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磅蛋糕...Pound Cake...我想大家一定很陌生...
Pound Cake是屬於歐式手工蛋糕...
波波諾諾歐式手工磅蛋糕走向主打彌月蛋糕...
但我覺得也可以當做年節送禮的西點禮盒...
送禮自吃兩相宜...送禮夠體面蛋糕也很好吃...
台灣賣歐式磅蛋糕其實不多...而且價位都很高...
Pound Cake是重口感重饀料...
相對的成本也比較高...價格也就跟著高啦...

這家波波諾諾歐式手工磅蛋糕走的是平價路線...
雖然平價...但是在用料與口感一點也不馬虎隨便喔...
我喜歡Pound Cake的口感...
因為口感紮實...不是一般鬆軟型蛋糕那一種...
這家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走的是實力派...
什麼叫實力派?真材實料...餡料很足...蛋糕口感紮實...
波波諾諾不甜不膩的口感...
讓不吃甜也不愛甜點的非大姐非二姐說好吃...


PS.
6種口味的歐式手工磅蛋糕...照片很多...
所以我分成上下2篇來寫...

2.jpg
這是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寄給我試吃的磅蛋糕...
總共有6種口味...
1-綠茶紫蘇梅
2-地瓜
3-莓果
4-芝麻
5-咖啡核桃
6-原味


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很大方...
店裡頭賣的歐式手工磅蛋糕各寄一份正品給我試吃...
在我收到試吃邀請信時...
我先到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的臉書探查一下...(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看了看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的簡介之後...
才決定回信給波波諾諾...
波波諾諾是新開的店家...我喜歡嚐新喜歡冒險...
看見紫蘇梅與芝麻2種口味...
把我的冒險精神全都激發出來了...
還好有冒險...這手工磅蛋糕值得我冒險...
手工磅蛋糕...它算是"彌月蛋糕"的一種...
說真的...我吃彌月蜂蜜蛋糕吃到都怕了...
終於有新款彌月蛋糕可以吃...實在是太感動了...
只是說吼...我又沒生小孩...哈哈...
不過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不只適合彌月...
年節送禮也是很體面很大方...
不管是用看的還是用吃的...送禮者不會漏氣...
收禮的也會覺得很驚艷...
因為波波諾諾的包裝非常的有質感很精緻...
光是收禮者的...
像我這樣一收到打開時...
哇哇哇的哇不停...真的有我驚艷吶...
店家是用牛皮紙袋寄給我...雖然是用紙袋但是也打包的很用心...

紙袋內層全是滿滿的報紙保護著一點受傷也沒有....
照片中的牛皮紙袋其實很精緻...
但是被我給拍醜了...
我都還沒來的及拍一章它的"大頭照"被搶劫了...
bag.jpg  
這是我跟波波諾諾借的照片...不是我拍的...
因為牛皮紙袋與磅蛋糕的小黑提袋被搶了...
所以只能借照片來代打啦...
我的波波諾諾提袋被搶?
不只提袋被搶...
就連裝手工磅蛋糕的蛋糕盒也是晚節不保呀...

紙袋提袋與紙盒被2個土匪給搶了...
被搶劫我又不能說什只能鼻子摸摸認了...
是哪來的土匪這麼白目敢搶毆八桑我的東西...
阿就是我家非大姐與非二姐啦...
袋子部份被非大姐給搶走...
蛋糕盒部份則是被非二姐給包辦...
非大姐請我吃和美謝記花枝肉羹...
所以內...提袋給非大姐也是應該的...
我合理懷疑大姐是預謀犯案...
(我看港劇-法證先鋒III看到走火入魔了...)
非二姐也是...之前送我一條牛仔褲...
蛋糕盒送非二姐也是應該的...
看看這個提袋與蛋糕盒...
低調...優雅...有質感...非常的大方...
而且提袋與蛋糕盒的材質選用的很好...
非常的耐提...紙袋還滿厚的...
牛皮紙袋的質感最好...很大一個...
我用揹的方式揹蛋糕...大家都在看我的提袋...
我還聽見一位小姐說紙袋好好看喔...
阿是說不會順便額勒一下毆八桑嗎? 好受傷喔...
BTW...磅蛋糕照片與實品是相符...沒有不實廣告...
我的提袋被搶了...只能認了...
我本來以為非大姐會留一個小黑袋給我...
沒想到全都拿走...好慘呀我... 

