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喜歡在半夜1點傳吃飯照片燒紐約的惡行終於有報應了...
這個咖哩豬排飯就是我的報應...
還好咖哩豬扒飯好吃...不然我真的會去撞牆...
台灣半夜一點是紐約的的中午12點...
在吃飯時間傳照片真的是一件缺德事...
KMC在看見咖哩豬排飯135元字樣時...
很委屈的說今天吃豬扒飯好不好...

毆八桑我向來吃軟不吃硬...
這句話是叫我吃不是他老人家吃吶...
所以只好鼻子摸摸去箱町吃咖哩豬扒飯了...
這樣一份咖哩豬扒飯135元...
湯跟飲料還有冰淇淋無限供應算很平價...
2

箱町的價格只高阿裕一些些...
箱町在西屯健行交叉...
阿裕附近而已...
箱町的選擇比阿裕多出很多...
價格高了些...但是有湯跟飲料還有冰淇淋無限供應...
所以價格算OK啦...
4
5
本來KMC指定的是豬扒飯...
但是我愛吃咖哩...問了問咖哩是另外放就點了...
一是替KMC圓了豬扒飯的夢...
二是我愛吃咖哩也不算太委屈自己...
我對日本料理真的很冷感...
生魚片與烏龍麵除外...
還好我跟KMC口味相近...豬扒飯OK...我不討厭...
所以就順了KMC心意幫他吃...
這樣一份咖哩豬扒飯換算成美金不到5元...
但這樣一份在紐約10塊錢美金跑不掉...
難怪KMC會吵著吃豬扒飯...
6
這是供應的湯品...味噌湯...
自行取用...
早點去料多一點...而且湯也比較熱...
如果八點過後才去...金拍謝...喝溫溫的湯...
這個湯還算可以...勉強過關...
跟阿裕比是比不上...因為阿裕家的要錢呀...
箱町的味噌味道很淡...還是喝的出來是味噌湯...
湯來講...還是阿裕的好喝...一碗15元真的很便宜...
不過箱町的味噌湯但是料很多...
所以也算是有誠意了...
7
這個咖哩...
說真的我在點時其實我很怕端出來的會是像大糊便那樣...
還好還好...箱町的咖哩沒有像大便糊那樣...
這個咖哩比較稀...味道還滿香的...
雖然看起來稀稀的...但是它還算滿濃的...
8
這是和風沙拉...
這個和風沙拉還不錯吃...
芥茉口味的醬汁...
箱町有和風洋葱...
愛吃洋葱的沒事別亂點...會吃到皺眉...
箱町的和風洋葱真的..."很難吃"...
我也坦白跟箱町講...
我現在很少會用"很難吃"3個字來形容...但真的很難吃...
竹籤燒烤的和風洋葱就很糟了...箱町的更糟...
居然有店可以軋過竹籤真是難得...
9
套餐的小菜...
這是涼拌菇菇...這個好吃耶...挺開胃的...
帶有一點點的酸...
綠色不知道是什麼...QQ的好吃...
10
11
炸豬扒...這個豬扒的油甩的很俐落...
它不會油喔...表層的麵皮薄薄一層還不錯...
也許因為薄所以就沒帶油吧...
跟品田牧場的比起來...這個豬扒比較好吃...
品田牧場的豬扒說真的還滿油的...(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要不是毆吉桑想吃我也不會踏進品田牧場...
12
這是玉子燒...
這個玉子燒還不錯吃...
我有再單點追加一份...80元...
7片玉子燒要價80元...五告貴...
還是非大姐比較好...
我回家說要吃玉子燒她就會弄給我吃...免費...
非大姐很會弄玉子燒哩...
非大姐弄的比較好吃...
因為親情牌加上免費...
怎樣都是非大姐佔上風啦...
13
14
來個豬扒近拍...
表層麵皮沒有油...甩的很乾淨...
油甩的夠乾淨時吃起來的脆度也就比較明顯...
跟品田相比我比較喜歡箱町的...
沒有油...麵皮也夠薄...
品田的麵皮厚了些...而且含油量很高...
剛有做連結...照片會說話...
我就不多說...
這是邊邊的豬扒...所以看起來單薄了些...
15  16
箱町的豬扒夠嫩...也許是因為它比較薄...
我對所謂的厚切真的沒好感...
厚有比較了不起嗎?肉質吃起來粗粗柴柴的...
我喜歡這種厚適中的...
軟嫩多汁的口感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這個咖哩醬做的不錯...
把豬肉的鮮甜帶出來...
咖哩不算重但是它也不會很淡喔...
沾著豬扒吃不錯...
17
來看一下它的含油量吧...
整個是乾淨狀態...這個咖哩豬扒還不錯...
還好它還不錯...不然我真的會回家撞牆...
以後半夜沒事還是別放日本料理的火...
自己造孽...所以吃這一餐不算冤...
這個豬扒的大小...還好啦...
135元...要多大多厚?!
起碼它不算貴...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18
19
咖哩醬拌飯吃還不錯...
我會說它不算淡就是它單拌飯吃不配菜的話也是可以...
箱町的咖哩顏色偏淺...但這並不代表它很淡...
這個咖哩沒有辣...但也算是夠味...拌飯吃還不錯...
20
加點的玉子燒...7片80元...
輕薄小巧型的...
如果我不用擺盤可不可以厚一些多一些?!
箱町的玉子燒口感比較軟嫩喔...
不像一般的店比較紮實...不是因為薄片關係...
本身的口是軟中帶Q型的...還不錯...但就是貴呀...
21  
我的壞習慣...從小到大吃飯一定是只吃中間...邊緣不會碰...
挖出了一個洞時就不吃了...
不是箱町不好吃...而是這是我的壞習慣...改不掉的習慣...
有時跟朋友吃飯朋友看見都會罵...
說點的都要吃完不能浪費...
阿我就不想吃了咩...
說真的...
我很怕跟那種點了一定要吃完沒吃完不準走的人吃飯...
美食...想吃就吃...好吃就多吃一些...難吃就不要吃...
為什麼要逼自己吃不好吃或吃不下的東西呢?!
我很浪費我知道...
浪費食物會被雷劈我也知道...
所以在索爾出現時我都會躲起來...
因為如果真要劈浪費食物...
那我穩坐第一名寶座...

 

 

 

 

箱町的咖哩豬扒還不錯吃...135元算很平價...
套餐式的...但是內個冰淇淋我一定要靠北一下...
溫度低到不行的低...我挖不起來...
左手的傷還沒有好不能出力...
用右手挖...挖老半天只挖出小小片的冰淇淋片...真的很難挖...
在我之前有位小姐在挖...挖很久挖的很認真...姿勢一大堆...
搞的我都不耐煩...
輪到自己挖時就明白為什麼小姐要挖那麼久要姿態還一大堆...
真真是很難挖吶...
杜老爺冰淇淋而已...不是哈根打屎...
更不是我的愛牌-Movenpick...
溫度真的不用調那麼低...
想吃箱町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會挖很久...
關於這一點我也很機車的提出建議...
會不會調高溫度我就不得而知...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