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夜間部黑白切...終於有機會吃到了...每次經過人是多到爆...超可怕...
一家便宜到爆好吃到快炸掉的小吃店...人多是正常的...
比公益/美村還要便宜好吃的小吃店...松香被巴過去啦...好慘...
本來想去買鹽酥雞吃的~結果星期一公休啦...
所以就轉到這夜間部黑白切來了...我是幾點來的?!
噢喔...半夜2點半...來吃裟夜趕快後一場的啦...
這家夜間部從路邊攤...一直到現在的鐵皮屋...我終於吃到了...

這家夜間部黑白切沒有店面...就是鐵皮屋啦...
精誠路/大墩十街的交叉口...


2.jpg
營業時間看的一清二楚了吧?!
其實吃晚餐也是很ok的...在裡...在夜間部黑白切...
吃晚餐也是便宜到爆...
在這裡真的是很古早味的....看就知道了...
我超愛掛著的木牌...真的好有FU喔...我的媽呀...
3.jpg
這是夜間部黑白切賣的東西...看見沒有?其實價格還算便宜...
重點都是超大一碗的啦...湯也是超大一碗的...
好像在餵豬...夜間部黑白切是養豬戶嗎?!實在是太可怕了...
4.jpg
在夜間部黑白切...滿店的臉盆...不用驚訝...
這才是真正的古早味吶...
所有魯的都是用臉盆裝著...哈哈哈...
用這臉盆...讓我整個胃口都開了呀...
豬腳也是用臉盆...爌肉也是用臉盆...
就連這豆腐也是用臉盆呀...
滿店的臉盆...看了就是一個爽...金價送...丟洗送...
5.jpg
看一下這個酸菜也是用大大的臉盆裝著吶...
這個酸菜看起來好好吃喔...會模糊不是手震....
而是燈切掉了...暗暗的拍所以糊糊的啦...
6.jpg 
這個魯豆腐...在我一看見臉盆裝的魯豆腐...我就決定來一份了...
這個一份猜看看幾多錢吆?!2大塊大大塊的魯豆腐喔...
居然只要10元...我的媽吶...比松香還要便宜...
而且魯的還要透軟耶...這個豆腐看了就已經很喜歡啦...
7.jpg 
我先挖一小口起來吃...好透好軟的古早味豆腐...
一整個軟軟軟...軟到不行...而且味道也都全部都吃進去豆腐裡頭了 ....
看看這個顏包就知道了不用我多說...
8.jpg 
魯到這種程度....都有小洞出來了...整個就是軟...軟到不行...
而且味道都有進去...很香很軟...不會很鹹...
松香要來吃看看才行吶...松香的都是有熱就好了...
完全都沒有透軟...這家夜間部黑白切的豆腐魯的真的很透軟吶...
9.jpg 
這是我點的麵麵...炒麵...這炒麵...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跟松香那種的一樣結果不是耶...
這個炒麵一看...這賣相就90分了...整個有炒透...
這種麵條要沒有炒透會有麵粉的怪味道...
這好像是先炒後魯的樣子...客人點螑時候再淋一些特製的魯汁...
有放蒜頭...我有看見蒜泥...
夜間部黑白切....還有一個招牌...就是他們的特製辣椒...
辣中帶點酸酸的...而且是生辣椒那一種...有辣椒的喔...
不是豆辦醬那一種喔...新鮮辣椒做的...
10.jpg 
就是這個辣椒啦...辣中帶著一點點的酸...這個辣椒超級好吃呀...
好吃到快炸掉...有辣...這一個真的有辣...我超喜歡這一個辣椒...
我吃豆腐時加好多這個辣椒...就連麵也給它加上一大匙...
一般人可能一點點點辣就夠了...我在加這辣椒時...
店內的工作人員還有客人全都嚇到...因為我加很多...
我先試吃一口...這辣合我的口味...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加加加...
加在麵裡頭味道也是非常MATCH啦...噢喔...
