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很流行清真系的餐點...吹起了清真風...
哪天會不會吹起穿清真FU的衣服呀?
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

清真...回教來著是吧?禁豬肉...
其實我對宗教信仰沒有多大的研究...
這個清真牛肉符合毆八桑的口味...禁豬愛牛...
所以內...理所當然就是成為我的愛店...
再者 ...喜士來的牛肉料理的還不錯...
所以是不是清真對我而言沒有差...
我一向是愛牛肉多過於豬肉...
豬肉能不吃就不吃...
哪有牛肉我就往哪鑽...
只是現在很奇怪...
好像吃什麼肉好像都會有問題都會生病...
開放美國牛事件...不要再吵了...我要我的美國牛...

我愛美國牛...情願"瘦"到深處無怨尤...

大家有權選擇吃與不吃吧?
塑化劑起雲劑三具痙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衛生署有給它徹底追究嗎?如果有徹底來追究的話...
那麼要追瘦肉精我不反對我也沒話說...
問題是沒有嘛...
沒有的情形之下怎麼能要求禁美國牛?

塑化劑起雲劑三具痙安我吃都沒死了...
瘦肉精對我而言應該也還好...
我都吃那麼多有毒物下肚了...有差嗎?
人家林書豪也是吃美國牛...他有怎樣嗎?
還不是打球打的嚇嚇叫...要爭林書豪是台灣人之前...
請先開放美國牛進口才有資格叫說林書豪是台灣人...
如果吃美國牛會早夭的話...我還情願早死早投胎勒...
把我的美國牛還給我...我要美國牛...
如果因為吃美國牛吃到死掉我也甘願...
好吧...回歸正題...
這家喜士來的牛肉我想肯定不是用美國牛...
美國牛肉真的好吃內...唉唉...
阿內個...澳洲牛也被驗出有瘦肉精耶...
美國牛有瘦肉精不能開放進口也不能吃...
鼓勵大家吃澳洲牛...
結果咧...澳洲牛還不是照樣有瘦肉精?
這下可好了...雞肉豬肉牛肉都有問題...
那要叫大家吃什麼才好呢?

2
3
學士路與五義街的交叉而已...
這家喜士來也是頗有名氣的耶...
喜歡喜士來的主要原因是它很近...哈哈...
而且牛肉麵做的也挺好吃的...
只要有營業...喜士來永遠都是很多人...
4
我到的時候是8點...還好還好...
我算很lucky...還有東西吃...
不過我愛的板麵賣完了...
5
頭頂上的FU還滿有古意的哩...
果然給它很有清真FU喔...
6
酸菜自己拿...
7
喜士來還有提供冬瓜茶讓客人飲用...
這冬瓜茶味道很淡所以我敢喝...
8
酸味明顯的酸菜...還不錯吃...帶著一點點點的辣...
9
10
menu...先點劃單再到櫃台結帳...
我都是吃香辣牛肉拌麵...
很好吃很夠味...
而且重點是它真的就如名字...香辣過癮呀...
11
這辣椒也不錯吃哩...
但我很多時候都不會加...
因為香辣牛肉拌麵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12
餐具與調味料...
13
這樣子一份90元很便宜...
因為它真材實料...很好吃...香辣過癮...
用盤子裝看起來很虛...但是它的份量也不少喔...
這有附湯...
還記得第一次吃這喜士來是10買給我吃的...
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了喜士來...
因為它真的好吃吶...
誰說男人是豬很好養?!
起碼10對於"美食"也是有研究也是會講究的...
14
這碗湯非常的清甜爽口...非常好喝...
它非常的熱...一直在冒煙...會燙口的熱度喔...
天氣冷來上這一碗暖夫夫的湯是最大的幸福呀...
15
16
這一盤一上桌...那獨有的香辣味道就往鼻子衝了...
給它深呼吸一口...真的很幸福呀...
因為板麵沒有了所以我吃手工拉麵...
鮮葱...薄切牛肉搭上彈牙拉麵...正點...過癮...
17
這個葱非常的新鮮...
一整個脆綠...這葱非常有水份喔...

吃進嘴巴還會爆葱汁耶...
生意好的好處就是在這裡...
食材肯定很新鮮...只怕不夠賣而已...
沒有放太久的戲碼上演...

18
這個香辣牛肉拌麵是有分辣度的...
要多辣要跟工作人員說喔...

我的是大辣特辣非常辣...
所以...看見一堆辣椒沒有?
這個辣椒很好吃...
好吃到什麼程度?
好吃到毆八桑吃完時把醬汁打包...@@
因為我太喜歡這個醬汁了...
打包回家給它再戰一回合...
19
20  
這個薄切牛肉...它很薄...但是它的口感很好喔...
牛肉非常的軟嫩...口感很細緻...肉質軟嫩...
它一點都不會乾硬...
21
牛肉配著會爆汁的鮮葱吃真的很棒...
好吃到我又是v起我的火眼金睛...
22
23
這個薄切牛肉...它還滿多片的哩...
看看它粉粉嫩嫩的顏色就知道它有多麼的可口了...
它真的很軟嫩溜...比我的小肥肚還要軟嫩...
所以毆八桑是愛不釋口呀...
24
25
手工拉麵非常的有嚼勁...口感非常的好...
沾著醬汁吃非常過癮...香辣夠味...
以牛肉拌麵來講...
喜士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這樣可想而知我有多愛了吧...
喜士來現在跟永康牛肉麵名列我牛肉麵的第三名...
第一名是媽媽牌...
小非媽的牛肉麵是無敵好吃的牛肉麵...

接下來就是小非牌的牛肉麵啦...也就是我自己燉的...
超麻辣牛肉麵...哈哈...很不要臉對吧?噗噗...
可是吃過的都說讚...
26
27
這個手工拉麵...
沾著香辣醬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它很夠味...不是鹹的那種夠味...
而是本身醬汁料理的非常好...

所以沒有多久...我就吃光光了...@___@
等麵等了快半小時...我不到15分鐘就吃光光...
吃光光?真的嗎?
28  
來...看一下...
麵條吃的一乾二淨...半條都沒有留下來喔...

然後...毆八桑凝聚這輩子所有的勇氣...
端著盤子走到櫃檯小小聲的說請問我可以打包這醬汁嗎?
老闆娘愣住...
我馬上說...
這醬汁太好吃我捨不得它浪費...所以想打包回家再吃一次...
老闆娘很爽朗的笑說好沒問題...
我想我應該是喜士來第一個把醬汁打包回家的吧?
非大姐現在不吃牛了...所以這家喜士來與非大姐無緣了...
哪天有機會我要買孝敬給非二姐吃看看...
小非媽不能吃辣...花哈哈...所以也與喜士來無緣...
小非弟也是...遺傳到小非媽不吃辣...
所以勒...就是我與非二姐獨享了...
話說到這裡...
非大姐很不能平衡我孝敬非二姐吃好吃的甘甜梅...
唉喔...賣安內嘛...我給非二姐妳還是吃的到呀...
非二姐的不就是妳的嗎?乖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