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一家新開的牛排館...在公益路/大墩路的交叉路口

一家紅色裝潢的牛排館...排餐都很便宜~店內好像只有賣8種排餐吧


店內提供2種湯供靋人選擇....

1-紅湯....就是羅宋湯囉...好喝好喝...這種羅宋湯料多實在口味也夠道地

2-白湯...奶油玉米培根湯...這個湯最好喝...麵包沾湯一起吃口感超好的

赤鬼的湯銷路很好喔...都沒有停過...我們用餐時就看服務人員一直補湯...

左邊是辣炒韭菜...這是要拌麵吃的...右邊的這一碗是濃湯...我盛了一碗湯專門配餐包吃

左邊的是...好像是酸菜吧...忘了名字...口糊吃二口就沒吃了

至於右邊勒...呃...內個小碟...呃...就是涼拌洋蔥啦...很好吃的涼拌洋蔥

不過等到想起要拍照時早就吃完了....哈哈

店內提供4種飲料...

1-綠茶...無糖的...是豬頭凱愛喝的綠茶

2-紅茶...是我愛喝的...因為是甜的

3-冰開水

4-熱開水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就是還有準備冰熱開水供客人飲用

喝湯時來章照片吧...很路呆的樣子

沒辦法...今天很累

豬頭凱說我的洋裝和裝潢還滿配的...都很花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晚上十點多了...牛排館生意還是好好...人超多的啦~我們等好久

乾脆玩拍照

等了半天...終於上囉...這是豬排混合醬...頭一次吃豬排也是頭一次用混合醬

看看這豬排...超大一塊的...而且還滿厚的耶...

配菜是青花菜和杏鮑姑...還有一顆聽說超嫩的煎蛋...我和豬頭凱都是吃豬排

這樣子一客豬排賣120元...雞排是賣150元....牛排是賣170元

湯飲料小菜自行取用...還有好吃的小餐包...我和豬頭凱又多點了2個小餐包

2隻小豬....

看一下這個醬...他們的醬還不錯...口味不會很重也不會過於油膩...還滿爽口的

開動前趕快拍一章

這二章是不一樣的喔...哈

赤鬼的麵條還不錯...應該說赤鬼牛排比較偏向於台灣口味的牛排

這顆蛋...聽說很嫩很好吃...我不吃蛋...所以給豬頭凱吃

邊邊金黃色的是酥炸杏鮑姑...還有燙青花菜...對了...麵條還有附豆芽菜喔

我是覺得怪怪的啦...怎會附豆芽菜哩....

我開始開動時...豬頭還是繼續拍著...看看我的手...其實我很心急....哈

看看我認真用心的切著豬排

這是切第二口時拍的...吃了第一口感覺好滿足喔...趕緊切第二口來吃

呃...欸...青花菜投奔自由...不讓我吃...掉在餐紙上...豬頭凱一直笑

說我太粗魯了....

拌了韭菜的麵條...味道不錯耶...這個韭菜做的還真是不錯吶

來章與豬排的近照吧

和豬排一起照感覺我的臉變小了....哈哈哈

豬排切開的樣子...好粉嫩喔...超粉嫩的...不會太過乾硬...而且還有肉汁耶

我把豬排吃光時...又去盛湯來喝..我是湯后...很愛喝湯

豬頭凱一直拍著一直拍著

好啦...來章正面照啦....

超醜的內...爆醜的表情

這一章也很難看

這一章...就拍的不錯

豬頭凱..我給妳拍拍手

杯盤狼藉...大戰好幾百回合的樣子...哈哈...終究我還是沒有把麵吃完

我有多愛喝湯...看一下吧...3碗白湯+2碗紅湯...

我很貪心...一下子喝紅湯一下子喝白湯...嘻嘻嘻

赤鬼的黑胡椒灌...還滿香的

這是我的心愛相機-小珍珠的第2件新衣服...很Q吼....幫小珍珠買的新衣服

不再用那個舊舊硬硬的小藍...

 

晚餐2個人吃2客豬排+餐包才260元....很便宜...餐廳級的品質...夜市路邊攤的價格

真的是物超所值呀...而且豬排也好吃....

今晚...其實是要慰勞自己啦...忙了這麼多天..第一階段完成了

所以小小的休息一下...要不這星期都是隨便吃胡亂吃...超悲慘的

今天終於可以放下一塊大石頭

嗯...今天的赤鬼很成功啦...建議喜歡吃鐵板式牛排的人可以去吃喔

真的還不錯...忘了說他們竹排我有吃過也是很好吃

好了...我的美食就到這裡...

至於我的心情...等我有空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