這個辣我真的好喜歡吶...
11.jpg 
我點的是小碗的麵...25元...小碗?!這是很大的一碗麵...
而且還有壓麵喔...我根本不敢完全給它弄開...麵太多了太實了...
這叫做小碗?!@@這是大碗的吧...松香的大碗麵份量都沒這個小碗麵的多....
真的很大一碗...我看見時整個傻眼...
我沒有動筷...我先問說這是小碗的嗎?
工作人員說對呀...妳不是點小碗的嗎?
我說對呀我點的是小碗的麵...可是這個一點也不小碗耶...還是好大一碗...
工作人員一直笑說這樣不好嗎?要給妳吃"抽罷"還不好喔?!
我說吃抽罷當然好呀...可是這個真的太多了啦...
份量真的很多...我吃的很辛苦...頭一次吃夜消吃的這麼辛苦這麼努力的...
這個麵真的好吃又便宜呀...
12.jpg 
大腸豬血湯...我不敢吃豬血...所以勒...我點大腸湯不要豬血也不要酸菜...
結果來了碗大腸菜頭湯...讚讚...我喜歡菜頭啦...
一碗35元的湯的大腸湯...這湯也是很大一碗喔...
不只碗大...不只湯多...就連菜頭也大塊...
大腸也很大一塊而且份量也很多喔...
13.jpg 
因為我是趕最後一場的...所以這是最後一碗湯...鍋底的湯頭所以很濃很油...
對重口味的我來講是非常OK的啦...
這湯其實還滿清甜的說...少了上頭那一層油是一整個清甜的口感...
14.jpg 
我的媽呀...漏網之血啦...嚇死我了...我最怕的就是豬血...
說到這個...夜間部黑白切有一個招牌...叫做川辣豬血...
是店內 之寶吶...聽說很好吃很多人點...吃過的都愛上...
我我我...前面2個字很吸引我...可是後面的2個豬血字就嚇到我了...
我我我...不敢吃豬血...嗚嗚嗚...不然我也好想試看看喔...
豬血是我的罩門吶...唉唉唉...
我在挑這豬血時...這豬血很軟...跟一般的完全不一樣哩...
我想應該是還不錯吧?!
15.jpg 
看一下這個菜頭...這個菜頭也是煮的有透軟喔....
我想...在這家夜間部黑白切...所有的東西都是又透又軟吧?!
我有看見豬腳跟爌肉...也是一整個透透軟軟的模樣...
阿我也好想吃喔...可是勒晚上有吃飯飯啦...
我的夜鄉消當然就是吃麵麵啦...
回歸正題...這個菜頭真的好吃...
大塊...吃起來就是爽吶...
我到喝湯時...什麼淑女什麼氣質都往後拋了啦...
這菜頭實在是太好吃了...
16.jpg 
重點的來囉...這就是好吃肥軟滑嫩的大腸...真的又肥又軟又滑又嫩喔...
而且還滿大塊的...份量很多...一碗35元非常的便宜...
現在要找到這樣的等級這樣的品質賣35元的大腸豬血湯很少了吧?
芹菜也放好多....哈哈...我很愛吃芹菜呀...
17.jpg 
來吧...看一下這個大腸...真的很肥軟又滑嫩吶...
這大腸有"過魯"...所謂的過魯指的就是有魯過...但沒有魯很久...
就是過魯...有色有味...淡淡的魯香味
每一塊都非常的肥軟滑嫩...
我真的完全沒形象了...
整章臉差一點栽進這個大湯碗裡頭了我...
18.jpg 
再來一章更清楚的近拍吧...
這樣子應該就看的更清楚這大腸的原貌了吧?!
這樣一大碗35元真的有便宜到...
品質等級也不錯...
我想這樣一碗在松香可能會賣到60元吧...
因為大腸的份量及品質的關係...

 

這一家是我第一次吃...就這麼一次我就愛上了...
沒辦法...有我愛的辣椒...辣中帶點酸的辣椒...
不管是加豆腐還是加在麵裡頭口感都是非常的合...
還有好吃魯的透軟的豆腐...重點是有我最愛的大腸...
好吃又便宜到快爆到的大腸湯...
松香...賣賣...
以後我的夜消第一選擇...就是這一家夜間部黑白切...
便宜又好吃的夜間部黑白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