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隻...不是那個領有嘴殘手冊的無嘴KITTY嗎?
泥砍砍...妮砍砍...
它沒有嘴巴還別了一個很三八的蝴蝶結...
它真的不是KITTY嗎? 
這是我送非二姐的禮物..."KITTY"...
結果非二姐很不屑的說它是美樂地不是KITTY...
可是它是粉紅色沒有嘴巴...
還有一個很38的蝴蝶結呀...
吼...它不是那隻無嘴貓喔? 
非二姐說是"兔子"...不是貓咪...
哪有兔子這麼38的啦?! 
我真的買錯了嗎?!
它是穿著帽T的KITTY不是嗎?! 
有帽子的T恤呀...難道不是嗎?! 

 

 

我不相信我買錯啦...
因為我在買的時候我還有跟老闆娘聊說KITTY也會穿衣服喔...
老闆還跟我說是內...阿...我問到的明明就是貓咪嘛... 
是說我家非二姐都快四十的人了...
喜歡這種蝦密哇歌喵...害我一整個傻傻分不清...
我對KITTY很討厭...我家有一大堆KITTY...
都是非大姐還有非二姐的傑作...
家裡滿滿的貓是要幹馬啦...
我家明明很乾淨又沒老鼠...
養一堆穿裙子的KITTY也抓不了老鼠...有什麼好喜歡的? 
還是狗狗好...會顧家又忠心耿耿...而且會撒嬌... 
反正我不管啦...
林周罵就是買了啦...
我管它是貓咪還是兔子...
反正非二姐就是要收下來啦...
我才不管妳...它看起來明明就是穿帽T的KITTY...
林周罵買了...就給我收下...
2  
我的Lock醬...我也好想要這個門聯...
可是這個沒有賣...
我的Lock醬...我最愛的Lock醬...
好可愛的門聯...哪裡可以買到這門聯?!
小七說這不賣的...只有小七才有...
我好想把這個可愛的門聯帶回家喔...
我不用進寶...給我招財就好...
給我招財...其餘免談...
我要我的Lock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