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現在非常適合聽陳潔儀的歌...大家也聽一下體會一下我的心情吧
我的心真的很痛望著你突然一陣心痛...
我的心真的好痛...現在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心痛如絞?!
因為...大姐給我的愛心禮物-鴉片泡菜/鴉片海帶絲我分了一咪咪給方太
我的鴉片泡菜...我的鴉片海帶絲...
可是我很勇敢喔...眼睛含著淚...心痛的要命...
還是忍著痛忍著悲傷與不捨...挾起來放進小杯杯裡頭
所以說...方太...妳收到時要用感情去吃吶....
要好好的用心的品嚐那個好滋味...它可是夾帶了我對妳最真摯的友情
欸...別人想要都沒有內...只有妳有內...
就連凱小姐都沒的吃別說我有鴉片泡菜/鴉片海帶絲
是說她也吃好幾次了...噗噗噗...這次換人吃

朋友其實就是這樣...有好吃的有好玩的...絕不會忘了與好朋友一起分享
總是會想到朋友的存在與朋友所喜歡所厭惡的...
不用覺得我很偉大....哈哈哈
這是應該的....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嘛...
跟朋友一起分享好吃的喜歡吃的食物真的是最大的幸福...

我為了治療我的心痛....裝完給方太的鴉片泡菜/鴉片海帶絲之後
自己順道挖了一大坨來止痛一整個...幸福...一整個...滿足呀
是說我要節制了....因為...這陣子實在吃的都是高熱量的東東
再吃下去...同學家的罵丸可以找我代言了...都快變成罵丸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