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雙十連假最後一天的晚餐想說低調一點隨便吃... 
所以就選了泰粉味泰式米粉湯...
泰粉味一年四季都能吃吶...夏天吃泰式涼拌冬粉...
冬天就可以吃熱呼呼的酸辣牛肉米線...
可我點的好像也沒怎麼低調... 
一碗酸辣牛肉米線湯...90元...
一盤泰式涼拌牛肉...120元...
再喝3杯泰式奶茶...90元...
(我是出名的水桶...很會喝...)
說好要低調的...
但到了泰粉味點餐時...卻沒辦法低調...
這也想吃那也想吃...幾經掙扎...痛下決心...
基本盤的酸辣牛肉米線跟泰式奶茶...
另外再加點一盤涼拌牛肉...
在泰粉味可以吃的好又吃的爽之外...
還有漂亮的老闆娘可以養眼... 

 

 

 

 

 

 

 

 

 



2
馬尾妹是老闆娘...泰粉味5歲了...
老闆娘跟5年前開幕第一天我看見那般
沒有變...

還是那麼漂亮有個性...
泰粉味除了老闆娘漂亮之外...老闆也很帥 ...
只是老闆鮮少在台灣台中...都在泰國工作...
只是很少人見過老闆本尊...我是見到不要見了...
泰粉味開幕時老闆有坐鎮...我天天吃天天看...
有好吃的價格又便宜...
還有帥哥美女可以養眼...
這不是天堂是什麼呢?! 
帥哥美必不是基本配備...
但如果有的養眼的話...當然是最好...
美麗的人事物誰不喜歡勒...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41號
04-24726427
早上11點至2點
傍晚5點至8點半
星期一公休
東興路向上路交叉口...小七旁邊...

3

4
泰粉味又有新菜...
只是我一直無緣吃到...
每次都太晚去賣光光...
這一次終於點到了...
這樣的數字價格在泰粉味算高...
但是在泰菜餐廳卻是算非常便宜...
泰粉味之所以到現在還是那麼紅無店能敵的地位...
客人那麼多的原因就是價格便宜份量多...


5

6

7
店裡頭賣的...
先找位子再拿單子劃單結帳...
先結帳後送餐...泰國咖啡也是新的...
下次喝看看泰國咖啡...

8
這是我點的...
泰粉味開幕第一天我是第一個客人...
一直到現在5年了...
泰粉味的口味依舊沒有走味...
還是跟我第一天吃的那樣...難能可貴吶...
泰粉味價格便宜...所以是在我的"便當名單"內...
我所謂的便當名單的意思就是可以天天吃...
吃飯錢沒負擔的店...
只是泰粉味每次都讓我陷入兩難...
價格便宜...這想點那想吃...
每次到泰粉味都把自己搞的躁鬱症快上身的狀態...


9
泰粉味的泰式奶茶現在又變成我泰式奶茶第一名...
本來是第二名...第一名是泰好喝...
但現在沒賣了...
所以又是泰粉味穩坐冠軍寶座...
泰粉味的泰式奶茶是自己用茶葉沖泡的...
不是一般買雀巢奶茶粉泡的...
所以茶香跟奶味很明顯...
很多店都是買雀巢奶茶粉的...


10

11
涼拌牛肉...120元...這是fifi版的...
不加紅椒跟小歡茄...我不吃這2樣...
所以先吩咐不要...
洋葱芹菜要多一點...
要辣一點...

12
這牛肉用看的就知道非常軟嫩...
沒有牛騷味...牛肉也不會乾柴...好吃...
酸的口感還滿順口的...
不會太過刺嗆...
一盤120元很便宜...份量還滿多的...
這一盤的份量泰菜餐廳差不多也要180元起跳...
這也是為什麼我愛泰粉味的原因...
我終於吃到我心心念念的酸辣涼拌牛肉勒...

13

14
酸辣牛肉米線...
我在泰粉味都是吃米線...
米粉沒什麼特別...
但這米線是泰國特有的小吃...
很多賣泰菜的都沒這一樣...
這一大碗90元...價格很便宜...
我曾看2人點一碗...
分裝之後再跟泰粉味說要加湯... 
比我還會算... 


15
白蘿蔔...煮的有透軟...
酸辣湯把白蘿蔔的甜度給提出...
所謂的酸辣是指湯是酸辣口感...
所以沒有辦法指定酸度跟辣度...
泰粉味的酸辣湯很順口...
不是那種酸到讓人覺得沒辦法喝...
有的泰式酸辣是酸到有刺嗆感...
泰粉味的不會...溫和順口...


16
牛肉...牛肉現在變薄片了...
是還滿多片的...只是變薄了...

17
軟滑順口的泰式米線是我的最愛...
泰粉味一定要吃這個米線...
這米線別的地方吃不到...


18
將將將將...
熟客招待... 

熟客招待... 

熟客招待... 

涼拌透抽...

我連點3次都賣完...
這次點牛肉沒點透抽...
老闆娘就送我幾塊試吃... 

19
這是泰粉味特製的泰式酸辣醬...
老闆娘說這是最傳統最道地的泰式酸辣醬...
專門沾海鮮的sauce...
這個醬非常好吃...
檸檬的酸非常的順口...沒有苦澀味...
這個夠酸...不是那種酸到沒辦法吃的那種...
這個醬我不會形容...
但沾海鮮的話非常適合...
因為這個sauce把透抽的甜都給釋放出來...
甜味鮮味都有出來...
我都想單買這個醬到獅兄弟點隻清蒸沙母來沾著吃...
不過泰粉味沒有單賣這個沾醬... 
我已經問過了...


20  
泰粉味的透抽非常新鮮...
肉質彈牙又清甜...
之前我看客人吃還滿大一盤的...
一盤150元很便宜...
今天終於吃到這個涼拌透抽...讚讚讚...
夏天比較多人點...
現在天氣變涼這個的點菜率就比較低...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
可以吃看看泰式的小吃...
這個米線就是在泰國的小吃...
跟我們的陽春麵差不多Level...
天氣熱時...
我都是到泰粉味點涼拌泡麵或冬粉...
天氣冷時...
都是點酸辣牛肉米線或是打拋豬飯...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