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oy's Cafe又有商業午餐啦...
之前跟邑邑在聊義大利麵時...
聊到Joy's Cafe...
後來想說上Joy's Cafe粉絲團問看看有沒有回復商午部份...
以前有商午後來停掉...
現在有回復商午....
所以趕快去Joy's Cafe回味一下...
現在的商午是限定午餐選一份含濃湯180元...
另外要收一成服務費...
但價格真的還不錯...
如果不收服務費的話更美好...

 

 

 

 

 

 

 

 

 



2

3

4

5
Joy's Cafe在台中也是老店了...
真的很老很老的店...
我還沒出國前就有...
出國走跳工作回來依舊存在...
可見Joy's Cafe的實力也是很堅強...

6

7

8
店裡頭的樣子...

9
餐具...
本來跟朋友約吃午餐...
但吃的這一天又是刮大風下大雨...
而且還打雷閃電沒在停的...
朋友就不過來吃了...
剩我一人...

10

11

12

13
菜單...
商午部份沒有印出來...
因為會有變動...
所以要用口頭詢問的...

14
我點的紅茶...
吃飯沒有湯沒有飲料真的是很奇怪呀...
所以另外單點一杯紅茶...
Joy's Cafe現在的紅茶變淡了...
沒有以前的香濃...

15

16
濃湯...
還滿燙口的...
爽又讚...
今天是玉米濃湯口味...
還滿好喝的...
很順滑香濃...

17


18

19

20
這是Joy's Cafe的醬料架...
很特別哩...
對了...
Joy's Cafe的蒜油是自己做的哩...
還滿香的...

 21
我吃的這一天是洋葱嫩雞寬麵...
份量跟單點的一樣多...
180+18算便宜...
我被份量嚇到...
我中午食力是很弱的...
沒有吃完...挑戰失敗...

22

23

24
這一份洋葱嫩雞寬麵非常的香呀...
一上桌就聞到類松露的味道...

25

26
洋葱 炒的有透軟...
這一盤吃起來有洋葱濃湯的味道...
但味道比洋葱濃湯還要濃郁...
香菇很多...

27
雞肉非常的軟嫩清甜...
而且雞肉的量還滿多的...
我不只麵沒吃完雞肉也沒吃完...

28

29
Joy's Cafe的麵條就是正點...
Joy's Cafe...
有點麵才會捍麵煮麵炒麵...
所以麵條口感特別的紮實Q彈...
而且Joy's Cafe是照著義大利的標準...
麵條不是軟的...
麵心會保留...
我討厭吃台式炒麵的義麵口感...

30

31
沒有辣就怪怪的...
自己加辣椒...

32
加了辣椒香味就更明顯...
但是份量真的太多了...

33

34
現在Joy's Cafe打卡有送冰淇淋...
明明就吃不下...
一聽見有免錢的可以吃...
死都要打卡啦...

 

 

碧在的Joy's Cafe客人沒有以前多...
這樣也好...
品質才不會跑掉...
下次我要來吃商午的燉飯...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