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阿婆狀元早點快40年了...在我家附近...但我一直沒吃過...我媽很愛吃這家的蛋餅...一份蛋餅還有附高麗菜只賣25元...之前NANA也有買過...但NANA好像不喜歡吃...我就自己吃看看...阿婆狀元早點人超多的...真的很多...生意很好...

 

 

2.JPG

3.JPG

4.JPG

阿婆狀元早點賣的東西不多...

就是門上貼的那一些...

紅茶豆漿只要10元...

阿婆狀元早點在彰化女中附近...

所以weekday主要客群還是以彰女學生為主...

假日的話外地客非常多...

賣的時間不長...

6點半到9點半而已...

 

彰化市長興街25號

06:30~09:30

 

5.JPG

6.JPG

阿婆狀元早點的蛋餅醬很特別...

很像千島沙拉醬...

但吃起來又不像是千島醬...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阿婆在煎蛋餅...

蛋餅做法我喜歡...

完全就是彰化最古早味的做法...

阿婆的蛋餅是粉漿+蛋一起不是分開的...

所以餅中有蛋...蛋中有餅...

兩者融合在一起...

阿婆的蛋餅也可以加豬排...

但我覺得不用加...

排骨不是很大塊...

一塊25元...

我點的就是有加排骨的...

超後悔的...

排骨是不錯吃但是很小塊...

 

13.JPG

14.JPG

阿婆蛋餅是2人作業...

碰上三組以上客人就要等...

我前面的客人是3個人...

3人點了6份蛋餅...

還點了豬排吐司跟飲料...

我等到腰都快歪了啊我...

15.JPG

16.JPG

17.JPG

終於輪到我的蛋餅了...

看見沒有?!

粉漿跟雞蛋在一起煎...

我就愛這種蛋餅啊...

從小吃這種蛋餅到大...

出了彰化說什麼很酥脆的蛋餅都勾不起我的興趣...

我最愛的滿分的就是屬於家鄉味的蛋餅...

18.JPG

19.JPG

蛋餅單點一份是25元...

有附高麗菜...

高麗菜還滿甜的...

彰化的蛋餅都是有附高麗菜...

這也是彰化特色啊...

蛋餅醬很特別...

很好吃...

配著軟Q滑嫩的蛋餅一起吃很對味...

高麗菜軟嫩清甜...

忘記拍豬排放上去的樣子...

我覺得點2份蛋餅比較實在...

價格實在美味滿分的蛋餅早餐...

如果有到彰化玩過夜的話...

可以吃這家阿婆蛋餅...

民生路也有一家...

但兩家相比我愛這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