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翁記...太晚去是沒有血糕可以吃的...所以我只點了個板條湯...
這叫做粿仔條吧...隨便啦...有的吃就好...
這樣子一碗...跟鵝湯麵一樣20元...便宜又大碗呀...


2.JPG
這個煙燻茶鵝...老娘今天開葷了啦...讚讚讚...這個肉好甜好嫩呀...
吼...吃到葷了...終於終於...
3.JPG
板條是吧?好吧...那我就叫它板條...
有開到葷叫什麼都沒所謂啦...
口感非常的Q軟...是說...有讓我吃到葷...什麼都馬好啦...
4.JPG
這個板條...半透明的...我是住在外頭那種黃光...
所以拍起來都黃黃的不是很有原色...
5.JPG
有了葷怎可以沒有辣呢?!加個胡椒粉吧...
把胡椒粉罐開到最大洞...開心用力的灑灑灑...
手灑的太快...灑到第三下時...幹...那也安內啦...
白胡椒粉?!雞蝦挫塞啊...鹹到爆了我...
靠腰靠北勒...真的挫塞了...
硬著頭皮喝湯吃板條...
6.JPG
這個煙燻茶鵝不是我愛講的...真的好嫩好嫩呀...看看它的纖維..讚讚讚...
而且有這煙燻茶鵝...整個湯變的更有味道更鮮美...
7.JPG
我續湯...因為我的胡椒粉加太多鹹到爆....
唉唉唉...所以就再加湯....這湯...沒有了鵝肉喝原味也是很讚的耶...
本身就有濃濃鹽水鵝味道的湯頭...一整個讚...
8.JPG
看見胡椒粉罐沒有?用力的灑3下...這樣就知道加了多少?
不知道的人下次去時可以自己橋到這個洞口用力的灑3下就知道有多鹹了
這1碗20元...吃的有飽到...
忙到晚上...嗯...
所以隨便吃...塞點東西...很累...
9.JPG
準備回家時我看見這一盤...2眼冒星...很high的盯著這個看...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這是法式鵝肝啦...噢...好粉好嫩好好吃的樣子...
下頭還有著我最愛的洋蔥....oh my god...這簡直是挑戰我的意志力呀...
這一盤不便宜...鵝肝本來就不便宜吶...
問了問...這一盤小小小的一盤...要價$250NTD...
腰受喔...搶劫嗎?還是灑金粉?還是吃了馬上變青春吶?
250元....真敢賣...是說...250元其實也還好...
我只能含著眼淚...拿著小紫非左拍拍右拍拍...
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
 10.JPG 
這厚厚一層的洋蔥是我最難以割捨的...嗚嗚嗚...

BTW...剛看了某人竹火名部落...看的我又頭暈起來了...
頭痛就很慘了...還頭暈...照片沒有轉正...那種看的讓人暈了起來...
頭都要歪一半...有沒有必要這麼辛苦吶?
要這樣拍不如不要拍...因為人家看了就會按上一頁...
前幾章有抓到訣竅了...有我的拍照的FU...
我很樂意與人分享拍照技巧...只是那個壞習慣真的很要不得...
我一直認為我拍照技術已經很爛了...居然還有人比我更爛...
來個灑小花吧...能拍的讓人看了頭暈目眩也真是不簡單呀...
我把某人的部落格照片傳給朋友看...
朋友直接吐草說請她關了部落吧...因為照片讓人看不下去...
上一次是去什麼某深山的餐廳拍的...那個風景照...
相機靠窗放桌上用近拍的往下拍...讓人看了就很有壓力...
我只要看見我認為很誇張的照片的照片都會叫朋友幫忙看一下...
一票朋友全拿單眼...好幾個是專職攝影的...
個個看見個個撤幹譙...中英文廣東話都出現...
要直拍OK...麻煩請記得轉檔...要斜拍也OK...
麻煩請抓好角度...別拍那種斜一半的直拍還不轉檔...
讓人直接按上一頁這樣會很光彩嗎?唉唉唉...
真要這樣直接封格好了...唉唉...

建議:
先練自拍吧...我而謂的自拍不是說對著鏡頭拍...
而是自拍自己不同的角度...等自拍不同角度可以抓對時再練靜物拍攝...
我很久了...忍了快一年...這次距離上一次看好像是2個星期前吧...
2個星期看頭暈的很厲害...
這次看有改進了...拍照的FU...我知金那是學我的...
我也不點明是誰...先練自拍吧...練好自拍再來拍靜物會比較OK...
我的最後一章是直立斜...會看的頭暈嗎?完全都不會...
我很多章都是直立斜拍的...沒一章讓人頭暈的...
唉...我只能說...學皮不學骨真的很可憐...
學我雓拍但沒抓好角度也沒轉檔很好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