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08.jpg  
波波諾諾的歐式手工磅蛋糕讓我的茶興大發...
連2天吆喝朋友到綠歐蕾與紅景天喝茶...
大家一起試吃這好吃的手工磅蛋糕...

我大包小包的提著歐式手工磅蛋糕到綠歐蕾/紅景天...
真的很有毆八桑的氣質...
不過內...吃的滿意聊的開心喝的痛快就好啦...
這幾次有出動鋼彈...不過沒幾章...
DSCI0001.jpg  

終於有機會拍合體的樣子了...
有沒有給它很壯觀?有沒有給它很有質感?
波波諾諾很貼心的標上每種口味...


我真的覺得做伴手禮也是很好的選擇啦...
因為它真的很有質感又大方...面子十足...
幹馬一定要做彌月蛋糕禮盒 ...

3.jpg
變換一下隊形...不管是6個還是5個...
我都有辨法為它擺出最迷人的pose...
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喔...哈哈...
IMG_0301.jpg  
現在才發現原來盒底下暗印玄機呀...
很清楚標示商品資訊...

電話與住址應該很清楚吧?!
0972-933906
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41-2號1樓
4.jpg
毆八桑又腦殘了...點錯飲料...我居然點成重量杯...
我不是蟋蟀...嗚嗚嗚...
2人喝茶...4台相機...
不過內...鋼彈與大炮又輸了...
5.jpg
單眼是吧?沒什麻鳥不起的啦...
單眼有老花不能近拍...遜遜遜...
1隻眼睛而已...難怪不能近拍...
還是我的鋼彈與大炮好...近拍的很高興...哈哈哈...


不過勒...還是有差啦...
單眼拍起來的顏色真的好美喔...很有fu內...
可是...
食物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看美的...對吧?對吧?對吧?

有人覺得不對的請直接按上一頁跳出去啦...
毆八桑是很小心眼很愛計較的...哼哼...
6.jpg
6盒手工磅蛋糕...真的很多...因為 它重量十足...
我們6種試吃下來都飽了...@@
7.jpg
喝茶配手工磅蛋糕是最合適不過的...
8.jpg
這是咖啡核桃口味的磅蛋糕...
是不是給它很精緻很有質感吶...
體面大方...
我真的很愛這個包裝設計...
9.jpg
6種口味裡頭就這個咖啡核桃最難切...
因為這裡頭含有大量的核桃...
咖啡核桃的賣相很不好...因為歐罵罵...一點都不討喜...
不過這個咖啡核桃 一拆開時...
咖啡的香氣馬上出來了...
我們是坐在室外區...居然還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
10.jpg
我使出了我八卦的力氣才把咖啡核桃磅蛋糕給切一片下來...
咖啡核桃看起來更為紮實...感覺就是很乾的樣子...
這個咖啡核桃是第2個重的...第1重的是地瓜口味...
11.jpg
非常濃郁的咖啡香夾雜著堅果香味...我喜歡這味道...
12.jpg
13.jpg
這個咖啡核桃磅蛋糕果然不出我們所料的乾澀口感...
它真的很乾...是6種口味裡頭最乾最硬的...
因為核桃的含量很多...加上磅蛋糕紮實的特點...
所以吃起來乾澀就特別的明顯...
不過內...咖啡的味道非常的濃...
但對李老師而言...咖啡的味道很淡...
對一個只喝黑咖啡的人來講...它的咖啡味道真的是算是淡的...
但是勒...它一點都不淡...
李老師說蛋糕不會甜...不愛甜的李老師的啫甜度真的很低...
我在吃磅蛋糕時...嘴巴有著咖啡的甘苦味...它不會很苦...
但是就是有感覺到咖啡的甘苦...
14.jpg
核桃很新鮮脆硬...好吃好吃...不是潤潤的核桃喔...
而且核桃味道也非常的明顯...
只是它太乾了...我不喜歡這個咖啡核口味的...
15.jpg
這是原味的手工磅蛋糕...
看起來就是很普通...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也是很普通...
李老師說原味的很甜...
阿吃完甘苦的咖啡核桃...不管吃什麻都馬覺得很甜...
我覺得它的甜度還好...是比咖啡核桃的甜...但也沒甜到哪去...
吃過花式口味口感豐富的磅蛋糕...
這個原味磅蛋糕有著十足彌月蛋糕的FU...
這個我只能說它是中規中矩的磅蛋糕...
毆八桑我比較貪心...喜歡有豐富口感的花式手工磅蛋糕啦...
16.jpg
17.jpg
原味的香氣也是很明顯...口感也比較濕潤...
濕潤中還是有帶著磅蛋糕特有的紮實...
這個原味手工磅蛋糕比一般的彌蛋糕口感還要來的好一些...
這好像有加蜂蜜內...因為我有感覺到一股屬於蜂蜜的清香...
所以說我才會覺得它很有彌月蛋糕的影子...