3.jpg
我家的光線有問題...拍起來都偏白...很奇怪...
這個手工磅蛋糕還滿重的耶...
手感是非常的沉重...
重量十足...這個蛋糕的手感非常的好...吼...
4.jpg
5.jpg
6種口味的手工磅蛋糕...店家很貼心的用貼紙來標示...
難道說我的眼殘是已經是傳遍台灣各大街小巷了膩?
很貼心的幫忙我標示口味...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6.jpg
7.jpg
這一打開...很用心的包裝...非常用心精緻...
簡單大方優雅...我都有感覺自己是貴婦耶...哈哈哈...
因為它太有質感 ...太有貴婦的FU了...


誰說彌月蛋糕一定要走粉紅夢幻可愛風?
粉紅夢幻可愛風退流行了啦...not fashion...遜...
現在要走這種典雅風貴婦風...
價格實在之外...還夠體面夠大方...
裡子有省到...面子也十足...

裡裡外外都有兼顧...
我都有衝動想生個小孩...
然後送這個彌月手工磅蛋糕彰顯自己的生活品味與飲食格調...
女人吶...死愛面子是天性...
8.jpg
波波諾諾的名片...上頭有電話與衣妹兒...
波波諾諾也有單賣一條的...不一定要訂很多條...
所以如果說要去朋友家做客的話...
買個2條當做伴手禮也是可以的哩...

這名片的設計我也喜歡的緊呀...
很溫馨...又不會太幼稚...


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
0972-933906
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臉書(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9.jpg
左邊的小卡是波波諾諾的提示小卡...
也是很溫馨...
小卡走可愛風我覺得很OK...
但是禮盒還是走典雅貴婦風比較有面子...
10.jpg
波波諾諾貼心的提示...
還有各種口味手工磅蛋糕的價格...

11.jpg
我第一個拆開試吃的是綠茶紫蘇梅...
這是我最感興趣的也是我與非二姐最喜歡的口味...
這個手工磅蛋糕很重...金價就擋耶...
拿起來的感就是很爽...
因為它很重...感覺就是很實在...
12.jpg
這個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用料實在...
在我一拆開蛋糕包裝時...
濃濃的紫蘇梅特有的香味直接衝進鼻子...

味道非常的清香...聞著紫蘇梅的味道...
我的嘴巴很直覺的分泌口水...
我在切時其實是有點難切...
對了...每盒糕裡頭都有附一隻切刀...
這一切劃下去的感礐真的很爽內...
雖然有點難切...是因為它很紮實所以才會難切...
在我劃刀時...對這個手工磅蛋糕就有著很高的期待了...
看看它有多麼的密實...照片會說話...
而且紫蘇梅也非常的多喔...不是有放有保佑的那一種...
13.jpg
14.jpg
看一下它的正面...
這一篇是上集...因為6種口味的磅蛋糕...
照片很多...所以我分上下2篇來寫...
紫蘇用看的就知道它不是乾乾扁扁的那一種...
這個紫蘇梅...非常的有口感濕潤...
而且紫蘇梅的味也保存的很完整...
15.jpg
切下來準備開動了...
看看它的密度...真的是很綿密紮實...
光用看的...我HIGH到不行...
我期待的麻辣皮蛋麵讓我失望...
反倒是這個試吃的手工磅蛋糕讓我又驚艷又HIGH...
16.jpg
17.jpg
看一下它的側面...
整個就是又綿密又紮實...
完全符合磅蛋糕的紮實綿密特色...
18.jpg
19.jpg
吃了一口波波諾諾紫蘇梅手工磅蛋糕...
我滿足的V起我的馬啾...
非常清新淡雅的口感...
綠茶紫蘇梅在我嘴巴裡頭來滾來滾去...

