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勤美誠品的拉麵店...
我又報到啦...這次吃的是豚骨叉燒拉麵...
有餐券...所以就給它吃一下不同口味的...
豚骨叉燒拉麵正點呀...好吃呀...


2.jpg
3.jpg
豚骨叉燒拉麵長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吶...
4.jpg
這次我的飲料選鳳柳汁...
5.jpg
甜點我選紅豆湯...
6.jpg
這是餐券...
7.jpg
鳳柳汁...還不錯喝哩...
8.jpg
有沒有塑化劑?
不知道...阿也沒差啦...
反正會排出來...
所以就算有也沒所謂...
9.jpg
豚骨叉燒拉麵上桌了...大大一碗...
10.jpg
辣油...要加拉麵用的...
11.jpg
豚骨叉燒拉麵好像五片還是六片叉燒...
12.jpg
13.jpg
這個白湯超好喝的...
大骨味道好濃喔...很濃很濃...
15.jpg
蔥花泡大骨湯很好喝喔...
16.jpg
17.jpg
筍乾好吃...
18.jpg
19.jpg
黃金蛋...
阿娘喂...我很怕...
我最怕這種半生不熟的蛋了...
20.jpg
豆芽菜...好吃...這還用講嗎?
21.jpg  
叉燒...
看一下...
這個叉燒很迷人喔...
一整個粉粉嫩嫩...
而且每一片都很大片...
22.jpg
叉燒也算是有厚度的...
看起來很油很肥的叉燒...
吃起來一點都不肥不油...
只有滿滿的軟嫩可口...
23.jpg
24.jpg25.jpg
這個叉燒很正點...
非常的軟嫩...不潘不膩...
雖然說肥的部位很多...
但它吃起來完全沒有肥肉的口感...
這個叉燒有正到...
26.jpg
淋辣油...準備開動了...
27.jpg
這個叉燒配辣油也很好吃喔...
辣油本身味道不錯...很香...
配起來口感很好...
28.jpg
氣味粉也是一定要加的啦...
我是無辣不歡...愈辣愈好...
29.jpg
這個叉燒...馬洗很銷魂...
30.jpg
每一片叉燒都很厚很大...
31.jpg
32.jpg
這樣吃是最爽的...
一整口夠味...
33.jpg
34.jpg
麵條...好吃...
35.jpg
我愛豆芽菜呀...
拉麵加豆芽菜真的很對味...
36.jpg
它有多好吃?
看我的碗就知道了...
整個拼光光吃光光...
非常大一碗的豚骨叉燒拉麵我拼光...
碗底朝天...
37.jpg
紅豆湯...
不好吃...
38.jpg
它真的不好吃...沒味道...
39.jpg
小小一碗...真的很小一碗...
算是吃心酸的...有吃有保佑的那一種...
其實我會選紅豆湯的原因是小紅來了...
想說喝這紅豆湯補一下...
沒想到...
早知道就吃冰淇淋...
40.jpg
41.jpg  
這個紅豆...不綿不密沒味道...
整個吃下來...就這個紅豆湯失敗...
而且還徹底的失敗...
不過勒...
拉麵好吃就好了...
這才是重點...豚骨叉燒拉麵...讚讚讚...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