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家NANA終於爭氣一回了...這次報給我的店不是雷...是好吃的小店...要幫NANA洗刷一下雷雷小伙伴的稱號...這家除了好吃之外價格也很便宜...店裡有正宗道地的大陸甜品...我最愛的桂花冰粉有玫瑰冰粉...這是完勝等級的冰粉...琳子呷鋪除了冰粉之外還有賣桂林米粉...也是好吃...

 

 

2.JPG

3.JPG

琳子呷鋪就是一個小攤子...

沒有裝潢...

但是東西好吃...

但讓我覺得遺憾的是老闆娘做到12月中要休息最少3個月...

因為要回大陸照顧女兒...

女兒要生顏坐月子之類的...

要回去照顧女兒...

之後才會再回台灣...

所以想吃的人最好在12月中去吃...

 

彰化市永安街222號

0971-228836

11:30~20:00

八方雲集對面

 

4.JPG

這一章很突兀...

但我也沒辦法...

老闆娘不讓拍...

連菜單也不行...

所以我就沒拍了...

但是我吃的我有拍...

我付錢買的東西我有權利拍照...

琳子呷鋪的東西價格都還滿便宜的...

5.JPG

6.JPG

7.JPG

8.JPG

之前我在粉絲團上有講大陸的冰粉便宜好吃...

而且是口味不錯花樣繽紛...

但我一直沒辦法力證我講的話...

琳子呷鋪的冰粉讓我證明我之前講的話...

豪華進階2.0版的冰粉款...

這是玫瑰冰粉...

一碗45元很大一碗...

有玫瑰醬有黑糖有核桃粒有果乾還有白芝麻...

涼涼的滑軟又Q彈...

玫瑰醬好好吃...

這不是台中市一碗35元純冰粉能比的...

這就是我愛吃的冰粉款...

在大陸街邊賣冰粉的隨便一家都是這樣的...

玫瑰香搭著軟滑古溜的冰粉...

什麼暑氣什麼火氣全都沒了...

我先點一碗玫瑰冰粉吃看看...

吃的心滿意足立馬加點桂林米粉...

9.JPG

10.JPG

琳子呷鋪的桂林米粉一碗80的樣子...

80還90我忘了...

應該是80...

因為我付170...

琳子呷鋪的桂林米粉是炒豬肉料的...

11.JPG

琳子呷鋪有油潑辣子...

一小匙先試吃...

不會很鹹再加一大匙...

12.JPG

13.JPG

木耳豬肉絲用炒的...

重口味的...

本身味道就很重...

然後再加大骨熬的湯...

琳子呷鋪的炒料很好吃...

花生很脆硬...

14.JPG

15.JPG

米粉...大陸米粉都長這樣...

米粉因為沒有泡軟...

吃起來有粉心...

這一點還滿可惜的...

如果有泡透再煮的話...

口感是軟中帶Q...

琳子呷鋪老闆娘自己也有說沒有泡軟就煮...

所以米粉會硬...

米粉我沒吃完...

因為沒有熟透...

但這一碗其實是好吃的...

我也沒多說什麼...

玫瑰冰粉的美好度足以抹平這一切...

要不依照以往習慣我吃一口不對我就退回去...

要不煮熟要不這一碗我就不要了...

吃完桂林米粉我再點一碗桂花冰粉來吃...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本來桂花冰粉是我的最愛...

但琳子呷鋪有玫瑰冰粉...

桂花冰粉立馬變第2名...

桂花醬香甜...帶有桂花香氣...

桂花的料更多...

還有加山楂...

大陸的山楂喔不是台灣的山楂...

20.JPG

21.JPG

22.JPG

這個冰粉吃進肚子超滿足的...

琳子呷鋪的冰粉超大一碗的...

這一碗我沒有吃完...

剩下三分之二打包回家繼續吃...

我姐有試吃一口說不錯吃...

 

琳子呷鋪12月中就會先休息一陣子...

想吃的人在12月中前去吃都還吃的到...

我猜應該是明年農曆年過後老闆娘才會回台灣...

我點的這2款冰粉都很好吃...

非常大陸非常道地的街邊甜品...

如果要吃桂林米粉的話...

記得要跟老闆娘說米粉要煮透軟一點...

要不就會像我一樣吃到硬梆梆的米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