我不喜歡...還是花式口味的好吃...
這個太普通了...
18.jpg
將將將將...
這是我第2名好吃的芝麻手工磅蛋糕...
它一樣長的歐罵罵...但是它的長相就很討喜...
芝麻多到我覺得吃這個磅蛋糕可以讓我的頭髮更加的烏黑亮麗...
芝麻真的真的很多...
19.jpg
20.jpg  
芝麻口味的磅蛋糕還是一樣很紮實...
芝麻多到我還以為我在吃芝麻粉...@@
因為芝麻的份量真的放很多...這是有下重本...
21.jpg
濃郁的蛋糕香味帶著芝麻香味...
2者合而為一的香味很match...
吃這芝麻我又是嗯的一聲出來...
好吃好吃...可以算是養生的芝麻手工磅蛋糕深得我心...
李老師也說芝麻的好吃...很濃的芝麻...
22.jpg
欸欸...上頭碰起來醜醜的區塊我真的很想給它挖下來吃耶...
我很喜歡吃那一個區塊的蛋糕...
感覺就是特別好吃...


來來來...看看大家的眼利不利...
芝麻真的很多...
除了蛋糕本身有著超多芝麻含量之外...
有沒有瞧見底部那一層歐罵罵?
一層歐罵罵的就是芝麻粉沉澱...
23.jpg
芝麻粉多到厚厚一層的沉澱在底部...
來一章底部的清楚照片...
看看這個芝麻有多少...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芝麻會名列第2了吧...
IMG_0324.jpgIMG_0326.jpg  

這是在紅景天拍的...
芝麻也是深得馬吉心...吃的一直嗯嗯嗯...
跟我一樣很愛嗯內...不愧是馬吉檔...
週末的夜晚跟我家馬吉一起喝茶話家常...
不過勒...有一件很瞎的事情發生...
我家馬吉居然被紫蘇梅磅蛋糕給嚇到了...
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還是不是男人呀?一點guts也沒有...

馬吉最愛莓果...因為與瑪芬口感最為接近...
在美國...最常見也最為普通的就是這種莓果類瑪芬...
所以深得馬吉的喜歡...因為馬吉從小吃這種東西長大的...
接著下來喜歡的是芝麻與地瓜...
這2樣在美國也是不常見的...馬吉很愛吃芝麻與地瓜的東西...
不過最後...馬吉居然拿帶原味與莓果回家吃...
原味磅蛋糕當做早餐吃...馬吉還是吃不太習慣台灣的食物...
莓果磅蛋糕則是當做是下午茶點心...
2樣都是在美國很常吃的口味...
怎麼搞的~~回來台灣吃什麼美式食物...(小非媽最愛說怎麼搞的)


6種口味的歐式手工磅蛋糕都吃過啦...
我的排名如下...
1-綠茶紫蘇梅(非二姐也愛)
2-芝麻(非大姐/李老師也愛)
3-地瓜(李老師的第1名)
4-莓果(李老師也愛...我有一點點愛...那可以讓我年輕10歲嗎?)
5-咖啡核桃(太乾沒人愛)
6-原味


波波諾諾的磅蛋糕真的是不甜不膩...
很紮實...會有飽足感喔...
我抓了3個不愛甜不吃甜的人來跟我一起試吃...
大家一致認為不甜好吃口感很紮實...
小非媽很愛甜...又不挑吃...問她意見百分百不準...
我們家4個女人有個共通點就是...
吃完後掉在盤子裡頭的屑屑也是給它抓起來吃的一乾二淨...
一點都不浪費...
24.jpg
這是用鋼彈拍的...
顏色比大炮來的好一些...
26.jpg
28.jpg  
純欣賞照片就行啦...
想說很久沒有讓鋼彈出來跟大家見面打招呼...
所以讓鋼彈出來透透氣say hello...
我怕大家忘了鋼彈的存在吆...



6種口味的歐式手工磅蛋糕全都吃過啦...
紫蘇梅真的很好吃...地瓜還有芝麻也是很好吃...
李老師說莓果口味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那那那...我有一點點愛這樣可以算我年輕一點嗎?
我家馬吉喜歡莓果/芝麻與地瓜...很怕紫蘇梅...@@
我喜歡波波諾諾料多實在紮實綿密的口感...
還有還有很精緻很有質感的包裝設計...
真的讓我很有貴婦的感覺...(臉紅ING) 
喜歡吃口感紮實或是很愛甜度低甜點的人...
可以試看看波波諾諾...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買磅蛋糕的人...
可以到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臉書發問...(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最後...謝謝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的邀請試吃...
店家真的很辛苦...
我像個很嘮叨的老太婆不斷的發問問題...
親切有禮的回答讓我都不自覺的汗顏...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清楚記載明...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代為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有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寄邀請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