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夜晚的Lounge One很美很迷人...
一整個超有fu的...尤其是weekend...人更是多到爆...
我帶香港朋友到Lounge One享受一下放鬆一下...


2.jpg
3.jpg
Hotel One的一樓...Lobby也是超有fu的...
很漂亮...
唉呀...我怎麼可以這麼愛Hotel One呢?!
4.jpg
電梯內拍...
5.jpg
6.jpg
7.jpg
Hotel One的電梯很穩很快...一下子就到了...
8.jpg
Lounge One的入口處...我拍的很差勁...
9.jpg
Lounge One內部...真的真的很棒...
10.jpg
11.jpg
weekend人超多的...老外也一堆...
12.jpg
這一瓶吶...
我們所有人都蠢蠢欲動...
不只同行友人蠢蠢欲動...
這照片一上傳到facebook時...大家都在吱吱叫了...
13.jpg
我超喜歡這個區塊的...很美很棒...
14.jpg
Lounge One桌上的小擺飾...燭台...
15.jpg
Lounge One一隅...我們坐的地方其實還不賴...
16.jpg
17.jpg
剛好有人生日...在慶生...結果我們比人家還要high...
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
18.jpg
月光流域...朋友點的酒...還顣錯...
但這是女生飲的酒...不太適合男生...
19.jpg
這是我點的mojito...不錯喝...
但我覺得太淡了...
20.jpg 
我只有拍2杯酒...
另一杯酒用錄的...因為那是要一口氣喝完...
The End...是酒名...
果然一杯就The End...
我生平第一次會怕的酒就是這杯The End...
朋友被我虧說是喝火的少年...
真的很猛的一杯酒...
冰火交融的酒...
朋友喝完很有感覺...
21.jpg
我的香港朋友...我的好馬吉我的好兄弟...
來台灣找我玩耍...順便辦正事...
好開心...我們又聚在一起啦...
22.jpg
我的mojoto...我們後來有換到沙發區...
沙發區很正...一坐下就不想起身了...
朋友喝完第一杯酒又加點...
但最後被我喝光...
因為我口渴...
23.jpg
在Lounge One的這一夜...我們聊了很多很久...
對於彼此的未來對於彼此的關心...
在這一夜都深深的感受到...
24.jpg 
我們約好明年一月再見...
大家一起好好的吃喝玩樂瘋狂一下...
有緣有幸...
希望大家的心願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