不甜不膩的口感...
帶有綠茶紫蘇梅的味道...這味道雖然清淡卻很持久...

蛋糕體部份真的就是綿密又紮實...
奶香蛋香...非常的濃郁...
這幾樣搭在一起...口感非常融合...一點衝突感也沒有...
20.jpg
紫蘇梅...非的好吃...紫蘇梅的份量也很多...
而且梅子肉本身不是乾乾的...吃起來非常的有彈性...
清新的口感帶著梅子酸...一點都不會膩口...
21.jpg  
22.jpg
磅蛋糕的口感很好...
不過對愛吃軟趴趴蛋糕的人來講會覺得很硬很乾...
但是所謂的Pound Cake特色就是口感紮實...
它的成份比例非常的高...所以在口感上一定會比較硬一些...
我內...喜歡這種料多實在的蛋糕口感...
與鬆軟蛋糕讓我選的話...
我當然是選這個真材實料的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啦...


我家非二姐吃的感是不會甜膩好吃...也不會太過於乾...
而且紫蘇梅非常的好吃...
我也覺得很好吃內...
帶著綠茶紫蘇梅味道的清新微酸磅蛋糕是第一名...
這樣一條賣300元真的是很便宜...
因為它真材實料...
歐式蛋糕本來就不便宜想必大家都知道...
料多實在的磅蛋糕只賣300元更是便宜呀...
要裡子有裡子...要面子有面子...
要格調有格調...要品味也有品味...


我碰到2個很沒品的土匪啦...
居然搶我的紫蘇梅肉...有沒有必要這麼的機車吶?
要就搶整條的嘛...吼...給我挖內個紫蘇梅肉洗安抓啦...
擺明就是要跟我做對...
明知道我很愛紫蘇梅還硬是給我挖走...
生氣生氣...
23.jpg
這是地瓜口味的Pound Cake...
這個更重...這個我想應該不只500克...
非常的重...這是第二個試吃的...
有了真材實料的綠茶紫蘇梅讓我滿意又驚艷...
接下來的試吃我很有信心不會踩雷...
24.jpg
25.jpg
這上頭怪怪的不明物體是地瓜...
這一拆開也是濃濃的地瓜香味撲鼻而來...
不只外層有地瓜...就連內裡也是很多地瓜...
波波諾諾的饀料真的都很多耶...
吃起來就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爽快呀...
26.jpg
下刀切地瓜磅蛋糕時...更難切了...
因為有著跟蛋糕一樣綿密的地瓜...
想要很好切不可能啦...
27.jpg
28.jpg
這個地瓜磅蛋糕的口感其實不會很乾...
它適合配茶或是配咖啡...
歐式下午茶...做貴婦吧...
我一邊試吃磅蛋糕一邊喝茶...一整個悠閒自在...
29.jpg
這個地瓜不是小小鬆散的地瓜屑...
它是一塊塊一坨坨的地瓜...
這個地瓜也是很濕潤...
所以吃起來不會覺的會乾口...
地瓜的口感軟綿帶有一絲絲的滑Q...
30.jpg
切了一片下來繼續用我的下午茶...
此時此刻真的覺得的很幸福內...
31.jpg
32.jpg
地瓜是地瓜...不是有加東西混合的地瓜泥...
這個地瓜也是很好吃...
黃心地瓜是我的最愛...口感細緻之外也比較香甜...
33.jpg
再來一章地瓜的近拍...它真的是非常的滑潤順口...
這個地瓜吃起來濕濕的滑滑的口感...很棒...
34.jpg
看看這個磅蛋糕...是不是給它很綿密呀?!
35.jpg
來一章地瓜塊的照片吧...
它真的都一大塊一大塊的喔...
而且口感非常的好...地瓜的甜與香都有出來...
這個地瓜我也很愛...
300元的地瓜口味磅蛋糕也是很平價...
波波諾諾就是料多啦...


