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園現在沒有賣麻辣火鍋了...
實在是讓我心碎了...
我很喜歡小園的台式口味麻辣鍋...
要辣就真的有辣...而且還很香...
沒有麻辣我只好點巴西蘑菇養生鍋...

 

 

 

 

 

 

 

 

 



2
小園價格沒有什麼變動...
清晨4點吃火鍋...
很久沒有在這種時間出現在小園了...
OPPA時差沒有調過來...
只好捨命陪他吃火鍋...
我們吃的這一天很冷...又下雨...
吃火鍋正剛好...
OPPA點羊肉鍋...
我點巴西蘑菇養生鍋牛肉...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12號
04-22385535
傍晚5點至清晨5點

 

 

 



3
沙茶...小園的沙茶好吃...
也是自己做的...

4
羊肉火鍋...
小園的羊肉火鍋比豬肉牛肉貴一些...

5
這是我的巴西蘑菇養生鍋...290...

6
菜盤...很 多我不吃...
爽到OPPA...

7
炒羊肉中...
我還是喜歡這種有爆炒過的石頭火鍋...


9
巴西蘑菇...
我很愛吃巴西蘑菇...
口感有一點脆...還滿甜的...
火鍋的菜我選白菜...


10
這是我的牛肉...
小園用的是冷凍牛肉...
萬客什鍋的牛肉比小園還要多...

11
把我要的挑起來...
其它的給OPPA...
玩交換食物遊戲...
我不愛吃的都是OPPA愛吃的...



13
附餐...我的是烏龍麵...
OPPA的是冬粉...

14
開始熬湯...
巴西蘑菇養生鍋就是要慢慢煮...
巴西蘑菇給煮開湯才會清甜好喝...


15
冷凍牛肉...還OK啦...

16
葱泡湯一定要來一碗的...
小園的湯泡葱真的很讚...

17
拼命吃吃吃拍拍拍...
烏龍麵先丟進去慢煮...

18
店長招待的...熟客才有的...
我愛吃魚餃...
店長還記得...

19 
隨便拍拍...
OPPA肚子餓...
不能拍太久拍太多...

 

 

小園現在沒有賣麻辣真的很可惜...
麻辣鍋真的好吃吶...超香的...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開賣...
這是逼我投入阿二懷抱...
我要是生病或是不舒服/小紅來的話...
我都會蛇到小園吃巴西蘑菇養生鍋...
吃一鍋巴西蘑菇養生鍋人就會舒服一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