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大口平價火鍋是意久發現的...

本來打算吃千味麻油雞...

但是被大口平價火鍋滿滿人潮給吸引了...

再看見150元飯麵飲料水果冰淇淋吃到飽...

我就不裉氣的走進去了...

這樣的火鍋陣仗150我覺得很OK...

我吃的爽歪歪的...

吃的超開心...

大口平價火鍋的湯頭還不錯...

我很少吃不辣的火鍋還能稱讚兼滿意的...

 

 

 

 



2

3

偯紅綠燈時被人潮給吸引...

再看見紅色砍棒我就心動了...

在最後一刻決定改吃這個火鍋...

 

 

台中市忠孝路178號

04-22853059

11:00~23:00

好像沒有公休日

 



4

5

店裡面滿滿的人潮...

剛走掉一撥人...

接著又一撥人進去吃火鍋...

大口平價火鍋的妹妹很棒...

一個個都微笑非常親切...

不管怎樣都是笑笑的...

笑容又很甜...

6

水果跟冰淇淋...

這我沒拿...

我吃到變青蛙肚了...

沒有空間再吃這些...

7

大口平價火鍋有涼麵給客人吃...

還不錯呀...

9

細涼麵...

這個涼麵沒有停過內...

超多人拿的...

10

就是這台可樂機哀我下了最後決定的...

可樂喝到飽是我的罩門...

11

12

進門時妹妹會給帳單...

自己找位子坐再劃單看要什麼...

大口平價火鍋除了150元火鍋之外...

也有一些等級比較好的火鍋...

我覺得吃原味就好...

因為換湯頭加湯也是加高湯不是加原本的湯...

不如吃原味不用多加30元...

自己劃好單之後再去櫃檯買單...

先結帳後送餐...

13

這是火鍋湯...

柴魚昆布兩個味道都有...

湯頭還不錯...

14

150元的火鍋店我不會強求會有辣椒的辣椒...

這一看就知道不辣...

但我還是拿了...

心安牌辣椒...

有加有保佑的意思...

15

葱一定要拿的...

最愛葱泡湯...

16

很久沒有吃到有附雞蛋的火鍋了...

看見這顆蛋好感動...

我都好想搬到南區住...

17

可樂...

還不錯啦...

有味道有氣...

18

這樣子150真的很OK...

可以吃飽的火鍋...

CP值還滿高的...

東西也好吃...

19

20

菜盤的高麗菜可以換...

我換成空心菜...

剛好可以清熱利尿一下...

空心菜治高血壓...

但我沒這方面問題...

不過清熱跟利尿我剛好有需要...

21  

22

培根牛肉有6片...

冷凍的...

150元若要求要冷藏肉就太沒水準了...

這肉我OK...

什麼樣的價格有什麼樣的食材...

23

24

25

開始煮鍋了...

26

這個湯愈滾愈香...

清甜慢慢釋放出來...

27

28

葱泡湯是一定要喝上一碗的...

大口平價火鍋的湯頭泡葱 很對味...

對味程度僅次於輕井澤...

29

拿了個沙茶來沾牛肉吃...

大口平價火鍋用的好像是牛頭牌的...

聞到很熟悉的牛頭牌味道...

30

牛肉就內樣咩...

31

這個湯太正點了...

尤其涮過牛肉之後更香...

帶有少許肉香非常好喝...

我拼命喝湯拼命加湯...

加湯加到工作妹妹都呆了...

32

菜盤料的料很新鮮...

玉米很甜...

蝦子也彈牙...

33

菜盤裡頭有冬粉...

冬粉還滿好吃的...

很對味呀...


35

全吃光...

很久沒有煮蛋了...

煮顆蛋來試一下自己的煮功有沒有退步...

36

37  

這個蛋...

我不吃蛋黃...

蛋白煮的還行...

沒什麼退步...

 

忠孝路的CP值讓我一整個心花朵朵開...

在市區久了再到忠孝路感覺到了天堂...

大口平價火鍋的CP值還滿高的...

有白飯有涼麵可以吃到飽...

湯頭也不錯...

我喜歡大口平價火鍋的菜盤...

大部份都是我愛的配料...

而且有空心菜...

大口平價火鍋生意還滿好的...

我是8點多到的...

店裡頭幾近全滿...

而是人剛離店...

馬上又進去一批人吃火鍋...

想要吃好一點的午餐晚餐...

有湯有飯有飲料水果冰淇淋...

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可以吃大口平價火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