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凱莉私房烘焙直接把香蕉加進磅蛋糕裡頭...
非常大膽的做法...有創意也很有梗...

所以有果泥的磅蛋糕吃起來有吃香蕉慕絲的錯覺...
非常的綿密濕潤的口感...
適合不愛乾澀口感蛋糕的人吃...
滿滿的香蕉吃起來好過癮... 
Pound Cake...是我的最愛...
這個香蕉磅蛋糕的綿密濕潤口感有讓我驚艷到內... 
2
凱莉私房烘焙...
這也是新的店家...
毆八桑獨愛新店... 
因為新店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名氣...
有時新店的用心度與認真度...
比起老店/知名店還要來的高... 
態度也相對來的好...
反正都要吃了...不如選新店...
給彼此一個機會"認識"一下... 

凱莉私房烘焙是網路商店...
專做網購團購的...
毆八桑哈Pound Cake哈的緊...
所以就上網找看看還有沒有做Pound Cake的店家...
這一google就找到這一家...
先mail詢問一下有關Pound Cake的一些相關問題...
對於沒試過的網路店家...
我都會先問清楚...所以就會很機車的問一堆問題...


很漂亮的包裝...這個送禮自用兩相宜...
很簡約的設計...也是透露著時尚感... 
3
在我詢問有關香蕉磅蛋糕的問題時...
邵小姐很有耐心的回答...
並且回信告訴我說如果我願意的話...
寄2條香蕉磅蛋糕讓我試吃...
毆八桑給它很阿殺力的說好... 
因為吼...這陣子踩雷踩的兇... 
林周罵連什麼日本來的勞什子Copain也能踩... 
這陣子浪費不少錢在踩雷上頭...一整個嘔翻天了... 
所以...能省則省... 
就很不爭氣的發揮貪小便宜的精神答應試吃...
4
這是...名片?還是要算食用小貼士?
因為還滿大一張的...
5
凱莉私房烘焙在愛合購也有網路商店...
店家資料一清二楚...
6
食用小貼士很細心的說明該怎麼吃比較好...
因為這是用大量的新鮮香蕉做成的... 
所以嚐鮮期比較短...
我都是從冰箱拿出來不烤不退冰直接吃耶...
因為它退冰是有慕絲的軟滑口感... 
冰冰的其實也沒硬到哪內...
7
凱莉私房烘焙的用料介紹...
總統牌奶油?我吃了可以做總統嗎?! 
這有加鹽...加鹽吊味?!
完全沒有吃到鹹鹹的味道耶...
只有香蕉的甜與香蕉果肉耶...


日本日清麵粉...跟台灣麵粉有什麼不一樣嗎?@@
原來...日清麵粉就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山茶花麵粉...
謝謝凱莉私房烘焙來信告知...
毆八桑對日本的玩意兒真的很不熟...

8
9
打開蛋糕盒長這樣...
這也是非常的典雅精緻...
毆八桑喜歡簡約風格... 

只要有氣質...
不用過多的包裝自然可以散發出格調來...
10
非常的可愛的小餐刀...
可是內...
因為香蕉磅蛋糕非常的綿密濕軟...

所以不太好切...
11
很精緻的蛋糕紙...好高級喔...
毆八桑都覺得自己是貴婦在吃蛋糕內... 
12
13
這個香蕉磅蛋糕一打開包裝紙長這樣...
滿滿的香蕉香氣散開來... 
這個用料很實在喔...





番外篇...
本來想跟CM分享這個香蕉磅蛋糕...
用LINE傳照片讓CM看...
CM連問都沒問就直接批評...
批評完才問好吃嗎?
給一個不知道這是什麼直接批評的人吃...
也是沒什麼用...浪費香蕉磅蛋糕而已...
想想算了...
給CM吃發文批評的話丟臉的是我內...
因為我怎會給一個不懂得吃磅蛋糕的人吃哩?!
我還是不要自找麻煩比較好...
14
這個香蕉磅蛋糕拿起來沉甸甸...非常的厚實...
手感部份我就給滿分了... 
因為它真的很紮實吶...
15
它...真的真的不好切...硬時比較好吃...
波波諾諾磅蛋糕的刀子我都覺得不好切了...
別提這小小一隻餐刀...
其實...這種用料實在口感紮實的Pound Cake...
要用大一點的刀子切比較好... 
16
這一切劃下...香蕉味道更是明顯的散發在室內...
阿將將好可以幫我去除室內的煙味... 
這個香蕉磅蛋糕果然夠紮實...
還有看一下...
裡頭滿滿黑色的是香蕉的纖維...

