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北屯區最近開了好多新品牌餐廳...
一家比一家還要大還要氣派...
大家都在拼裝潢比氣派...
T.R Kitchen2月4日試營運...
我跟朋友中午就抽空殺過去吃...

到目前為止讓我最驚訝的是這家T.R Kitchen...
開在一片黃土沙地之中...四周圍都是工地...
就連門前廣場也是一大片沙地...
T.R Kitchen裝潢很殺...
為了要彰顯自家餐廳的大氣優雅...
所以門戶大開...
可想而知餐廳的空氣品質自然而然也很沙...
餐桌上全是沙...就連手機都是沙...
風吹沙的沙...

 

 

 

 

 

 

 

 

 



2

3

4

5

6

7

8

9
這樣的環境也敢門戶大開讓客人用餐...
客人都不知道吃了多少黃土沙進肚...

 

 



10
T.R Kitchen的團隊介紹...
在風吹沙環境之下看這個團隊陣容...
我倒覺得有些好笑...

11
T.R Kitchen有鋼琴...
鋼琴都道會蓋布擋沙塵...
那麼餐廳裡頭用餐客人的環境衛生不該注意一下嗎?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店裡頭的環境真的很棒...
整座建築物都是用可開式的落地窗來表現...
如果不是處在一片沙地之中真的很棒...
就算處在一片沙地之中...
那麼門窗是不是該關上以阻絕風沙吹進餐廳裡頭呢?

20  

21

22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門戶旁邊...
首當其衝的吃風吹沙吃很大...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menu...價格很敢開...
開這種價格品質跟水準就要拿出來...
很可惜在環境衛生方面是0分...

34
一就座...服務員就送上水杯...
T.R Kitchen的服務很好...
服務一定要好的...
有膽伸手要服務費就一定要有服務...
要不這服務費如何收的理直氣壯是唄?!

 

 

我點蒜味鯷魚義大利麵...250...
朋友點地中海燉飯...280...
我們各加150元套餐...
總是830元...服務費83...
因為風沙關係...所以打8折...
但餐費怎麼算都不對...757買單離場...
830的8折是664...服務費是83...
金額應該是747元...但結帳是757...
這個757數據如何來不知道...
算了...747都給了...
有差再多給10元嗎?

 


做大頭妹不打緊...

花錢消災花錢了事咩...

但吃風吹沙這一點讓我不能接受...

35
T.R Kitchen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我覺得高雄LA ONE的廚房開的最漂亮最有質感...
乾淨衛生且廚房是非常的整齊...
要做開放式廚房就要小心衛生管理被人看光光...
但是T.R Kitchen的廚房雜亂...
所以雜亂型的廚房做開放式不是明的決定...

我決定還是遠遠拍就好...遠觀就好...
T.R Kitchen的開放式廚房真的適合遠觀...


IMG_0525

IMG_0526

IMG_0527 
高雄LA ONE義式餐廳的廚房...
看看人家廚房...
T.R Kitchen的開放式廚房看了想嘆氣...
吃完T.R Kitchen...
我好想再殺下高雄...
差不多價格...
但是品質水準真的差很多...


36

37
T.R Kitchen採用全玻璃式...
所以採光很好...白天都不必開燈...


38

39

40  

41
這是前菜...什麼 菜名也沒講...
只說是前菜...
菜單上也沒印菜名...
所以它叫什麼名字我們都不知道...
我的有換...我不吃蕃茄...

42

43

44
T.R Kitchen的麵包可以續...
謝天謝地...這個續麵包續的好吶...
通常可以續麵包的地方就是主餐量不多...
果然還被我說中了...
我中午是超級迷你胃的人...
但我可以拼掉4顆麵包和義大利麵...
這樣就知道T.R Kitchen的份量有多麼的虛迷...
吃完的想法是吃裝潢兼吃沙...

 

 

麵包很好吃...非常鬆軟...
香料麵包非常的讚...
義式香料的味道很明顯...
很香...不是草味喔...
另一個是牛奶麵包...我不愛...
因為牛奶味很重...
愛吃奶的肯定會很愛...
所以我的續麵包直接要香料麵包2顆...
食量大的人可以直接要4顆麵包來飽肚...
想要靠主餐飽肚的話...
是沒可能的事情...

45

46
這是我的蕃茄起士換的...
凱撒沙拉...蘿蔓非常脆甜...
沙拉醬非常好吃...
T.R Kitchen的醬跟Costco雞肉沙拉的凱撒醬有點像...
但沒有Costco的濃...
我的第一名凱撒醬是Costco...
T.R Kitchen的不差...好吃...


