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年沒有踏進阿Q茶店了...這次再走進阿Q茶店時一整個大改觀...除了茶好喝之外...阿Q的茶點厲害到我一直哇哇哇嗯嗯嗯的點頭...台中泡沫紅茶店不多了...阿Q價格算中高...但是現在品質真的不錯內...平日下午2點到4點還有茶點8折優惠...阿Q有個必吃...不吃會後悔的月亮蝦餅...我吃過最好吃的月亮蝦餅就是阿Q茶店...蝦餅是一邊吃一邊掉蝦子還一邊撿蝦子起來吃...

 

 

2.JPG

阿Q茶店這麼多年都沒有變過...

跟朋友有事要談...

我想找個安靜一點的地還要有好吃的好喝的...

朋友說到阿Q茶店吧...那兒還不錯...

抱著姑且試試心態...

果然是滿滿驚喜...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50號

04-23261778

24小時營業

能不能預訂不知道沒問

大墩與大墩十九街交叉口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下午時分的阿Q茶店人不多還滿安靜的...

大約有10桌而已...

2樓有3桌...

所以我選了2樓坐...

阿Q很大很大...

阿Q茶店的第一個優點就是空間很大...

私密性算還滿高的...

14.JPG

15.JPG

桌椅都還滿舒適的...

這是我們的座位...

16.JPG

17.JPG

阿Q菜單...

先劃單結帳後送餐...

平日的下午2點到4點茶點有8折...

衝著有8折...

工作人員推介的我全都點...

飲料我點了葡萄柚綠茶...

18.JPG

阿Q還滿有FU的...

我先到朋友還沒到...

點了茶點等朋友...

19.JPG

20.JPG

阿Q的涼拌雞胗好吃...

要命啊...

這是下酒菜等級的麻辣雞胗...

雞胗 QQ軟軟的...

辣調味還不錯...

我這次點的4樣都可以點...

可愛美眉推介的好...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阿Q的另一樣招牌是酸菜府皮...

這一道口味就沒有麻辣雞胗重...

腐皮好吃...

阿Q的酸菜好吃內...

有點脆脆QQ的不會死鹹或嗆酸...

豆皮滷的有入味...

25.JPG

26.JPG

麻辣米血...這一個也好吃...

阿Q一道酸菜打天下啊...

這個酸菜這樣單吃很好吃...

麻辣米血很Q軟也滷的有入味...

我說要大辣...

工作人員怕我不夠辣還拿了一碟阿Q的私房辣椒給我沾...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來來來...哩來哩來哩來...

Yoyo~~~Check it out...

照過來照過來...

這一道蚾餅一定要認真的誇獎一下才行...

這一道必點一定要點不點會後悔...

阿Q蝦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餅...

前陣子在曼谷小城吃的蝦餅我都覺得很厲害了...(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但是...膽洗...BUT...罷特...

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啊...

我不知道它是100%蝦子...

我開挾時...蝦子就飛出去了...

我都傻眼了...蝦子還會自己投奔自由...

趕快把蝦子挾回來研究...

結果我發現它是新鮮剝殻蝦...

趕快咬一口蝦餅確認口感...

阿Q的蝦餅是新鮮蝦子的蝦漿再加新鮮蝦子...

這種等級的蝦餅應該不是叫食品行的半成品...

我趕快問工作人員說蝦餅是不是自己做的...

工作人員就說是自己做的...一臉很奇怪為毛我這樣問...

我說蝦餅有夠好吃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蝦餅非常的Q彈...

外層的餅皮非常酥脆...

裡頭是Q彈多汁蝦味滿滿的蝦漿+蝦子...

是整隻蝦子那種...

有大小隻...大隻有切半...

小隻一整尾...

滿滿滿的新鮮蝦子吃的很痛快很過癮...

我一個人就把一整份蝦餅給幹掉了...

根本等不及朋友到來...

進化路的曼谷小城輸了...

沾醬吃我都覺得浪費...

這樣一份120元...

我是下午點的還打8折...

這一份96元...

這份量跟曼谷小城一樣大份...

同樣份量曼谷小城賣180...

但在阿Q只賣120...

下午茶還打折真的吃很爽...

有到阿Q這一道一定要點...

不管有沒有折扣...

這一道必吃吶...

我有問有沒有限量...

工作人員說每天手工現打的蝦漿再做成蝦餅...

所以量沒有很多...

我下午點還點的到...

 

32.JPG

阿Q的飲料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我喝葡萄柚綠茶好好喝喔...

新鮮的葡萄柚耶...

綠茶很香...

但是不夠甜...

我有說我要甜一點但它還是不夠甜...

葡萄柚的量很多...

所以會偏酸...

這一杯也可以點...

130元值得...

它是大杯的...

33.JPG

朋友有事晚了一點到...

朋友不好意思請我吃飯...甘溫甘溫...

阿Q的餐點要看著點...

茶點好吃但是簡餐就弱了點...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這是朋友點的壽喜燒套餐...

壽喜燒都比我的牛腩飯好吃啊啊啊啊啊...

阿Q的牛肉超多的...

喜歡瘦肉的應該會喜歡這一鍋...

我跟朋友愛肥的牛肉...

所以倆人吃的有點辛苦...

壽喜燒的醬汁不會很甜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39.JPG

阿Q茶店的湯很妙...

筍子粉絲湯加扁食燕...

湯很好喝...

但是粉絲不好吃...

40.JPG

壽喜燒的沾醬...

41.JPG

阿Q的壽喜燒料還滿多的...

42.JPG

朋友點的飲料我不知道是什麼...

我有再加點一杯葡萄柚綠茶...

阿Q茶店葡萄柚綠茶真的忒好喝的...

43.JPG

我跟朋友的晚餐就在阿Q茶店解決...

44.JPG

阿Q的牛腩飯真的很弱啊...

這樣看還不錯...

吃進嘴巴我都倒八眉了...

牛腩沒什麼味道...

牛腩裡頭有粉絲...

牛肉湯都被粉絲給吸走了...

牛肉還可以但是味道不夠...

都快算是清燉口味的牛腩 了...

粉絲不好吃...

阿Q的茶點很厲害...

但是簡餐部份就不行...

45.JPG

46.JPG

47.JPG

阿Q套餐配菜還滿用心的...

都很好吃...

客家小炒很好吃...

不知道有沒有客家小炒套餐...

這個牛腩飯適合修身養性的人吃...

48.JPG

50.JPG

Q港式蘿蔔糕還不錯吃...

煎的恰恰很好味...

 

這次吃阿Q茶店真的是大改觀...

但阿Q簡餐價格偏高...

口味也普普...

簡餐可以跳過讓過不點...

飲料跟茶點真的很膩害啊...

我點的4樣是阿Q的招牌...

太久沒有吃阿Q...

我在結帳時請工作人員推介幾樣...

工作人員推4樣...

想說跟朋友倆吃4道差不多...

加上有8折...

點起來也比較不會心絞痛...

結果吃的很滿足很驚喜...

阿Q的環境還不錯...

喝茶聊天殺時間都很適合...

我不知道能不能預訂...

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