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始寫卡片了...X'mas快到了...
我總是會提前寫卡片...
怕郵局塞車沒在x'mas eve前到就糗了...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情願先寫也不願在x'mas後才收到...
這是準備寄給KMC的...
這只是其中一部份...
我們倆斷了3年沒有塗塗寫寫...
我決定2013年再帶著小本子記綠每一天的生活...
到年底時再把自己的小本子互寄給對方...
這一方面我與KMC有著很莫名的傳統執著...一定要手寫...
即便我們的字都醜到爆... 
(我很努力的寫的端正清秀...真的盡力了...) 
但還是堅持用手寫...順便練習一下我們的字...
今年因為傷病...沒能來的及打圍巾...
所以圍巾後補當作是生日禮物...
2
我在Burger Joint 7分so努力的要寫卡片...
第一天只擠出"dear"這四個字母...
第2天擠出了這2行話...
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
一下子開心的直傻笑...
一下子又是難過的眼淚快爆出來...
我想Burger Joint 7分so工作人員一定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每到x'mas就是卡片大爆走的時候...
今年的x'mas我有手傷...
KMC一直叫我不要寫不要寄...
我要住址死都不給我address...
要不是之前電腦掛掉我哪還需要再問住址...
對於KMC的不要不可以不準我當做馬耳東風不理會...
卡片買了...東西也買好了...
我同KMC講不給我住址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寄到紐約...寄給Henry...
到時再跟Henry gerger拿...

為了寄卡片這件事...我們吵好幾次...
反正我就是寫我的寄我的...
如果KMC真的不在乎這一年才一次的卡片與禮物的話...
我也沒所謂...如果拒收的話我也認了...
我會請Henry gerger在寄達之後一個月丟掉...
我是個很牛又扭的人...一旦決定了我怎樣都會去做...
即便可能不會成功但我還是會去做...
我賭KMC絕不會讓Henry gerger有機會拿到我寄給他的東西... 
我也算準KMC絕不會讓卡片與禮物被丟掉... 
因為那是屬於他的東西...
就算要丟也是他自己親自動手...
標準的魔羯男...死愛面子又嘴硬... 
如果真的不在乎的話就不會跟我吵那麼多次...
我在packing時拍照用line傳給KMC看...
告訴他我會寄給Henry gerger...
東西寄到時一個月沒有領的話...
Henry gerger會幫忙處理丟掉...
其實這只是一部份的東西而已...
還有幾樣東西是祕密...算是suprise...
KMC看見照片時...傳了3個點...
之後再傳了"妳真的是...真是拿妳沒辦法...寄給我好了..."
KMC怎可能拿我有辦法...  
這麼多年來...有哪一次是拿我有辦法...  
都是我在耍任性耍無賴...
有時我都有錯覺KMC是為了懲罰我當年任性自以為是的決定而故意唱反調...
但到最後一刻又心軟的妥協... 
只有KMC能輕易看穿我的無賴任性也會包容我這莫名其妙的牛與扭...
3 
在Burger Joint 7分so寫卡片的我...
心情很愉快很美麗...
整個人看起來很亮很有活力... 
x'mas是我與朋友們間的重大節日...
再怎麼忙再怎麼累...卡片與message少不得...
心裡頭滿滿的快樂回憶寫卡片...怎能不美呢?!
簡直是美呆了...(右臉那顆痘痘是敗筆之外...)
是說20多章卡片寫的我手很酸...
雖然手很酸但是甘之如頣...

今年喜歡脖圍...保暖之外還有美美的造型...
這條雙色脖圍是我的新歡...
脖圍有加分之外...
還有我的新髮型...
帶有弧度的髮型也加分不少...
這個髮型是新技的一位設計師吹的...
誤打誤撞選到有實力有GUTS的設計師... 
原來我的頭髮有弧度是這麼的好看...
Gary硬是了得...可以把我變的這麼美...
