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富貴堂燒餃子是無意間發現的...
台中市愈來愈多深夜食堂了...
我對拉麵很冷感...
但是對於燒餃子是很迷戀的...
富貴堂的燒餃子沒有雪花...
用雞高湯一起煎...
口感不油膩...
而且有豬肉的鮮甜還有雞肉的清甜...
燒餃子很大顆...
一份6顆賣60元我覺得便宜...

 

 

 

 

 

 

 

 

 




2

3

4

5

6

7
富貴堂燒餃子剛開沒多久...
2月份才開...
看見富貴堂的裝潢還不錯...
啟動雷達左看看右瞄瞄...
踩雷專用雷達沒有啟動...
所以就停下來吃了...
我是下班回家途中看見的...
立馬停下來吃個晚餐+消夜...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45號
04-22331883
星期二公休
傍晚5點開始賣...
售完為止...
大約11點半左右應該就賣光了...







8

9

10
富貴堂的裝潢很日式...
還不錯...
很明亮...
又乾淨...

11
店裡頭賣的...
賣的不多...
餃子+拉麵...
店裡頭拉麵是用雞湯...
不是豬大骨...
小姐一直推介我吃拉麵...
但是我對拉麵是性冷感等級...
真的很冷感...
我是衝著燒餃子才停下來的...
當然也就是點餃子來吃...
本來想要各點一份來吃...
但現在還沒有鮮蝦燒餃子...
還好富貴堂沒有低消...
所以我就點一份燒餃子...
先結帳後送餐...

12

13
名片...

14

15

16
富貴堂的燒餃子是先蒸後煎...
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5-10分鐘...
肉汁有被鎖住...
非常juicy...

17
餐具自助式的...

18

19

20  
蒸好的餃子用平底鍋煎...
富貴堂的餃子還滿大顆的哩...
餃子是自己包的不是買半成品冷凍水餃...

21

22
煎號文子時放雞高湯一起煎到乾...
富貴堂不是雪花...
不是雪花我就OK...
有雪花的其實都還滿油的...
我不喜歡太油膩的燒餃子...

23

24

25
富貴堂的燒餃子有淋梅奶滋...
所以順滑度是還滿明顯的...
梅奶滋吃起來跟一般的味道不一樣哩...
葱花很新鮮...
海苔沒有潮濕軟潤...
全都是新鮮貨就對了...
這樣一盤賣60我覺得便宜呀...

26

27
用高湯煎出來的燒餃子...
底部顏色是金黃焦脆...
不是黑黑硬硬...
這一盤一上桌我就聞到雞高湯的味道...
雞高湯應該就是拉麵專用的高湯...
I guess so...

28

29
富貴堂的燒餃子皮還滿Q的...
是艱彈性的...
帶有濕潤度...
但又不是那種水份過多的軟爛...
我有要求梅奶滋多一點...
我愛吃梅奶滋...

30

31
燒餃子一下去...
肉汁就爆出來了...
豬肉非常的鮮甜...
雞湯的味道也很明顯...
一種餃子兩種肉感...
燒餃子很大顆...
肉裡的豬肉饀還滿多的...
豬肉淡淡的調味...
肉質軟嫩...
我沒有吃到豬騷味...
豬肉很新鮮...

32
我最愛這個燒餃子的咖稱...
咖稱是Q中帶著脆脆的口感...
非常好吃...

33
我本來用辣油...
但是不搭...
我改用七味粉...
加七味粉之後...
肉汁的清甜就更明顯...
富貴堂的燒餃子鹹度很低...
沾七味粉鹹度剛好...

34  
吃完的模樣...
連葱花都沒剩...
這樣就知道我的滿意度到哪了...
60元我覺得還滿便宜...


富貴堂的小姐說雞湯拉麵也很好吃...
不會太過油膩但是味道很濃郁...
店裡頭的拉麵有海鮮...
我下次應該會去試看看辣味的海鮮拉麵...
燒餃子的雞湯真的還滿濃的...
雞湯清甜但是還滿濃的...
味道有出來...
所以我對拉麵就產生了那麼一點興趣...
這一家是賣傍晚5點...
11點半前去吃應該都可以吃到...
我是快10點去吃的...
在我之後進來2桌客人...
消夜場的生意應該也不錯...
不過想吃的人還是早一點去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