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頭部按摩器...
這次跟大姐逛逢甲夜市時有看見人家在賣...
眼尖的我馬上停下來詢問試用...
這個頭部按摩非常的"蘇虎"...
舒服到都差點喔出聲了...
這個在逢甲夜市逢甲側門那裡在賣...
學士鐘錶的對面...
一隻150元...一次買2隻250元...

漂亮的銷售小姐幫大姐試用...
大姐被刷到茫酥酥的說"喔...好蘇虎喔"...
大姐爽到連話都講不清了...讓我當場大笑吐草說蘇虎...

我們買2隻...一人一隻...這個真的非常的好用...
尤其我對按摩方面又小有研究...這個可以讓我在幫朋友按摩時加倍舒緩...
這個不只保健還保養美容哩...
頭部跟腳底是一樣重要的...
右邊的男生頭看見沒?就是這樣用的啦...
非常的方便簡單...


2.jpg
這個就是在頭上刷過來刷過企...
非常的好用...只要有手有頭的人都會用...
這個一買回家我就馬上拆開來刷刷刷...
哇洗閃靈刷手...刷的整個人茫酥酥的眼睛都V起來...
這種爽...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啦...

3.jpg
我的電腦跑的有點慢...給它整理一下...
先整理IE...整理完之後換整理Chrome...
趁著電腦在整理時...
拿起這隻怪手開始在頭上刷過來刷過企...
金價五告頌...
4.jpg 
這個頭部按摩器長這副德性...
這個在保健方面來講的話...
有助於血液循環暢通...
按完之後眼睛會變的比較清明...整個人也會比較輕鬆...
頭部沉重感會減低...睡覺時也比較好睡...
在美容保養方面的話...
促進了頭部血液循環的同時也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臉部血液循環暢通之後...整個人的氣色就會變的比較紅潤...
這時要上保養品的話...吸收力是加倍呀...

所以這個玩意兒不管男女...在保健保養方面都有不錯的效果...
別的地方有沒有賣我不知道...
我是在逢甲夜市那兒買的...
價格哩...我覺得還滿ok的...
我買的價格低於2隻250元的價格...花哈哈...
殺價真是一門學問呀...
心理戰術很重要的...

能不能殺到好的價格就要看功力...
這也是朋友每次逛街要找我去的原因...嘿嘿嘿...
"嫌貨才是買貨人"的戰術不是萬能的...
如果有打算要買的話別給人家嫌的太徹底...

再者店家態度很好的話...不用嫌...單刀直入切入自己最在意的核心即可...
我的話...嫌貨是看店家態度...所以我有時逛街會化身變成機車教主... 
我買這頭部按摩器我沒有嫌...依舊殺到一個漂亮的價格...
態度...真的決定一切呀...

這個頭部按摩器是真的不錯用...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時就超想買的...只是不知道哪有賣...
在逢甲夜市看見時...二話不說先試用...試用滿意就開始話趴啦拳了...
好用的頭部按摩器...
我可以天天享受保健美容保養了...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