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經過天堂看見還有開...以為傍晚也有營業...
開開心心的給它走進去要吃蛋捲當晚餐...
結果...人家是下午3點過後賣冰啦...
我走進店裡才發現是賣冰...不好意思走出來...
所以就給它點了一碗椰香芋泥冰吃了...
我這個一樣是特別版的...人家賣的是芋泥牛奶冰...
可是勒...我不敢吃牛奶/煉乳類的...就改加椰奶...
這個芋泥冰還不錯吃哩...
不過內...我還是比較prefer美村路上的水利冰屋...
那才是真正的古早味...

這家甜在心是用芋泥...而不是芋頭角...
乍吃之下有點兒不太習慣...
不過內吃個幾口就被那個綿綿沙沙的芋泥給收服了...


2.JPG
這是傍晚喔...夏天的台中傍晚日頭還是很大吶...
天堂半個客人都沒有我還沒反應過來...七刀...
3.jpg
看見砍棒沒有?
就是賣冰啦...
還滿丟臉的內...
毆八桑老是淨幹些腦殘丟臉的事...
4.jpg
5.jpg
我點的椰香芋泥冰...一碗50元...
上頭淋著白色椰奶...
所以拍出來都沒什麼看頭...
3球芋泥藏在裡頭...
這個冰...不是很多哩...
內用比較ok...
外帶的話就會覺得貴...因為冰量真的不多...
店內用冰不夠可以再加... 

6.jpg
7.jpg
3球大大球的芋泥...
長的很小巧可愛...圓滾滾的...
這是店家自己調製的...
我吃到底才發現它是芋泥不是芋頭角...
8.jpg
這個挫冰有點細...
所以融的很快...要吃快一點才行...
要不就是再跟店家要冰...
我是...要冰又要椰奶...
我吃超甜的嘛...沒辦法吶...
愈甜愈好...
9.jpg
這3球芋泥讓我聯想到天堂的瑞士小肉丸吶...
我還沒有吃到瑞士小肉丸哩...
10.jpg
這個芋泥球...揪迷耶...揪刷耶...
整個就是綿綿沙沙...而且還有彈性...可以拉絲的喔...
它是整個很紮實...
芋泥本身帶有甜味...
所以內...不要吃太甜...
一般的糖量吃剛剛好...
我加椰奶加很多...
所以等到吃這個芋泥...就覺得芋泥很甜...
椰奶多芋泥又甜時...就覺得很膩...
11.jpg
12.jpg
13.jpg
有沒有給它很像瑞士小肉丸吶?
這3球我只有吃2球...
我給人家要了2次冰還有2次椰奶...
我都不好意思再要下去了...
所以最後一球就沒有吃...
倒是椰奶吃的精光...
QQ迷迷沙沙的芋泥口感還不錯...
只是吼...不能吃太甜...
因為芋泥本身有甜...
如果這樣吃會很膩...
內個芋泥的甜味要是可以低一些比較好吶...
腦殘之下意外發現好吃的椰奶冰...
我之後都吃椰奶冰...花哈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芋頭冰 芋泥冰 椰奶冰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