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這家簡單日子鹽酥杏仁果是小紫送我的新年禮物...真的是一份驚喜的新年禮物...一開吃就停不了口拼命吃個不停...1個小時就消滅一包鹽酥杏仁果...連朋友也厚著臉皮來跟我蹭鹽酥杏仁果吃...實在是太過份了...我怎都交一些損友呢?老是跟我搶吃...這種感覺真的很不爽啊...

 

 

2-1.jpg

3-1.jpg

鹽酥杏仁果的原名叫做鹽酥雞杏仁果...

顧名思義就是鹽酥雞風味的杏仁果...

但我覺得鹽酥杏仁果比較貼切...

一包有150克重...

就是長這樣...

我詢問是一包200元...

價格也還可以...

這種堅果類本身就不便宜...

鹽酥杏仁果的是每日手炒的鹽酥杏仁果...

新鮮的杏仁果沒有臭油味...

 

簡單日子幸福手作(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台中市南區復興愛買可以面交

4-1.jpg

鹽酥杏仁果的香氣很明顯...

一打開就聞到椒鹽味道...

它其實是鹹甜交雜的鹽酥杏仁果...

我猜糖的作用應該是為了要讓胡椒粉巴住杏仁果而存在...

一整顆的杏仁果頭好壯壯...

5-1.jpg

6-1.jpg

7-1.jpg

鹽酥杏仁果本身非常的脆口...

堅果香氣非常明顯...

白胡椒的香還有淡淡黑胡椒的的辣...

應該有添加蒜味粉或五香粉...

吃起來真的有像鹽酥雞的口感...

鹽酥杏仁果本身不會鹹...

帶有砂糖甜味...

杏仁果味道有到位...

這種鹽酥口味就是很涮嘴啊...

一開吃就停不了口...

一直扔進嘴巴裡考考考的咬不停...

我本來分給朋友5顆試吃...

結果朋友愈吃愈順口又來跟我蹭一些去吃...

倆人吃啊吃的我都想去買2罐台啤芒果啤酒回來配...

這百分百是喝酒的好伙伴...

實在是很欠教訓很欠吃的鹽酥杏仁果...

我跟朋友一直吃個不停...

不到2小時就幹掉一包鹽酥杏仁果了...

 

快過年了...

大家雨裡一定會備一些什麼堅果糖果之類的零食...

這個鹽酥杏仁果非常適合家裡過年跟三五好友或是家人團聚時一起嗑...

它很下酒...

會愈吃愈順口...

這個鹽酥杏仁果是限量的...

每天手炒...

應該是要等排單...

我是覺得還行...

新鮮手炒的等排單我能能接受...

我最怕吃到臭油味的堅果類...

那會讓我心情很不好...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