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了全壽松花皮蛋甘願在家下廚不外食
全壽的皮蛋我真的哈很久了因緣際會有了2顆這松花皮蛋
盼了好久終於可以一飽口福怎能輕易放過
第一顆皮蛋拿來煮成皮蛋米粉湯
第二顆皮蛋就拿來做辣味咖哩皮蛋拌麵
一樣很簡單的作法沒有什麼功夫或技巧可言
今晚的晚餐就是辣味咖哩皮蛋拌麵+星巴克焦糖馬騎躲
今晚這一餐可以算是素的哩…這糖心皮蛋應該是素的吧?!

全壽糖心皮蛋
0930-880512-陳先生


2.jpg
我有多愛甜?看就知道...
3.jpg 
咖哩醬先加熱備著煮了把統一好勁道山東大麵
統一好勁道的山東大麵及家常麵是我必備的麵條
好吃有嚼勁口感的麵條重點是便宜又好買…711就有賣了
煮煮到膨脹之後撈起加一些咖哩醬及皮蛋
就是這樣簡單就是這樣方便
4.jpg 
這辣味咖哩拌開之後呈現偏紅顏色辣粉關係吧
皮蛋待命中等等要好好的蹂躪一番這好吃的松花皮蛋
5.jpg 
把皮蛋整個給搗開之後一起拌麵
松花皮蛋的蛋黃非常的歌又沒有腥味
有一股香味說不出來那是什麼味道有沒有香味不是重點
重點是全壽的松花皮蛋完全沒有皮蛋特有的阿摩尼亞嗆味
這樣的皮蛋拿來拌麵是最適合了
說真的我在搗爛皮蛋拌麵時松花皮蛋味道整個散開
下意識動作就是吞口水這拌起來一定是非常的美味可口...
6.jpg 
皮蛋搗爛拌麵顏色就有些跑掉帶有一點暗暗皮蛋蛋黃的顏色
看起來會很胎歌嗎?!我是覺得還okie好吃最重要
7.jpg
松花皮蛋沾著辣味咖哩口感非常的搭有松花皮蛋的香味及口感
還襯著這辣味咖哩的香濃各自沒搶味一整個match…
這蛋黃的口感是軟中帶Q…吃進嘴巴混合著咖哩的感覺非常的融合...

8.jpg 
松花皮蛋蛋白部份我不會搗的爛爛的
因為這蛋白的口感完全是一整個Q爹爹
而且花紋也非常的美麗迷人讓我不忍破壞它的美感
9.jpg 
一盤辣味咖哩拌麵用一顆松花皮蛋我是意猶味盡
很想再多來個幾顆只是這是最後一顆皮蛋啦
所以很珍惜的一口一口慢慢咀嚼細細品嚐這松花皮蛋的好口感
10.jpg 
沾了松花皮蛋蛋黃的麵條吃起來比以往還要來的有感覺
因為多了這松花皮蛋的香味及蛋黃
十分鐘不到一盤辣味咖哩皮蛋拌麵就盤底見天了
好吃的不得了再配上一杯焦糖馬騎躲真的是享受吶
一般泰式餐廳會有一道泰式涼拌皮蛋
到家樂福買泰式酸辣醬淋在松花皮蛋上再加一些洋蔥
就是一道很開胃的泰式涼拌菜不用上泰式餐廳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做


全壽的皮蛋到底多少錢不知道這是因緣際會有人相贈的
皮蛋本來就不便宜到黃昏市場買皮蛋少說也要10元吧
買到的皮蛋還會有阿摩尼亞怪味道要說好吃也不好吃
但要說難吃的話也不難吃因為皮蛋經過加熱之後味道會淡一些
但還是會有味道只是沒有那麼濃
對愛吃皮蛋的人來講全壽的松花皮蛋不能錯過
因為沒有怪味道還有一種真的說不出來的香味啦
而且皮蛋的口感非常的好蛋黃的歌歌是恰到好處
有的是稀稀的蛋黃有的則是完全凝固
全壽的松花皮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皮蛋就算一顆賣20元我也會買
actually…
到現在我也沒有細看它到底多少錢
好吃比較重要品質比較重要
皮蛋也算是比較特別的東西
敢吃的人覺得沒什麼不敢吃的人會覺得皮蛋的長相很可怕
但對於愛吃皮蛋的人就會特別迷戀不管什麼牌的皮蛋都會想嚐試
就好像我這樣走到哪要有人賣皮蛋一定會買回來試看看
好吃的皮蛋對愛吃皮蛋的人而言價格不會是問題
因為要吃到好吃的皮蛋機會是非常的低
所以說全壽皮蛋有機會我會訂購為什麼全壽不是在台中哩?!
這是我唯一覺得抱憾的地方
最後跟大家講一下
很多賣廣東粥的店皮蛋都是在最後熄火時才放入為什麼要這樣?
皮蛋最好不要”…煮過的皮蛋會起化學變化很容易鉛中毒
所以說在家自己做皮蛋料理時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要是說久久吃一次的話是沒所謂啦要常吃愛吃的話一定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