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中美街這家逢甲薄皮脆雞是我最愛買的店家之一...
除了有好吃的古早味炸雞翅...價格馬洗很便宜內...
另外就是老闆老闆娘的態度超親切的...
很多時候我只有買2隻雞翅...
老闆老闆娘還是很熱情很有禮貌的態度...
所以說...態度決定一切...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我很死忠吃這家炸雞的主因...
什麼叫做古早味炸雞?!
人家結婚宴客那種流水席(辦桌炸雞)...

薄皮的古早味炸雞...也就是頂呱呱炸雞那一款啦...
外皮酥酥...沒有過厚的麵皮...
裡頭的雞肉是肉汁飽滿肉質鮮嫩..
.
不過這種炸雞很少有人在賣...
中美街這家薄皮炸雞我吃很多年了...
古早味炸雞還有阿嬤fu的手工芋頭粿...都是我的最愛..
還有還有...
有肉的雞脖子也是我的最愛...
很少店是賣"有肉"的雞脖子...

我超愛啃薄皮炸雞的雞脖子...

2.jpg
逢甲薄皮脆雞...總店好像是在逢甲...
所以才取這個名字...


逢甲薄皮脆雞在中美街與公正路交叉...
一家漫畫出租店的騎樓擺攤賣...
3.jpg
店裡賣的...
還有營業時間...
雞脖子2根15元...我記得以前好像是3根15元吧...
6.jpg
小雞雞...排排站...
這家逢甲薄皮脆雞的生意非常好...
有得等上個半小時一小時的...
等的久很正常不足為奇...
因為有的客人一買就是那種七八百元...
跟在這種客人後頭...就要有心理準備會等到地老天荒...
左上角那一盤很可怕內...
雞腿...從小到大...我對雞腿就是有莫名的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見雞腿我就是很害怕...
所以啦...我也是不吃雞腿的...
4.jpg
我最愛的就是逢甲薄皮脆雞的炸雞翅...
非常完整的辦桌炸雞翅內...吼...
我愛炸雞翅...
5.jpg
雞腿很可怕啦...><我只敢這樣拍...
我不敢靠近拍...
雞塊好吃喔...
7.jpg
來來來...看一下有肉的雞脖子...
這個雞脖子我超愛啃的...
因為它真的是有肉的雞脖子...
而且這個雞脖子是炸的很酥脆那一種...
骨頭都可以吃進肚的那種程度...

我有時跟老爺去萬代福看電影之前...
都會先跑來買個4份雞脖子...帶進萬代福啃呀啃的...
我愛看二輪電影...因為想吃什麼就可以帶什麼...
8.jpg
這裡的...我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的主攻就是雞翅/雞脖子/手工芋頭粿...
9.jpg
我每次買雞翅都會買2隻...
1隻才15元...很便宜內...
而且它不小隻吶...
炸的外皮微酥裡頭的雞肉則是很鮮嫩...很好吃呀...
2隻30元...算是零嘴而已啦...
10.jpg
我自己用走的走去中美街逛街...
一個人的感覺真好吶...想怎樣就怎樣...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所以給它很快樂買了麵包跟逢甲薄皮脆雞的炸雞翅...
11.jpg
看一下這個薄皮脆雞...這個炸功還不賴...
沒有過多的油...它的表層是比較乾的...乾乾酥酥的...
古銅的炸雞顏色一看就知道炸油算還滿乾淨的...
12.jpg
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小小翅...
我最愛啃這一節了...這麼小一節...沒有什麼肉...
但是它很酥很香...
我吃逢甲薄皮脆雞通常這一節都是屍骨無存狀態...
整節被我啃進我的小肥肚裡頭...

13.jpg
14.jpg
看一下裡頭的雞肉部份...
我一撕開時...那個肉汁都噴出來...
吼...很心疼內...要不是為了拍照...我不會這樣分屍...

15.jpg
16.jpg
我不愛吃麵皮厚的炸雞...
因為麵皮厚的含油量一定很高...
我愛這種薄皮的...才有吃雞肉的感覺呀...
逢甲薄皮脆雞的炸雞品質其實很好...
雞肉鮮甜軟嫩...一吃就知道不是那種死很久的雞肉...

17.jpg
肉質很細緻...吃起來就是爽快...
而且肉汁也是超多的...

為了拍照我浪費了一隻雞翅的肉汁...
18.jpg  
這是小腿的部位...
我會吃逢甲薄皮脆雞的小腿...
因為雞肉夠新鮮就不會有怪味道...
像雞大腿一定會有一股怪味道...我不會形容...
真的有一股怪味道...類似"雞皮油"的味道...
但如果有人可以幫我吃的話我就不會碰...
這次買只有自己一個...
所以勒...我只能自己把它給拼掉了...
小腿的肉質也是很juicy鮮甜軟嫩...
雞肉夠新鮮...就不會有怪味道...
但是我能不吃就不會吃吶...
對了對了...逢甲薄皮脆雞的炸雞排馬洗很好吃內...

我愛雞翅...雞翅愛我...為我們搭起減肥的鴻溝...
還好我是用走的去買...
慢慢的走去買...再慢慢的走回來...
人家是忠孝東路走9遍...
我是中美街上晃2遍...外加向上北路晃2遍...

給它晃過來晃過企看看有什麼攤子是新開沒吃過的...
阿看了老半天...都吃的差不多了...
對了對了...在逢甲薄皮脆雞對面有一家賣罵丸的不錯吃...
罵丸配大腸麵線...幹...絕配啦...
也是騎樓攤...在一家西裝店的樓賣...
那一家的罵丸跟大腸麵線我也很愛吃...
突然之間...我很懷念老爺帶我去吃的台大鳳城燒臘...
老爺)))))快回來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