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西西里Sicily義式餐館是YI推介的...義大利人開的...餐館料理都還滿道地的...我想吃Tiramisu...YI就推介我吃這家...老義做的Tiramisu差不到哪...吃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還是YI/林珍珠懂我的甜點魂我的義式魂啊...

 

 

2.JPG

3.JPG

4.JPG

5.JPG

西西里Sicily 在孫立人將軍對面...

但營業時間還滿刁鑽/顧人怨的...

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

店面小小的不大...

砍棒也不明顯...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5號

0939-974658

17:00~00

星期一二公休

孫立人將軍紀念館對面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西西里Sicily的位置不多...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2樓...

我是坐在騎樓...

西西里Sicily走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求婚路線...

光線是那種可以摸摸小手摟摟小腰親親小嘴的色調氛圍...

完全不符合現實派姐儿的路線...

所以我決定坐騎樓拍照...光線也比較好...

BTW...

老闆娘很漂亮...老闆也很帥...

我有跟老闆擦身有瞄到老闆帥帥的...

老闆娘長的正之外還很有氣質...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西西里Sicily的菜單...

我完全是衝著Tiramisu奔到西區的...

我吃的這天剛好YI回台中...

知道我要吃西西里Sicily從大坑殺到西區請我吃甜點...

謝謝YI捨命相陪跟招待...

姐儿無以為報...

我決定以後不管是吃到好吃的還是踩雷...

我都會現場奪命連環LINE給你看...

朋友就是福禍與共對唄?!

22.JPG

23.JPG

我是4:50到西西里Sicily...

剛好碰上老闆娘烤好西西里PIZZA...

所以就順手借拍一下...

老闆娘說這個PIZZA是正統西西里式的...

非常大一顆碰塞塞的圓球...

賣切片式的...也可以直接買整顆...

我看Menu單片210...

就不知道裡頭是什麼料...

現場還有煮洋葱湯...香氣逼人...

我跟YI倆人都心癢央的...

但我們倆只想吃Tiramisu...

老闆娘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怎會有人上門就只吃Tiramisu...

而且還很義無反顧...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我們點了2個Tiramisu...

單點一份是139元...

我不知道有沒有Charge 10% Service...

因為YI先偷偷的結帳買單了...

Tiramisu的盤子還真是精緻...

應該說西西里Sicily的店裡裝潢擺都還滿精緻的...

 

Tiramisu的可可粉是現灑的...

YI有看見我是沒看見...

Tiramisu整體感覺就是讓我非常期待...

賣相很中規中矩...

不花俏也沒有華麗擺盤...

靠實力在走跳江湖撐場面的...

29.jpg

30.jpg

第一匙挖起Tiramisu時...

我這重殘級馬啾都可以很清楚看見Cream細緻度...

非常的細緻沒有氣孔...也沒有一顆一顆的...

Mascarpone Cheese 打的非常好...

先是濃濃的咖啡香氣撲鼻而來...

接踵而來的是Mascarpone Cheese 的香氣...

31.jpg

32.jpg

Tiramisu吃進嘴巴我只有濃濃的幸福感與滿足...

咖啡很濃非常濃一整個回甘...甜度非常的底...

嘴巴的餘味是咖啡帶著微微Mascarpone Cheese 味道...

我有吃到酒味...我以為是蘭姆酒...

一般Tiramisu用的酒有蘭姆酒/咖啡酒/白蘭地3種...

西西里的酒味淡淡的我想說應該是用蘭姆酒...

所以我就問了問老闆娘...

老闆娘說店裡的Tiramisu是無酒精等級甜點...

Tiramisu裡的咖啡是用LAVAZZA咖啡豆...

我最愛的咖啡豆品牌...

西西里的Tiramisu本身是用Ladyfingers不是用蛋糕...

Ladyfingers被咖啡整個浸泡入味...

吃到Ladyfingers是噴汁等級的...

LAVAZZA咖啡混搭Mascarpone Cheese很對味...

甜度非常的低...

帶有一點點咖啡甘苦味道...

十足十大人風的甜點...

我吃到V起了眼睛...

YI小傻了一下問我說有那麼好吃嗎?

我說這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Tiramisu...

如果有加酒的話...

真的就是Perfect等級了...

一份要價139元的Tiramisu小貴但是值得...

LAVAZZA咖啡+Mascarpone Cheese+Ladyfingers...

十足十的老義風甜點...

這價格沒什麼機會能壓在100以下...

這一道Tiramisu...

大家可以去吃...

西西里可以外帶Tiramisu...

也有賣整份大的Tiramisu...

一整份是1200元...

菜單裡頭有價格跟長相...

 

33.jpg

我跟YI是秋風掃落葉方式幹掉Tiramisu...

我們倆能ㄎㄠ就ㄎㄠ的把Tiramisu給ㄎㄠ乾淨...

若不是在騎樓若不是YI坐在我旁邊得維持形象...

我早就把杯子拿起來用林家狗吃飯本領舔乾淨了...

 

西西里Sicily的菜單是完整拍攝...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PIZZA/洋葱濃湯現場看是還滿可以的...

GOOGLE評論也是有人對洋葱湯很讚賞...

GOOGLE 評論有其它客人拍的餐點照片...

我看賣相是都還滿道地的...

大家也可以考慮去吃飯再來個Tiramisu做餐後甜點...

不想用餐也可以外帶Tiramisu回家吃...

這一份甜點真的值得...

吃完後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只有幸福跟滿足形容...

我對甜點的要求以及我對義料的要求真的是只有YI懂...

果然還是自己人推介的比較靠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