47

48

49

50
蟹肉濃湯...這個湯會燙口好喝...
今天天氣不好...風大又冷...
喝這熱熱的湯最棒了...
湯很濃...好喝...吃的到蟹肉...

51

52

53

54
T.R Kitchen特製地中海燉飯...
這這這...
這這這...
這這這...
這一盤上桌我們傻眼...
特製?
放8顆小蛤蜊也好意思叫特製呀?!

在點時服務員說不是蕃茄紅醬...
是主廚特製的醬...
這一盤送上來不是蕃茄紅醬的話那是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有請服務過來詢問...
所謂的T.R Kitchen特製燉就是蛤蜊燉飯...
這樣也好意思賣280喔?
紅醬吃起來像是蕃茄醬加水...
泰國米...我有問...
啥時泰國移民到地中海一帶去了呀?!
280元內...
水準就這樣喔?!
這樣有比融義私廚好喔?!
哪裡好?好在哪裡?
我看不見找不到吃不出內...
燉飯的量非常少...
少的我開始心慌慌...
我的麵肯定更少...
280長這樣...250更不用講...

 

 

飯很少...阿就醬拌飯...
就是醬汁拌飯...

一中光南書局旁邊有一家就醬拌醬拌飯...
醬拌飯的CP值是T.R Kitchen的三倍以上...


55

56

57

58
這一盤是服務點錯的...
我點的是鯷魚...
結果她點成青醬XXX...
素的啦...歐密斗胡吃的啦...
服務員說這一盤送我吃...
我超想說不用送...
我不吃的東西送我也沒用...
但我有吃兩口試味道...
青醬的奶味很重...
但沒青醬味道...鳥巢麵過軟...
以cream sauce來講它是及格的...好吃...
但要以青醬來講的話...它完全不及格...

 

 

這一盤朋友吃掉三分之一...
我跟朋友是小鳥胃...
朋友比我還要小鳥...結果燉飯吃光...
還加吃三分之一的青醬素麵...

59

60

61  

62
這是我的蒜味鯷魚...麵也是非常少...
這樣賣250元很貴的好嗎?
我有問麵量...服務說180克...
但這一盤應該沒有到180克喔...
這一盤炒大辣...
T.R Kitchen的燉飯還有青醬素麵的水準讓我心慌慌...
我只求我的麵不要軟爛...
送上桌的
麵條有硬可沒有彈性...

不過沒關係...沒有軟爛就好...
不幸中的大幸...

63
我的手機佈滿沙子...
我都擦三次了...到最後我受不了...
開口跟服務員講...
風真的超大的...
吹的好冷...沙又多...
這樣有什麼情調?!
我們一邊吹風一邊吃沙...
我的手機也很可憐...連坐罰...
桌子都是沙...
我用手往桌上一滑都是沙子...
我真該帶白手套滑桌檢查拍照才對...

64
紅茶...阿就紅茶...
不好也不壞...
比起主餐這紅茶算很好...

65

66
咖啡好喝喔...
T.R Kitchen的咖啡還滿香醇的...

67
兩道窗終於關起來...
我們不用再受風沙之苦...
開在一片沙地之中...
最糟的是風還很大...
大到黃沙滾滾...
怎麼還會想門戶大開耍情調浪漫內?!

68

69
本日第一優出現了...
香草冰淇淋好吃...
不會很甜...會拉絲...好吃...

70

71

72 
布朗尼...
非常鬆散的布朗尼...
吃一口就不吃了...

 

 

T.R Kitchen...
價格跟水準品質是不成正比...
份量非常的虛...
400元另加一成服務是貴到爆等級...
尤其環境衛生這一方面...更是糟到不行...
服務員說是試營運...
因為試營運就要吃風吹沙喔?
衛生管理條例哪一條規定可以如此的?
說來我聽聽翻來我看看...
客人上門是要吃飯不是要吃風吹沙....
更不是要花錢當試營運的白老鼠好嗎?
要吃的人記得選遠離窗戶的位子...
這樣沙子吃的少一些...

還有記得先吃半飽再進去吃會比較好...
因為份量真的吃不飽喔...

下段會放文章聲明...安內明白了吧...

T.R Kitchen讓我想起兩首歌...
一首是娃娃的飄洋過海來看你...
另一首是黃鶯鶯的哭砂...
我覺得這兩首還滿適合做T.R Kitchen店歌...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另一首是哭砂...
風吹來的沙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沙堆積(肚爛)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