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捌貮叁炊湯是小介紹的...
我很愛喝湯...
剛好又有賣花生豬腳湯...
肯定是殺去喝一下吃個豬腳...
明明是花生豬腳湯...
為什麼我的首圖只有花生?!
文章揤頭說的很清楚了...
豬腳有豬騷味...
所以不夠格做首固...
花生燉的有透軟...
所以讓花生做首圖...

 

 

 

 

 

 

 

 

 



2

3

4
這家捌貮叁炊湯應該是新開的吧?!
之前經過都沒看見...
現在店內用滿100有送小菜飲料...
我只有喝湯沒滿100所以沒有小菜或飲料...
小菜飲料的水準如何我也不知道...
大家去吃就知道了...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9-10號
04-23145077
17:00~02:00
青海/漢口三叉處路口







5

6
店裡頭位子不大...
小小的...
放置醬料餐具的櫃子非常古早...
以前阿媽家的子就是這種的...
非常的復古...

7
捌貮叁炊湯的菜單...
自己劃單劃完單子到櫃檯結帳...
先結帳後送餐...
我點了一個花生豬腳湯...
捌貮叁炊湯的雞湯註定與我無緣...
因為都是用雞腿...
我不敢吃雞腿...


8

9
這是我點的花生豬腳湯...
80元一盅 ...
捌貮叁炊湯的價格其實還滿便宜的...
這種炊湯在彰化叫燉露...
我們彰化都是稱之為燉露...

10
豬腳湯滿滿的薑味跟花生味道...
除了這2個味道其它沒了...
簡單鹽巴調味而已...
這個湯很清爽...
但如果不喜歡薑味的人肯定會反感...

11

12

Holy Shit...

這個豬腳很大塊...
太大塊用這種清燉方式的話...
有豬騷味很正常...
太大塊了...
就算薑放再多也沒用...
豬腳裡頭的騷味去不掉...
我的這一盅豬腳湯有一大塊一小塊豬腳...
大塊的騷味很明顯...
小塊的豬腳就沒味道...
所以我把小塊豬腳吃掉湯喝完...
大塊豬腳就留著...
腳豬燉的有透軟...
非常的軟嫩可口...
但是豬騷味很重...
再怎麼軟嫩都沒用...
大塊豬腳完整呈現了豬騷原味...
這算好還是算不好?

13

14
花生燉的非常透軟...
投插還滿香的...
捌貮叁炊湯選的是帶皮花生...
帶皮的花生好吃...
非常適合燉湯...

15

16

17  
這一塊是小塊的豬腳...
捌貮叁炊湯的低咖是無骨的...
無骨低咖比較好燉...
還沒有帶骨...
要是有帶骨騷味會更重...
低咖肥肉部份是入口即化...
瘦肉也是非常細嫩...
沒有乾柴口感...
小塊的豬腳好吃...
完全沒有騒味...
薑片可以去除這樣大小的低咖...
但是剛剛那一塊大塊的就沒辦法去掉...
太大塊了...
困難度很高...


喜歡喝湯的人可以喝看看捌貮叁炊湯...
朋友喝其它湯品說還不錯...
我的豬腳湯有騷味...
如果喜歡騷味的很適合...
捌貮叁炊湯的湯品都是屬於比較清淡的...
只有簡單調味...
對我而言是很適合...
但不包含豬 騷味...
我喜歡重口味的主食配清爽的湯...
如果生病的人可以喝捌貮叁炊湯...
尤其是腰子不好的很適合...
沒太多的負擔/壓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