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愈來愈多賣螺螄粉的店...北區德三民一帶最少有3家了...都快變成螺螄粉小區...柳記螺螄粉的味道夠重...我喜歡柳記螺螄粉...螺旋風/柳記螺螄粉/財迷螺螄粉...我的排名是這樣...

 

 

2.JPG

3.JPG

4.JPG

5.JPG

柳記螺螄粉就在原本財迷的位置...

其實這位置我一直覺著挺不錯的...

2輪4輪都很好停車...

目標又夠明顯...

霸味對面...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77號

04-22333228

11:00~14:30

17:30~20:30

星期四公休

霸味薑母鴨對面

 

6.JPG

7.JPG

8.JPG

柳記螺螄粉的環境跟之前財迷沒什麼兩樣...

9.JPG

菜單...

賣的東西不多...

柳記螺螄粉主攻螺螄粉...

10.JPG

11.JPG

柳記螺螄粉的豆皮一定要好好誇獎一下...

比財迷的還要好吃...

有沒有比螺旋風好吃我不知道...

因為我吃螺旋風時老闆忘記放豆皮...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家到底是好吃還是難吃...

不過柳記螺螄粉的豆皮很好吃...

非常酥脆而且不油膩...

豆皮有厚度...

雖說有厚度...但它是酥脆口感...

比財迷好吃好幾倍...

 

我的螺螄粉有交待豆皮另外放...

不要放進去泡...

我喜歡用沾的方式吃...

12.JPG

13.JPG

螺螄粉一碗120元...

我吃是120元...

但是YAO晚我幾天吃是100元...

哇哩咧@$%%^^&%#%^...

差了20元有一點不爽...

試賣反而還比較貴內...

姐儿桑心心...

14.JPG

柳記螺螄粉的炸燒肉好吃...

有先炸過...

外層帶有酥硬口感...

燒口感還滿軟的...

15.JPG

螺螄粉的配料有木耳/酸筍絲/花生/炸燒肉...

如果有放酸豆那就是Perfect等級...

柳記的配料都很新鮮...

筍絲夠酸味道夠重...

花生非常的脆硬...

木耳就內樣唄...

柳記的料給的還滿多的...

湯頭是很重口味的...

我這一碗是大辣...

但我不覺得辣...

用螺肉熬煮的湯頭帶有一絲絲蕾丫罵味道...

真的是只能用爽辣燙鮮香5個字形容...

酸中帶香的蕾丫罵湯頭是我的心頭好...

我就是愛吃螺螄粉...

但台灣很多人不能接受螺螄粉...

就因為那股酸味怪味...

這就跟臭豆腐一樣...

聞著臭吃了就不臭...

但我是可以接受螺螄粉...

但我不能接受臭豆腐...

臭豆腐實在是太臭了...

16.JPG

柳記螺螄粉的米粉是細款的...

我忘了財迷是細款還是粗款...

螺旋風是粗款米粉...

細米粉吃起來也是很滑順...

口感比較偏軟滑...Q度低很多...

但我還是給它吃的乾乾淨淨...

 

喜歡吃大陸螺螄粉的人可以試看看柳記螺螄粉...

柳記螺螄粉比財迷的味道要重湯頭也比財迷濃...

而且豆皮是酥到不行的酥...

有厚度的豆皮很好吃...

不知道柳記有沒有單賣豆皮...

我的第一名是螺旋風...

螺旋風的配料是最齊全的...

酸豆角很重要...

第二名就是這家柳記螺螄粉...

財迷現在是敬陪末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