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某一天在台南吃的晚餐...
我們吃的是海鮮快炒的那一種...
我比武則天還要威風...
有7位壯男陪我吃飯...(羞ING)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card.jpg
名片...
2.jpg
開始點菜了...
有的人喝酒有的喝汔水...
我當然是喝汔水啦...
我只要外出遊玩很少碰酒的...
要喝也是在自家地盤上喝...
3.jpg
這是燦哥的見面伴手禮...
好吃的糖炒栗子...謝謝燦哥的愛心栗子吶...
2盒大大盒的糖炒栗子...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聲明...
燦哥...我是被哈尼陷害的...
您大哥開的不是台客車吶...
您的BMW高雅有氣質...一點都不像是台客車...
哈尼陷害我...不關我的事...
4.jpg
生魚片...魚肉還滿新鮮的...
我不吃魚的人卻特愛吃生魚片...很變態吶我...
5.jpg
蛋炒飯...炒的不油不膩...也沒有甜味...
這炒飯我喜歡吶...
6.jpg
蔥爆羊肉還是牛肉我忘了...
也是很滑嫩的一道現炒...
7.jpg
這一道好像是椒鹽雞吧...這是雞肉...還滿好吃的...
很開胃下飯...口感不錯...
把蔥蒜末配著炒飯吃很過癮...
8.jpg
烤雞翅...也不錯...
9.jpg
這是炒蛋...還滿特別的作法哩...口感也是還滿不錯的...
10.jpg
烤軟絲...軟絲有新鮮...口感很Q彈可口...
先壓檸檬汁再沾著椒鹽一起吃...
口感還滿清爽的...
我們點了十幾道菜...這道算是清爽型的...
11.jpg
青蔬沙拉...這一道我有愛...清爽口感...
但是右邊的魚蛋我不敢吃...
超級可怕的啦...
其它的都爽脆可口我喜歡吶...
12.jpg
這一餐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鍋剝皮辣椒雞湯...
看它的顏色就知道這一鍋有多濃了...
13.jpg
這一塊雞腿部位...是我最愛的部位...
雞肉輓嫩不爛不柴...燉的剛剛好...
肉質很細滑...一吃就知道是幼齒的小雞雞...

這一碗是哈尼盛給我的...
誤打誤撞裝給我這塊腿肉...
所以不用誇讚哈尼的貼心...
哈尼的神經比煙蔥還要粗吶...
14.jpg
這個剝皮辣椒雞湯我一直狂喝...湯頭非常的甘純...
會回甘的剝皮辣椒雞湯...湯真的很棒...
我的欲罷不能...喝到快見底了...哈尼趕緊請老闆再加湯...
在阿允...加湯是加它原本的剝皮辣椒雞湯...
只是沒有雞肉而已...湯頭棒到我喝一口就阿一下的...
喝上一碗回甘的湯頭在冷冷的天氣裡頭是一種溫暖...

15.jpg
我的壞習慣...7位壯男都很體貼我...
吃前一定要拍照...
大家都等我拍完才動筷享用...
洗在洗揪甘心耶啦...
16.jpg
茶足飯飽吶...
吃的一整個心滿意足...
我有7位猛男陪我吃飯是莫大的榮幸與驕傲...
17.jpg
18.jpg 
飯後水果...這是向活動式水果叫賣買的...
這一家的水果還滿好吃的...
都會固定到阿允來叫賣水果...
水果上的粉很特別...與一般的粉不一樣...
這個水果很好吃...讚讚讚...
這一餐吃魃很開心也很滿足...
是說有7位猛男陪吃飯誰不開心...
光是女性的虛榮心就高漲200了...
走路都有風了我吶...很棒的一頓晚餐...
下次有到台南我還要去喝那個好喝的剝皮辣椒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