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60年歷史的龍川冰菒室...
賣的冰都是傳統古早味型的...
有加香蕉油的剉冰...
吃起來非常的滿足過癮...
龍川還有賣烤吐司喔...
非常台中人的吃法...
在台中吃冰就要配烤吐司...
不過龍川的烤吐司口味跟一般的不同...
龍川的是檸檬鳳梨果醬哩...

這家冰店是朋友推介的...
我連續報到一星期吃冰...

 

 

 

 

 

 

 

 

 



2

3

4

5
龍川的店面非常的簡單...
完全沒有裝潢哩...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96號

04-22259436
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
中華路跟中正路交叉...
一棟電玩大樓的正對面就是了...​

 

 

 

 



6

7
店裡頭賣的價格都不便宜...
但我跟黃小莫才在昌平路的某家水果雪花冰踩雷...
任何一家冰店價格看起來都是非常的美麗迷人...

8

9
店裡頭有很多採訪報導/明星簽名...
還有政治人物簽名...

10

11

12
龍川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等喔...

13

14

15

16

17
每樣水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事實上也很好吃...
我連吃一星期...
每天都吃不同的...吃的有爽...

18
這是羅姐送我的蜂巢...一整個滿足呀...
大大塊的蜂巢...剛好拿來配冰吃...

19

20  

21
看看這個木瓜牛乳...
太太太真材實料了...
跟彰化小木屋一毛毛一樣樣...
濃稠到沒辦法合而為一...
木瓜牛乳非常的香純...
甜度還好...
我以為應該會很甜...但是並沒有...
甜度低木瓜的果肉及香氣就非常明顯...
奶香味也有出來...

22

23
檸檬鳳梨口味的烤吐司...
其實它還有塗一層BUTTER...
但我不吃BUTTER...
還好我有先問...有問有保佑...
這個是阿fi版的...不要BUTTER...
檸檬鳳梨果醬不會很甜膩...
酸酸甜甜的...很 爽口...
吐司烤的焦酥...
比忠孝路的烤吐司還要好吃...

24

25
這是小莫點的蜜豆冰...
我以為蜜豆冰是一堆豆類...結果不是耶...
它是好多水果還有地瓜蜜果跟杏仁還有湯圓...
一大盤賣70元很便宜...
龍川的蜜豆冰好好吃喔...

26

27
我點的是紅豆牛奶冰...70元...
奇了吧...怪了吧...
我居然點我不吃的冰...
我在等小莫時看見客人點的...
我就受不了...想吃的全都點了...
烤吐司跟木瓜牛乳全都是我點的...

28
加蜂巢...
跟著紅豆冰一起吃...





31
紅豆非常的綿密...好吃吶...
甜度還好...
阿如果甜一點會更好啦...
我喜歡很甜很甜的冰...

32
紅豆牛奶加蜂巢很對味哩...好吃吶...

 

 

想吃很傳統古早味的剉冰...
可以到龍川吃看看吶...
真的非常古早...
價格雖然貴...
但是有值得喔...
我連續報到一星期...

有人看不下去我天天吃這麼甜的冰...
一直唸脂肪肝脂肪肝...
所以我就先停"川"個一星期...
這一星期也就是我的生日大假...
現在仍是我的生日假中...
所以文章很隨便...
等我放完假再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