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拿玫瑰花檸檬塔去給朋友時吃的...
朋友在忙...沒有空理會我們這一老一小...
陪太子吃飯這等差事就交由我來啦...
小朋友吃飯時間到了...
正在長大的小孩餓不得...
我陪小朋友去吃飯...
以免小朋友被拐跑...

 

 

 

 

 

 

 

 

 



2

3

4
用餐時間的漢林客人非常多...
我們有小等了一下...但沒有等很久...
臉書打卡有送葱蛋喔...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81號
04-22019959
健行路與尚德街交叉

 

 



5

6
可愛的狗狗...
候位時就跟可蝦的小老頭玩耍一下...

7
漢林的菜單...
這上頭不是我劃的...是小虎劃的...
小虎一人拼三樣主菜...
我陪太子吃飯...我都吃菜...
小四的男生好會吃喔...
小虎一個人吃光光...
是份量太少還是小虎太會吃?




9
漢林好像也是加盟的樣子...

10
白飯...
份量比大埔少...

11

12
菜脯還不錯...很下飯...

13
青菜...中辣...
小虎騙我說中辣就很辣...結果沒有...
這用看的就知道連小辣都不如...
高麗菜的中辣根本就是隨便辣...
有丟一塊辣椒就算有辣程度...
豆芽菜炒的好吃...漢林有菠菜喔...
我以為我會是菠菜...結果是高麗菜...
想想算了...
如果我要菠菜要另外加點...
後來想到三份主菜就有三份青菜...
為什麼要我用加點方式點青菜呢?
應該要把另一份主菜附的青菜補給我才是吧...
還好沒有加點...要不就被漢林給騙20...
所以大家吃鐵板燒要記得...
一份主菜就有附一份青菜...
千萬別傻傻的給騙用加點的...


14

15
牛肉還好...
小虎要吃的所以不辣...
我只有吃幾口...

16
紅茶很淡...

17
忘了什麼湯...
年代久遠了...

18

19
豆芽菜炒的好吃...
這個豆芽我有吃光...

20  

21
鱈魚...我有吃一口...還滿嫩的...

22

23
雞腿肉也是吃一塊...
雞肉很有彈性不錯...

24 
這是打卡送的葱蛋...還行...

 

 

我喜歡大埔東興的主菜...
漢林的青菜炒的比大埔好...而且有菠菜...
我跟Popeye/Audrey一樣愛吃菠菜...
真的就是是世事難兩全呀...
是說小虎喜歡才重要...
小四生一個人拼三份主菜真的超誇張...
他還說我不準說出他名字...
所以我用小虎代替...鬼靈精一個...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