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杏一藥局買醫療包紮用品時瞄見面膜特價...買一送一200元

我好奇看了一下...有竹 炭有茶樹還有現在最夯的6牲肽

我問相熟藥師保濕用哪種比較好(這陣子季節不穩定我的臉乾癢紅腫需要強效保濕)

藥師說用6牲肽很好...保濕緊實細緻...效果一等一的好...

好吧...二話木說拿了一組...200元...有10片其實很便宜

這是盒內面膜的包裝....哪牌的我沒看過...但在藥局買的應該不會爛到哪

晚上去完健身房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臉然後拿一片起來用看看

面膜長的真奇怪~第一次看見粉紅色菱格紋面膜
敷完感覺效果還不錯.沒有黏膩感也不會緊蹦.拿下面膜我稍做按摩很好吸收也沒有過敏現象
結果剛再拿起來看時...才發現我用錯面了...哇咧....

有花紋的是要貼在臉上...我用錯面@@有夠豬頭的

但是夫完後的感覺真的很好...不會很油很膩超好吸收的...

我不喜歡過於濃稠精華液的面膜...這一款還不錯~而且又便宜

平均一片才20元...明天再夫一片看看...要是效果好的話

我要多買個幾組回來放...反正可以放三年....我看出廠日期是今年的十月...還可以放哩

 

有幾個美容小偏方與大家分享...

1.蜂蜜+蛋白...塗在臉上等乾時洗掉...可以緊緻還有保濕...簡單又便宜

2.單用蛋白

3.用檸檬洗臉...用完的檸檬不要丟...放進溫水裡泡一下洗臉很好喔

4.最古老的方法...挽臉...第一次會痛...但真的還滿有效果的...我挽臉挽了好多年了...還不錯喔

 

和大家分享我的美容小偏方...慣用幾個品牌保養品都還不錯

理膚寶水也不錯用...保濕超強的...而且不貴....可以試看看

7-11賣的我的美麗日記也很好用...伯慶產品也不錯

我喜歡白嫩白嫩的...一白遮九醜嘛我覺得白皙皮膚最好看...

所以我很努力的自我美白...我是一曬就黑型的...所以到了夏天美白做的特別勤勞

但一到冬天就是勤作保濕...我是超過敏膚質的人...很慘

能用的保養品有限...但讓我用了有效的...真的是很好用喔

朋友總是會問我用哪牌的...也都會跟進使用...我用的好別人用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