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彰化市區要說好吃便宜的炒飯的話...
應該就是這家美香牛哥最多人推了...
唸彰中/彰商/彰女/彰化國中/建國技大的人應該都知道美香牛哥...
便宜好吃份量多...
男生可以吃的很有足感的地步...
女生則是要倆人合力才有可能完食...
美香牛哥可以算是學生的愛店...
以前唸書時都是跟同學點一份合吃...
那時第一為了省錢...
第二則是份量多...
現在點一份一個人還是吃不完...

 

 

 

 

 

 

 

 

 



2

3

4
美香牛哥就是非常簡單的炒飯燴飯炒麵...
其它的也不多賣...
不過光這是賣這樣生意就好的不得了...
我5點到店要吃...
還好我早一步...
我點完餐沒五分鐘整間店大爆滿...

 

 

彰化市東民街71號
04-7276546
11:00~14:00
17:00~20:00
星期日公休





5

6
店裡頭完全沒裝潢...
不過沒差好吃量多便宜最重要...
我從40元吃到現在這種價格...
20年有了吧...

7

8
美香牛哥有免費的湯...
我這一天喝的是海帶湯...
美香牛哥的料很多...
湯用雞骨熬的...
雞肉有肉喔...
而且肉很多...
蛋花跟海帶也是超級多的...
隨便一舀就是滿滿的料...
只是說吼...
美香牛哥用的碗是鐵碗...
我當下沒反應過來直接捧碗身...
結果被熱湯燙到吱吱叫...
湯除了料多還很燙...

9
看看這滿滿的料...
蛋花多海帶多...
湯很甜...料很多...
我很滿意...

10

11
這是我點的咖哩雞肉炒飯...
80元...
80元在美香牛哥的價格算高...
但是美香牛哥有的就是料多實在...
一大盤...
餵豬的食量等級...
咖哩味道好香好濃...
美香牛哥的炒飯都好吃...
火氣夠足...
炒出來的就好吃...
我反而不愛吃美香牛哥的燴飯...

12
美香牛哥滿滿的料...
洋葱/空心菜/雞肉/玉米/紅蘿蔔絲...
滿滿的料...
它真的是一大盤的份量...
很多女生都是倆人合點一份公家吃...
美香牛哥的咖哩粉下的多很大方...
濃濃的咖哩味道真的很開胃...

13

14  
我繼續拼我的湯...
一口氣連拼4碗湯...
美香牛哥的湯真的好喝...
而且料也給的很大方...

 

在彰化想要簡單吃食...
美香牛哥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我在吃的時候...
不只有學生...
也有很多上班族...
美香牛哥算實在的一家快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