不用戴眼鏡遮我的銳氣與殺氣...
整個就非常的溫柔有女人味... 
吹了這個型害我現在對林曉潔髮型一整個蠢蠢欲動...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是寫一個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有人總是說真是拿你/妳沒辦法...
在那當下我是嗤之以鼻...怎麼可能會發生啦...
直到親耳聽見KMC跟我講這句話時...
才發現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從此之後...我就不斷的挑戰KMC的包容底限...
截至目前為止...
都沒看KMC上演翻臉不認非的戲碼...
這幾年我們總是不斷的爭執...不斷的唱反調...
但是吵完就和好了...愈吵感情愈好...
總是會故意耍性子惹對方生氣...
彼此都在測試對方的底限在哪...
到現在我也還沒有上演翻臉不認K的戲碼...
Henry gerger總是說我們是雙K在互K...
有一種人...平時很理智很冷靜...
永遠都是理智凌駕情感...
講話也永遠的機車...機車連的連長...
講的愈機車...關心就愈濃...在乎就愈深...
當冷靜的那條線快繃斷時來上一瓶酒...
唯有在酒後微醺之際...
才會讓自己最真實的情緒表露出來...
這樣的人讓人最牽掛最放不下...
一瓶Black Label...
才可以渲洩自己最真實的情緒...
酒...只是掩飾...借酒之名...
把自己最深處的情緒發洩給合理化...
說是借酒裝瘋也不為過...
我想KMC永遠不會明白我多害怕在台灣下午接收到訊息或是電話...
KMC的"發作期"的間距愈來愈短...
KMC總說我在心情不好時不會打電話或是傳message給他...
我不是不會不是不想...
而是我不允許自己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碰酒...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借酒裝瘋打電話或是傳message給KMC...
KMC就會像我現在擔心他一樣的擔心我...
還會天馬行空胡思亂想...
能聽到酒後真言很開心也很難過...無力感很重...
因為我明白這種感受...
所以我不想讓KMC也有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現在的我們習慣用針鋒相對來表達自己的關心...
愈刺愈尖銳...關心就愈濃...
也許是想用這種一來一往的互刺來減低對彼此的思念與關心...
我了解KMC如同KMC了解我一樣...
這麼多年再不了解就真的太糟糕了...
現在的我們擁有16年的情誼...
我都有錯覺現在的KMC所做所為是在懲罰我當年的決定...
星期六下午2點又是這樣...
KMC傳了在Bar喝酒的照片還有他跳Gangnam style的影片給我看...
看見影片時把我嚇的打錯字...
我把Bar打成Bra...超級丟臉的...
Gangnam Style耶...騎馬舞... 
在Bar跳騎馬舞真的是瞎到爆了... 
以KMC死愛面子的個性...
沒喝到茫是不可能會跳這種瞎到爆的舞... 
不能怪我嚇到打錯字..
是說字母順序排列不一樣時意義就差很多...
本來朋友約2點半來接我去辦事情...
因為KMC在Bar...
所以我不敢出門守在電腦前和KMC互傳line...
我耍心機拐著彎的聊天...
打探KMC在哪家Bar跟誰在一起喝什麼酒...有沒有開車...
在確定KMC有4個人陪伴...
其中有2個沒碰酒是指定駕駛之後我才安心... 
不過那時已經是台灣的5點了...
我也來不及去辦事情了...只好改下星期再去辦...
每次我都很堅定的跟KMC說再一次我連回都不會回... 
可是每次知道KMC在Bar喝酒時...
我又是很沒有骨氣的千叮嚀萬囑咐不要喝太多... 
我真的是在自虐啊我...現在倒是習慣這種自虐了...
哪天要是KMC沒這樣嚇我氣我的話...
我想那時我真的要開始擔心說我是不是被KMC棒殺除名了... 
再跟大家分享一首歌...丁噹的好難得...
這首歌so tou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