餐廳...起碼有18年了吧....
這一家茶餐廳...有的不只是好喝的茶好吃的餐點...
還有著我所有年輕的回憶...這一家茶餐廳是我最難以割捨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痛...現在非常適合聽陳潔儀的歌...大家也聽一下體會一下我的心情吧
我的心真的很痛望著你突然一陣心痛...
我的心真的好痛...現在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心痛如絞?!
因為...大姐給我的愛心禮物-鴉片泡菜/鴉片海帶絲我分了一咪咪給方太
我的鴉片泡菜...我的鴉片海帶絲...
可是我很勇敢喔...眼睛含著淚...心痛的要命...
還是忍著痛忍著悲傷與不捨...挾起來放進小杯杯裡頭
所以說...方太...妳收到時要用感情去吃吶....
要好好的用心的品嚐那個好滋味...它可是夾帶了我對妳最真摯的友情
欸...別人想要都沒有內...只有妳有內...
就連凱小姐都沒的吃別說我有鴉片泡菜/鴉片海帶絲
是說她也吃好幾次了...噗噗噗...這次換人吃

朋友其實就是這樣...有好吃的有好玩的...絕不會忘了與好朋友一起分享
總是會想到朋友的存在與朋友所喜歡所厭惡的...
不用覺得我很偉大....哈哈哈
這是應該的....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嘛...
跟朋友一起分享好吃的喜歡吃的食物真的是最大的幸福...

我為了治療我的心痛....裝完給方太的鴉片泡菜/鴉片海帶絲之後
自己順道挖了一大坨來止痛一整個...幸福...一整個...滿足呀
是說我要節制了....因為...這陣子實在吃的都是高熱量的東東
再吃下去...同學家的罵丸可以找我代言了...都快變成罵丸臉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言...也就是說...就是少少少...少之又少的大綱..
又忙又累...能偷空吃蛋糕喝咖啡就萬分偷笑了...
覆盆莓萊明頓...今天巧克力口味賣完了...只有覆盆莓萊明頓
好吧...那就來塊覆盆莓萊明頓墊墊底吧
+3S的意思就是加3顆糖球....我喝超甜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蛋糕咖啡兌換券可以用了...
星巴克來電告知可以讓我兌換...
我開開心心的選了巧克力甜心蛋糕...
今晚就要好好的享受一番...
跟朋友約好一起享受....
意外的幸福...哈...讚啦...
晚上就要好好享受這意外的幸福....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首歌...給姚先生...謝謝你今晚等了我3小時...
I'll Be Missing You by Puff Daddy
這是我謝謝你的包容跟體貼
還有...沒事別亂吃醉雞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三的晚上....回家前先到麥當勞啃了隻霜淇淋...
好吃的霜淇淋...雖然很冷...
但是就是抗拒不了霜淇淋的誘惑....
濃郁香醇的冰淇淋配著香脆的殼...好吃好吃...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亞坤早餐店...很有名的新加坡早餐...說到新加坡就不能不知道亞坤
去到新加坡沒吃過亞坤早餐店就別說去過新加坡
亞坤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咖椰醬....抹吐司很好吃...聞名世界各地
亞坤的的台灣總店在台北瑞光路一帶...大家都知道
還有一家是在中和連城...總共有4家...新竹也有一家了...
阿是怎樣?!台北連開4家新竹有1家台南也1家~台中就不會來開一家喔?!
Kaya-咖椰<~中文這樣翻對嗎?
我記得英文...但對中文翻譯不是很了解

Kaya...咖椰醬...這是最有名的吐司醬...
成份;由椰子加蛋、糖及班蘭葉所製成的果醬
就這麼簡單這麼有味道...就這麼...收服了世界各地無數人的嘴巴
只要到過新加坡...一定會到亞坤吃一份道地早餐

在亞坤好吃的不只是這個Kaya Toast...還有飲料也是很有名
養生蛋...咖啡/鴛鴦奶茶...都很有名...之前呀...
我真的很豬頭...把亞坤早餐當成港式的早餐...想說沒什麼了不起所以就沒吃了
後來回來才知道亞坤的早餐是出了名的...捶心肝呀捶心肝...
所以對這一個亞坤我一直念念不忘呀...後來聽說台北也有亞坤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下次有上台北一定要去吃一下感受一下最道地的新加坡早餐

我的這一瓶Kaya是Johnny從新加坡帶回來的
謝謝Johnny的愛心...

Kaya的盧山真面目...這個顏色...土土的...打開後...一股....椰子油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油香味...夾了吐司之後可能就不會有那股油味了吧
我喜歡香味但不喜歡油味...不管是什麼油都一樣...這個Kaya有淡淡的香淡淡的油
看起來好像很可口內...晚一點要去買吐司回來抹...

這個Kaya很耐看喔...第一次看覺得不怎樣...愈看愈覺得好吃...
所以我用手在瓶蓋上偷挖了3口來試吃...淡淡的香...微甜...不會很膩
感覺像在吃蛋捲...就是蛋捲的口味....淡淡的香淡淡的甜...所以說...真的有加蛋
而那股我不喜歡的油味在入口時居然沒有...聞的時候是有...但吃進嘴巴裡卻沒有那一股油味...
挖了第一口是驚艷...再挖第二口是滿足...再挖第三口是幸福感呀...
再挖第四口?!不能再挖了啦...這個要抹吐司才可以啦
而且這一瓶...有人知道我有這一瓶...紛紛要求我要手下留情了
而且這一瓶的一半所有權我已經讓渡給大姐了...
所以我只有剩半瓶...嗚嗚嗚...半瓶還要分給朋友...好慘
住台北新竹的可以到亞坤吃一下早餐享受一下道地新加坡的早餐及感覺
別忘了來杯咖啡或是奶茶喔...聽說檸檬紅茶也是榜上有名...
我想說的是...有哪一個不有名呀?
賣的每一樣東西都是招牌....叫人家怎選嘛