李老師最愛這個地瓜口味...因為口感很好...
不會太過乾澀...濕潤度很好...
36.jpg
這是莓果口味的...
這一個看起來是最漂亮的...視覺上是最吸睛的...
這一拆開莓果酸酸甜甜的果香味又飄出來啦...
37.jpg
我我我...只要看見蛋糕上頭有迸開的地方時...
我都很想拿湯匙挖上頭迸開的蛋糕部位起來吃...dunno why...
但是內...這樣是很沒有教養的行為...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切...
38.jpg
這個莓果的份量也是非常的多...
用看的應該一清二楚了吧?!
39.jpg
莓果的份量多到我在切它一直掉...然後我再把它給塞回去...
40.jpg
41.jpg
看看這個莓果的果粒真的很多...
莓果的口感並沒有紫蘇梅那般來的明顯清香...
但是莓果夠多...吃起來也是很爽快...
每一口都吃的到莓果果粒...
42.jpg  
莓果磅蛋糕比較重於香氣...
果肉口感十足...酸酸的...
那股果粒茶特有的味道...
吃不到看不到但是聞的到...
它也不錯吃...但是我比較喜歡紫蘇梅...哈哈...


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有6種口味...
先發3種口味....另外3種口味就是下篇發啦...
我再找時間來發下篇...
這是我第2次寫上下篇文章...
第一次是寫Joy's Cafe...不過那是因為我正值發懶期...
所以就用照片來代替大部份的文字...
這次是因為Pound Cake口味種類很多...

所以囉...怕大家會看到腦神經衰弱...
所以就拆成2次...

我有沒有給它很搭心吶?
有沒有給它很sweet吶?
不要太感動蛤...

其實我的懶蟲開始在蠢蠢欲動了....



波波諾諾的磅蛋糕...
料多實在...而且口感都非常的紮實...
奶香蛋香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少...
不甜不膩的口感很棒...
不愛甜的...喜歡養生風甜點的...
波波諾諾的磅蛋糕還滿適合的...
而且也很平價...
它是彌月蛋糕...我喜歡磅蛋糕的彌月蛋糕...
因為它口感紮實...
而且不甜不膩...吃多也不會覺得很膩口...

但是我覺得年節送禮或是做伴手禮也是挺合適的...
因為它夠體面夠大方...真的是裡外都有兼顧到...
波波諾諾特色與店的介紹我不多說...
大家上波波諾諾臉書看就知道了...
店家的背景向來不是我發文的重點...
餐點口感才是我所注重的...

actually...波波諾諾的歐式手工磅蛋糕有讓我驚訝...
我沒有想到會是這麼的好吃...
吃喜歡吃滿福堡/司康的人...
肯定會喜歡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
好吃的蛋糕哪裡有?
只要蛋糕廚師是為了興趣為了夢想而做的蛋糕...
那麼...那家店的蛋糕...不管是哪一款都是非常好吃...
因為有用心有用感情...
為了夢想而執著認真不斷的創新求進步...
這樣的蛋糕...怎可能會不好吃?!


謝謝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提供試吃...
也謝謝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的主廚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問題...
很抱歉試吃的蛋糕要分成2篇來寫...
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
只能怪主廚的磅蛋糕做的太好吃料太多...
害我一拍就停不下來...
雖然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主打是彌月送禮...
但是我還是覺得說它做為年節甜點禮盒也是不錯的選擇...
過年大家都是大魚大肉的...
來個不甜不膩清新口的磅蛋糕養生又滿足味蕾...


來小小透露一下...
黑芝麻好吃又養生...一整個讚...
黑芝麻是我的第2名..卻是非大姐的第一名...讚讚讚...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清楚記載明...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代為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有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寄邀請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