這裡頭滿滿的香蕉果泥呀...
這是在冷藏情形下切的...
17
18
這個麵粉含量不高...
因為大部份都是香蕉果泥吶...

香蕉超級多的...
19
20  
咬了一口...口感非常的綿軟濕潤...
很有慕絲感覺...香蕉慕絲...
很濃的香蕉果泥...
在嘴巴裡頭非常的明顯...

蛋糕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我吃這個綿軟濕潤口感的香蕉磅蛋糕時...
完全沒有口乾情形出現...

而且也不會有"給丟"的情形出現...
更沒有想要配茶喝的衝動...

它顛覆了Pound Cake的綿密紮實...
綿密度是香蕉佔比較多...
少了麵粉口感就一整個非常的濕潤...
對了...奶油選用的還不錯喔...本身不會很油膩...
Pound Cake的特色是用大量的麵粉奶油及糖製成的...
不過凱莉私房烘焙的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
這一點跟波波諾諾有的拼...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凱莉私房烘焙堅持一定要冷藏寄送了...
因為它是大量的香蕉製成的...
一定要冷藏要不Pound Cake整個發酸軟爛...
21
22
斷面秀近拍...
它的紮實度其實被香蕉取代了...
所以可以看見很多很多黃黃黑黑的...
它不是雜物...也不是拍咪呀...
它是香蕉果泥...不要誤會喔...
24
25
試吃一小塊之後...
給它放膽的切厚塊來吃...

用料非常的實在...
這個香蕉磅蛋糕的甜...
是來自於香蕉本身的甜味...
水果的甜...所以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它有多綿軟濕潤...照片應該看的一清二楚了吧?
26
黃黃黑黑的果泥含量很多...
吃起來就是痛快過癮...
因為它不會口乾...
所以我沒多久就幹掉半條了說... 

五告害耶啦... 
27
這是香蕉磅核桃蛋糕...
顏色比較深沉...

28
29
打開之後被滿滿的核桃給嚇到...
怎麼那麼多核桃呀?
阿阿阿...
凱莉私房烘焙的核桃不是寫爽的...

也不是寫身體健康的...
真的是很多很多核桃...
實物與照片的相符度是百分之一百趴吶...

這讓我當傻蛤的叫出來...真的好多核桃喔...
人家一般標榜有核桃的核桃都馬是一咪咪...
可是凱莉私房烘焙的核桃放的有夠多的啦...
金價洗驚西狼喔...
而且核桃個個都不小氣內...
大大顆的核桃...
30
31
大大顆的核桃...
讓香蕉磅蛋糕的口感更加豐富...
不過大份量的核桃真的有嚇到我...
我吃到後來都把核桃挑起來...
32
33  
很多核桃的磅蛋糕更難切...
因為核桃份量多切的時候都會卡卡的...
切起來非常的不順手...
最後切一大塊來啃...安內卡頌啦...

這個磅蛋糕我有做退冰實驗...
結果一整個綿軟到極點...
退冰的磅蛋糕有很重的慕絲FU...
口感非常的不錯...
搭上核桃...一軟一硬...口感層次算有變化...
只是吼...核桃份量真的很多嚇到我...



想試看看磅蛋糕用料實在口感紮實又怕太乾的人...
可以試這家凱莉私房烘焙的香蕉磅蛋糕...
它的口感不會乾...因為使用大量的新鮮香蕉...
不過它真的要冷藏...

用水果做成的磅蛋糕一定要冷藏...

凱莉私房烘焙的特點就是在於綿軟濕潤...
再來就是不甜不膩的蛋糕口感...
凱莉私房烘焙的實力與波波諾諾不相上下喔...
喜歡較紮實口感的吃波波諾諾就對了...
喜歡慕絲口感的選凱莉私房烘焙就對了...
(要吃就買香蕉磅蛋糕...因為卡朽啦...)
各有特色...勢均力敵...

能讓我在36小時內全部嗑掉真的是不簡單...
繼波波諾諾之後...
第2家讓我像餓很久吃不停的就是這家凱莉私房烘焙...
毆八桑吃的欲罷不能吶...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內...
因為水果甜份的蛋糕吃多也不會覺得膩...




最後謝謝凱莉私房烘焙邵小姐大方提供試吃... 
讓毆八桑省下了一筆甜點費用...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