Ya Kun Kaya終於現身與大家見面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下班前接到朋友電話...玩樂去了
這是在三時茶房拍的....一整個有感覺呀
星期五星期六...吃吃喝喝加按摩
我沒按啦...因為我前幾天才按過

有沒有望你早歸的感覺?!
吃很多喝很多玩很多...當然血拼也是不可少...
拍了不少照片...等我有空再來寫^^
祝大家週末愉快吶

 

我很好...還活著...忙著工作忙著吃吃喝喝過生活^^
大家不用擔心^^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不是星期五...卻愛上星期五餐廳的美食
噢喔...我的臉兒愈來愈圓了

看看我多開心多快樂...
為什麼呢?今天去血拼呀...心滿意足
買完再跟朋友到星期五吃大餐...噢喔...好讚
我的頭上戴的是最有氣質的皇冠髮圈哩
上班下班完全不一樣的裝扮
嚇壞了所有人...哈哈哈

好好吃喔

其實這樣的裝扮對我來說是很平常很懶的
但是跟上班比起來...這樣算是很美很優雅
而且又踩上我最愛的FENDI低跟涼鞋
上班一個樣...下班前馬上換裝...哈哈哈

血拼完吃大餐這是最爽的一件事情哩....

今天心情很好...不是因為血拼...有一小部份是血拼啦
最重要的是跟朋友吃大餐...這大餐吃過好多次了
但是...跟對的人吃飯就是不一樣
這陣子真的忙到下班回家做宅女...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瘋
今天算是很開心...可以盡情的買盡情的吃喝盡情聊天
晚餐跟朋友聊著最關心的話題...美國總統大選...
Obama贏了...幾家歡樂幾家愁...
朋友中支持麥肯的都是台灣人...而支持歐巴馬的則是香港/大陸
我支持誰?!我支持的是歐巴馬...為什麼?!
因為我家徐先生支持的是歐巴馬...徐先生支持誰我就支持誰
就好像我支持馬英九徐先生也支持馬英九同樣的道理
不認同歐巴馬的...想回台灣就回來吧...哈
歐巴馬也好麥肯也好...大選告一段落...各自就回歸到最原本的生活吧

有時候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用道理就可以講通的
我的原則...用情用理....兩者並用
我的GS430先生....麥肯輸了別難過4年後再來過
TTYL....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的早餐都是在麥當勞解決....星期一早晨...又是餓到睡不著
還是乖乖到麥當勞報到了.....依舊點著我最愛的1號餐...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therine馬麻有很多省錢私房菜教大家哩....
喜歡下廚的人可以在家自己試看看吶
這個涼拌素雞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決定找時間自己做看看...
誤打誤撞認識Katherine馬麻....
Katherine馬麻也是被到用文章....這是非常不應該的行為呀
恰巧我有這方面的"經驗"就這樣認識了

 

ps.
蔥2隻?菜市場最好有賣蔥2隻啦
我要真買2隻蔥肯定會被菜市場的人追著打
而且是全菜市場的人追著我
好可怕的感覺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Katherine馬麻的私房菜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Katherine馬麻的部落格...
Katherine馬麻女兒叫做Katherine與我同名....
有著貴氣公主名的小美眉....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a Work-人水私房成功店
成功店是一家很有復古味道的茶坊...也不能說是茶坊
算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當然囉....Tea Work最出名的就是茶類囉
Heineken...是什麼東東?來解釋一下好了...
對於只看的懂sorry  thank you的人...
而且拼簡單英文單字都會拼錯的人來說...
這個單字是超高難度...非常高難度的英文

它是一個啤酒品牌...中文名字叫做海尼根...這樣子應該就明白了吧?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日的下午~我與Justin約在星巴克崇德店喝咖啡聊是非
崇德店?一點都不崇德...好遠好遠喔...超遠的內...我還迷路找丕到
委屈了Justin等我快半小時.....
這是第一次我與Justin公事以外的接觸...好害羞喔
Justin是一位很有氣質也很有修養的男生....我看見他時總是很溫和有禮
不像我像隻暴走的小猴子...而且Justin是型男的...超有型的
很少有男生長髮被我稱讚的...Justin就是其中一個...Justin離職囉
離職有一個多月了吧...會再碰到Justin真的是超有緣份的啦~真的
這是上天的安排...當然我就不可再錯過與Justin連絡囉
哈哈...色色的小非又出現了....沒辦法..我就是愛帥哥美女嘛
今天的咖啡...是Justin請客...好害羞內...真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的夜晚十二點半....Tony來電問要不要喝咖啡...我嚇一跳
Tony應該是在台北才對.....怎會打給我說喝咖啡哩...原來請調台中成功
喝咖啡慶祝一下....這是Tony的包包...實在是有夠娘的...居然揹這種的
長夾是用LV...零錢包/名片夾也是LV.真是夠了....比我還要愛漂亮耶
這一個包被我笑個半死...Tony只能訕笑說回家會檢討改進...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的下午...跟好友Jenny相約逛新光三越血拼

嗯...在進三越瘋狂廝殺前~先來章合拍吧......2個真女人

真的很真喔...怎樣個真法?!人來人往情形之下

我們倆還泰然自若的拍照留念夠真了吧?!

是說...長的又不醜~穿著也不台...
氣質又不差也沒嚇人的記號...有啥好不敢的

我和Jenny今天不約而同的穿同色系上衣...這算不算是心有靈犀呢?

買東西會選一樣的...而且是不同時間在同一地點選購同樣物品

要不就是拿同樣風格的東西或是穿同樣風格的衣服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用我的Asus V66拍的....試機時拍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