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帶阿飛去見識逢甲夜市時吃的...
紐約聳玩台中...
不好好的走走晃晃怎麼行呢...
這家雞可雞啤韓國炸雞出乎意料的好吃...
炸雞夠鮮嫩多汁...炸衣超脆的...
我們倆低都頭不語的拼著韓式炸雞...
我是買團購券...立馬買立馬吃...
有在GOMAJI上再看見這家的話...
可以下手敗喔...
半份炸雞加2瓶飲料只要178元而已...
還好我買3張啦...

 

 

 

 

 

 

 

 

 



2

3

4

5
店裡頭的模樣...
座位不多...很多人外帶...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號20-7號
04-24527009
下午5點業至1點
從文華路進去...
看見懶人蝦右拐進去...
小梅挽臉那兒啦...

 

 

 



6

7

8

9

10

11

12
菜單...
我又加點了一份火雞炒麵...
看見辣字我的腦波就弱掉了...
先點再說...
火雞炒麵一份100...
打卡可以95折...
為了95折...我打卡了...

13
帥哥給我的...
我也不知道幹馬要給我這張...

14

15
加點的100元...
就算是95折我也覺得太貴...

16
這是送的手工餅乾...
沒多大的感覺...
阿就餅乾咩...

17
這是吃韓式炸雞配的白蘿蔔...
阿飛非常的不賞臉...
這個吃個兩口就不碰了...苦苦的酸...
我是覺得
這個很甜...
阿飛很耐甜不耐酸...
這個不送還不會扣分...
一送馬上扣30分的等級...
而且它非常軟爛...真的是要命...
我們倆都不愛這一盤醃白蘿蔔...


18

19

20 
這是半份的韓國炸雞...
是我拍小了...我很隨便拍...
我不想嚇到阿飛...
所以隨便拍拍快速解決做數...
它其實還滿大一份...
韓國炸雞是用塗醬方式...


21

22

23
我們點的紅醬非常好吃...
紅醬酸甜適中...
外層炸衣非常的酥脆...
裡頭的雞肉非常的鮮嫩多汁...
juicy...Juicy...JUICY...
我吃翅...腿讓阿飛解決...
我不敢吃腿...


24

25
這是加點的火雞炒麵...
這是大辣口味...
這個鍋子小小的...阿就泡麵咩...
泡麵的份量能有多大?!
這樣講應該明白了吧?
維力炸醬麵的份量...
醬非常的鹹...死鹹...
辣度有出來...但是死鹹...
麵條很好吃...QQQ...
如果醬不要弄那麼多的話真的不錯...
但這樣小小一份100元貴到靠北...
只有泡麵跟醬...
其它什麼都沒有...
賣100很貴內...
尤其是鹹到靠北...
怎可能會覺得便宜?

26 
這是吃剩的...
這樣應該很明白了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吧?!
韓國吃的有爽...
還好我買3張...
火雞炒麵可以不用點...
份量真的超少的...很空虛...
如果真要點的話...
記得說醬料少一點...
我吃重鹹的人都覺死鹹...更別提大家...
阿飛吃兩口就不行了...真的很死鹹...

 

 

雞可雞啤的韓國炸雞還滿好吃的...
不一定要吃朴大哥或是七日七日...
貴的不一定好吃...好吃的不一定貴...
吃貴的可以代表身份代表面子...
但是面子身份有什麼鳥用?!
好吃比較重要...
頭一次我從別人嘴裡聽見我的心裡話超感動的...
阿飛吃完後跟我講的話...
一個年輕人懂得這樣的道理真的很難能可貴...
不枉我在台灣台中一路罩著...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